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霹雳】【龙剑】男朋友盗了我的号(二)

(二)

    

    不能刷喇叭,疏楼龙宿就很不甘心。

    盗号之后无法愉悦地展开昭告天下的报复计划,这就跟衣锦夜行没什么区别了。

    他想了想,双开了自己的账号,顺手把一直没有加入帮会的剑子仙迹拖进了自家帮会儒门天下。

    

    [帮会]·自动消息:#掌声#掌声#掌声 欢迎[剑子仙迹]加入儒门天下~

    [帮会][穆仙凤]:咦,有新人来了?

    [帮会][默言歆]:欢迎新人!

    [帮会][花伴月]:欢迎新人+1!

    [帮会][穆仙凤]:欢迎欢迎,咱们儒门天下的各种帮会福利都已经点到了最高哟。新人可以自行探索,每周还会发群体红包,帮会仓库里前四层的东西都随便拿~

    [帮会][花伴月]:新人是那个道门的大佬吗!昨天pvp跟我们照过面,走位特别风骚技术特别神仙的那个?#欣喜

    

    盗号这种事情,毕竟有损形象。疏楼龙宿连穆仙凤都没讲,就更不可能在帮会里当着大众的面掉马了。他顶着剑子仙迹的皮,努力模仿了一下这个看起来十分高冷的道士的语气。

    [帮会][剑子仙迹]:谢迎。

    [帮会][剑子仙迹]:是我。

    [帮会][剑子仙迹]:操作一般,远不如你们龙首→[疏楼龙宿]

    

    花伴月正准备了七彩神仙屁,准备花式吹爆昨天将他们整整一团人摁在地上摩擦的剑子仙迹,一眼瞄到帮会里的最新回复,忽然之间神色变得异常复杂:“呃……”

    虽然帮主也是个大佬没错,但是怎么就隐隐给人一种非常不对的感觉?!

    他想了想,删除了自己的七彩神仙屁,重新输入。

    [帮主][花伴月]:那个,大佬里,你昨天搞走的蜀道行跟我们有点恩怨,能不能帮忙转达一下他,说我们想跟他谈谈?

    

    疏楼龙宿心想这个花伴月真是没有眼色!吹大佬就好好吹大佬,还可以顺着大佬的意思吹一吹你们华丽无双的龙首,怎么就突然开始讲正事了呢?我又不认识蜀道行,贸贸然cos剑子仙迹去敲对方,很容易被识破的啊。

    并不想干这种有掉马风险的事情。

    疏楼龙宿想了想,依旧简短地回复。

    [帮会][剑子仙迹]:今天忙,有别的事。

    [帮会][花伴月]:有什么事啊大佬,需要帮忙吗?

    [帮会][穆仙凤]:帮会有组织各种固定副本团战场团野外团哟,需要喊一声就好~

    [帮会][剑子仙迹]:忙认亲。

    [帮会][花伴月]:……认亲?

    这是个什么神奇的理由?!

    

    然而剑子仙迹已经没有继续在帮会频道里回复他了。

    因为龙宿花了一个[聚义令],把剑子仙迹拉到了自己的帐号旁边来。然后点出交易框,给了剑子仙迹十万金。

    一个小喇叭2000,十万能买50个了!肯定够刷。

    正在交易的时候,他放在鼠标旁边的电话忽然响了。

    疏楼龙宿赶紧点了确认交易键,腾出手把电话接起来。

    

    “校长?”龙宿有点意外,“啊,有空,你说。”

    打电话给他的是大学时代的校长。

    疏楼龙宿是个全额奖学金拿满了的优等生,还当过一段时间学生会长,所以跟学校的干部们都算认识。后来快毕业的时候,会长被他转给了小学弟北窗伏龙,自己婉拒了留校的邀请,出来打拼事业,跟学校的联系也淡了下来。

    太学主那边言简意赅地说:“有个适合你的相亲对象,我觉得你可以认识一下。”

    疏楼龙宿扬起半边眉毛:“相亲对象?”

    这位校长脑子里没进水吧……他拿着电话犹豫了一下,深刻怀疑自己是不是接到了什么新型诈骗电话。

    “对。”电话另一边,太学主淡定地说,“你不是有个珠宝公司,最近在寻找新的玉石货源?”

    疏楼龙宿想这要是诈骗电话,下一句大概就是“给我打十万块钱我就给你介绍人脉可解燃眉之急”,然而太学主话锋一转:“我给你介绍的这个相亲对象,家里有矿。”

    龙宿顿了一下,才问:“你这个家里有矿,是比喻性质的描述,还是……?”

    “不,是他家真的有一整条玉石矿脉。”太学主说,“所以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

    疏楼龙宿选择拒绝:“校长,我只做生意,不卖身。”

    “诶,别急着拒绝。大家出来吃个饭见个面,就当多扩展一下人脉,交个朋友嘛。”太学主说,“就这么说定了啊,你把周六空出来,我定个地方,你拾掇拾掇出来吃个饭。”

    疏楼龙宿:“……校长。”

    “你说。”

    “这么积极把我卖去相亲,敢问对方家里给学校捐了几栋楼?”

    “不多不多,也就三栋。”太学主毫无保留地说,“我这也是看你大龄单身着急嘛,相亲的事,怎么能算卖呢。话说回来,要不是你在我校毕业,事业有成,人又长得看得过去,对方的长辈也不会一眼看中你,想要让人家跟你相一下亲了。”

    “校长,别的先不论……”疏楼龙宿打断他,“我在你眼里,只是看得过去?”

