白夜笙

【霹雳】【金银双秀】发家致富

  

  *大量灵感来自 @无聊的子聊  的科学培育JP偶图。

  *短,一发完结。依旧是“木偶在下戏之后还能在偶间活蹦乱跳”的设定。

  

  倦收天和原无乡最近都很头疼。

  霹雳公司这个福利制度吧,它非常不完善。

  在戏台上,他俩好歹是曾经的主推角色,待遇还算不错。但是下戏之后,不管大咖小咖一线二线妖道角,住宿待遇全都一个样——所有角色全在木偶间里住大通铺,还只能站着不能躺。

  对于这一点,倦收天和原无乡就很沮丧。

  众目睽睽之下,连互相打个啵都要被无数八卦的视线扫射个遍,更别提做某项生命大和谐的运动了……

  

  更何况,木偶间里还住着南北两宗一大票人。上次下戏之后,倦收天就是顺手搂了一下原无乡的腰,立刻被千夫所指了——

  葛仙川:“不知廉耻!我就知道倦收天当不起北芳秀这个清清白白的名号!”

  ……我搂我男朋友,名正言顺的男朋友!跟清白有什么关系!

  式洞机:“腰有什么好搂的,你得牵手啊。银骠玄解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宝贝,换成我摸一万遍都摸不腻的。”

  ……我搂我男朋友的腰是正常的亲密,不是你那种对宝贝的狂热追求好吗?

  央千澈一把遮住莫寻踪的眼睛:“倦收天,公众场合,注意影响。”

  莫寻踪扒拉着央千澈替他挡眼睛的手:“我!让我再看一眼!我想学习谈恋爱的经验!”

  ……三集之后就没戏拍了的人还谈什么恋爱!

  罪负英雄:“批发墨镜,十块一副,买卖公道,童叟无欺。”

  ……师弟,发财之后请分我和原无乡一半,谢谢。

  至于南宗双揆……双揆没有开口,双揆已经和三辉打起来了。

  所以这次搂腰,结束于南北两宗在木偶间里再度爆发的混战。

  打啵是不可能打啵的,至于滚床单……就更不要想了。

  

  久久没能成功开荤的倦收天去和原无乡商量出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得想点办法。”

  “最好能争取到一个独立偶间的待遇,”原无乡沉思,“实在不行……要一个独立又封闭的偶柜也可以。”

  倦收天神色犹豫:“其实我有一个想法……”

  “说说看?”

  “说了你大概想打我。”

  “怎么会,”原无乡温柔一笑,“我是那种会家暴的人吗?”

  倦收天回忆了一下今天戏里刚拍完的三掌断情。

  倦收天诚恳地点头:“是。”

  原无乡顿时觉得,银骠突然好痒,有点想变黑海王……

  

  但是为了争取到独立住宿的待遇,原无乡最终还是同意了倦收天的计划。

  倦收天和原无乡就去找BOSS谈话了:“黄董,我们有一个发家致富的想法,你考虑一下?”

  “什么想法?”

  “我觉得吧,咱们靠师傅们手工制作大偶和JP去卖,速度太慢成本太高了。”倦收天一本正经地说,“我有一个生产质量更好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主意。”

  “继续说吧。”

  “比如您给我和原无乡单独安排一间房子,别让人来打扰我们。”倦收天终于讲出了最终目的,“最短十个月之后,我们就能给你生出一对JP来!”

  “一对JP也没法发家致富吧。”

  “不不不,您的目光得放长远一点。”原无乡也开口道,“一对JP是不贵,但这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啊。把生下来的JP养大就能变成大偶,长成大偶之后就可以继续生,然后子又生子子又生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发家致富不是梦!”

  大概是原无乡描绘的美好未来前景终于打动了BOSS,黄董总算大发慈悲地开口:“大偶之间真的能有孩子?如果真能行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绝对是个好办法!”倦收天赶紧打铁趁热,“至于您担心大偶之间能不能有孩子嘛……让我和原无乡先行实验一下不就知道了?”

  “很好,那你们就先试试吧。”

  

  有了BOSS的金口谕令,倦收天和原无乡很快就获得了一间单独的住房。

  虽然不是宽敞又明亮的独立偶间,但好歹也是恒温恒湿、封闭又安静的偶柜了。重点是没人打扰,可以自由地奔往生命大和谐!

  四舍五入也就可以当成是海景房了!