    太学主打了个哈哈:“哎,我又不喜欢男人,直男审美嘛,看哪个同性都差不多。行了不聊了,我去给对方回个话。”

    

    疏楼龙宿放下手机,为自己叹了一口气。

    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也会面临广大单身狗都要面临的一个可怕的难题——长辈催婚。

    没有父母还有老师,没有老师……还有校长。

    真实可怕。

    

    疏楼龙宿决定在游戏里寻找一下心灵的慰藉。

    他买好了五十个小喇叭,心满意足地开始刷世界。

    

    [全地图喊话][剑子仙迹]:疏!楼!龙!宿!是我爸爸!

    [世界][疏楼龙宿]:#欣喜

    [世界][杜一苇]:???

    [世界][圣踪]:???

    [世界][慕少艾]:???

    [世界][清香白莲本莲]:这位道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世界][脱俗仙子本仙]:???

    [世界][秦假仙]:围观八卦前排吃瓜!

    [世界][脱俗仙子本仙]:把破坏我大复制党队形的那只素还真叉出去。

    [世界][慕少艾]:把破坏我大复制党队形的那只素还真叉出去。

    [世界][阴川蝴蝶君]:破坏队形的明明不止素还真!#鄙视

    [世界][穆仙凤]:我仿佛出现了幻觉……

    [世界][剑子仙姬]:剑子大佬!大佬你怎么了大佬!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全地图喊话][剑子仙迹]:疏宿是我爸爸~

    [世界][疏楼龙宿]:#深沉

    

    小喇叭的使用是有CD的,冷却时间是两分钟。疏楼龙宿一边操作着剑子仙迹的账号给自己做出诸如“敬茶”“作揖”“下跪”“鼓掌”“赞美”“敬佩”等等情感动作,一边美滋滋地刷着喇叭,顺便欣赏世界频道上各路人马的反应。

    剑子仙迹这个号,在苦境服务器还是有点名声的。

    毕竟是个野外PVP大佬,技术浪得飞起,经常出没于各种打群架打得如火如荼的交战地图,穿行在硝烟弥漫的战场里,去采集这些地方生长的生活材料。比如草药和矿石。

    所以,苦境里的各路玩家,只要是在野外打过帮战争过地盘的,基本上都看到过一个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道门大号,一路用风骚的走位穿梭在刀光剑影里,然后掏出小镐子开始挖矿,掏出小药锄开始采药,掏出小刀对着动物尸体开始庖丁……

    简直是行走在野外地图里的一个传奇。

    有很多帮会都试图向他递过橄榄枝,然而剑子仙迹通通不为所动,依旧我行我素地做着一个自由的生活玩家。

    所以他这时候突然全屏喊话,还捎带上了儒门的大佬玩家疏楼龙宿,就显得特别出人意料。世界频道里顿时炸了起来,吃瓜群众迅速到位,立刻开始现场八一八。

    

    儒门天下的帮会频道里,大家也有点对脸懵逼。

    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刚才一直跟剑子搭讪的花伴月。

    [帮会][花伴月]:所以……大佬……你说的认亲……不会就是……

    [帮会][剑子仙迹]:[疏楼龙宿]←是我爸爸。#欣喜

    [帮会][疏楼龙宿]:#深沉

    [帮会][穆仙凤]:所以……究竟……你们……是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帮会][疏楼龙宿]:笑而不语.jpg

    

    龙宿刷了大概十来个喇叭,觉得今天到此为止就差不多了。剩下的那些喇叭可以留着,看看明天剑子仙迹的反应,再决定要不要再找个人流量多的时间段继续刷。

    他先关了自己的号,再切回来准备退出剑子的游戏界面的时候,忽然听到“叮咚”一声,收到了一条私聊。

    [私聊][佛剑分说]:剑子?

    [私聊][佛剑分说]:发生何事?

    疏楼龙宿对这个名字有点印象。

    是个PVP非常暴力的佛门号,打架风格狂放,一言不合就拆房。跟剑子一样,也是个不加帮会的散人玩家,另一种意义上的野外地图传说。

    他拿不太准佛剑分说和剑子仙迹的关系,就随手回复了一下。

    [私聊][剑子仙迹]:没什么。

    [私聊][剑子仙迹]:太晚了我下了,明天跟你说。

    龙宿回复完了就准备下线遁,然而对方几乎瞬间就回复了过来。

    [私聊][佛剑分说]:?

    [私聊][佛剑分说]:你是盗号的?

    

    疏楼龙宿整个人都凝滞了一下。这个佛剑分说,怎么这么慧眼如炬!

    反正对方也不知道是谁盗了号,他决定先问个明白。

    [私聊][剑子仙迹]:对。你怎么看出来的?

    [私聊][佛剑分说]:简单。

    [私聊][佛剑分说]:剑子每次回复我的时候,开头第一句话从来没有变过。

    [私聊][剑子仙迹]:?

    [私聊][佛剑分说]:“好友,今天买金吗?”

    [私聊][剑子仙迹]:…………………………

    [私聊][剑子仙迹]:是在下输了。

    龙宿弄清楚了原因就准备继续下线溜走,然而对方再一次发过来的私聊成功让他的笑容开始凝固。

    [私聊][佛剑分说]:所以,你应该就是那个……疏楼龙宿?

    

    TBC.

    

    *大师,一个能够一眼看穿事情本质的人【x】

评论(30)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