  “好好造人。”把独立偶柜搬过来的道具师说,“BOSS还等着十个月之后验收成果。”

  

  倦收天和原无乡就开心地在小黑屋里滚起了床单。

  不过原无乡仍旧有顾虑:“十个月之后……我们要怎么交货?”

  他是绝对没有生JP的能力的!更别提生大偶了。

  “没事,我都安排好了。”倦收天说,“我刚才借用编剧的手机,跟咱们的一个粉丝联系了一下,她同意出借两只JP给我们。”

  “那挺好的。”原无乡松了一口气。

  “而且她只需要一张我俩的亲密图做报酬就好。”

  “等等?”原无乡一惊,“别告诉你发了床照???”

  “当然没有。”倦收天淡定地说,“我就发了个接吻照。”

  床照这种东西,当然只能私藏起来自己舔屏了!

  

  倦收天和原无乡在独立的住房里度过了快乐的十个月。

  等到期限之后如约交出了一对JP。

  “是珍贵的双胞胎。”倦收天一手抱着一只娃,非常自豪,“如果住宿条件更好一点,下次我们还能直接生出来大偶呢!”

  “好好好,”BOSS深为欣慰,感觉钱途一片光明,“给你们再提升一下待遇!那个……啊,就让编剧把办公室腾出来给你俩吧。加油,多生早生!生得多年终还给你们发红包!”

  “好的。”

  

  倦收天和原无乡就住进了由办公室改造而成的单间里。

  不过搬进新家之后,他俩在戏台上就开始波折不断……原无乡(的剑)在抢先骗里假死了一回,倦收天也在抢先骗里假死了一回,金银双秀又同归离恨天了一回。

  倦收天:“这一定是编剧的报复!”

  原无乡:“为了单间……也值得了。”

  

  总之他俩就继续过了十个月幸福快乐的婚后蜜月生活。

  到期之后并没有大偶生出来,倦收天也很理直气壮地解释:“连续生产太伤身了,想要得到质量比较高品相比较好的偶,就得让原无乡心情舒畅吃好喝好戏路好,还得拥有一段产后恢复时间。”

  完全没有任何产后虚弱症状的原无乡立刻配合地咳嗽了两声:“是啊黄董,生孩子很耗体力的,你看我俩在剧里还一直只能吃烧饼配胡萝卜……”

  然后倦收天和原无乡每天的便当里都多加了一只鸡腿。

  

  “下一次就不能用这种借口来赖掉了吧。”原无乡说,“难道你还要跟之前那个粉丝去借大偶吗?”

  “嗯,没错。”倦收天点头,“这次不能生双胞胎了……就生银豹吧。生完再生燎宇凤,一个一个来,多拖点时间。”

  原无乡也欣然同意:“好。”

  

  之前“生产”出来的JP,在被放进收藏室里之后,倦收天就偷偷过去把它们拿出来还回去了,至今还没被发现。正所谓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这一次倦收天也成功用亲密照跟粉丝商量好了借大偶的事。

  然而,当他前往粉丝家里去搬运银豹的时候……遇到了困难。

  上一次的JP比较小,反抗能力也弱,被他一只手拎一个,轻轻松松地一波就带走了。但这次的银豹……他是个年轻健康又能打的大偶。

  还有一个更加能打的对象燎宇凤。

  倦收天潜入粉丝家里正要扛起银豹就走的时候,先就被警觉惊醒的银豹一尾巴抽在了脸上。然后发现有不明人物想要抢劫自己对象的燎宇凤也毫不客气地加入了战场。

  二打一,被当成来抢对象的登徒浪子倦收天,在燎宇凤和银豹的混合双打下,只好挫败地折返了。

  原无乡看见他满身是伤,特别惊讶:“怎么了?”

  “……没事。”倦收天沉痛地摇头,“就是……我们这次得换个应对方式了。”

  

  于是,十个月期满,满怀期待的黄董走进倦收天和原无乡的单人房,却并没有收获想象中的新生大偶。

  他不禁抬头四顾:“哎?偶呢?你们生的孩子呢?”

  倦收天扶着满身糊满红墨水的原无乡,慢吞吞地从床上坐起来。

  “昨天拍不动城的那场戏,被魔流剑打到流产了。”

  倦收天面不改色地说。

  

  END.

  

  *魔流剑: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背这个锅!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