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吐槽】一朝回到解放前

  *一发完结,是当初《第六届名剑大会》收录在本子里的番外。翻了下发现好像还没发出来过……就清个存档。

  *是当时刚刚开95时候写的了XD,全员吐槽向,人物太多TAG打不下了……随便看看吧【x】



  辛辛苦苦三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

  这是帮会[大唐精神病总院]今天最新更改的公告。


  开95的第一天,帮会里神隐多年的各路人马纷纷上线,盛况空前。

  作为副帮主,李承恩看着帮会在线人数突破新高,感觉十分欣慰,认为有必有搞个活动活跃一下气氛。

  本来李承恩在昨天晚上就提议帮会里一起搞个活动,比如集体在帮会大厅前面拍拍照、放放土豪之心什么的,纪念一下告别90年代进入95,结果大家都表示没有兴趣。

  杨宁逗着儿子慢悠悠地说,我们AFK的时候都没搞拍照留念呢,开个95至于吗。

  郭岩倒是积极响应了。

  郭岩问:“土豪之心的钱报销吗?”

  李承恩就默默地退缩了。


  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大家都活了!必须庆贺!

  [帮会][李承恩]:为了庆祝一下大家都在线!我们要不要杀个猪?

  [帮会][裴元]:这个庆贺方式,也是很醉。

  [帮会][洛风]:[洛风]对[裴元]说:“要跟我抱抱吗?”

  [帮会]裴元:#欣喜

  [帮会][洛风]:#欣喜#欣喜

  [帮会][谢云流]:……这是什么!!!

  [帮会][洛风]:新出的双人互动表情动作!师父父不来抱抱吗#欣喜

  [帮会][谢云流]:[谢云流]对[李忘生]说:“要跟我抱抱吗?”

  [帮会][李忘生]:师兄 #欣喜


  李承恩被无情地遗忘了。李承恩觉得有点受伤,虽然杀猪这种庆贺方式很醉,但是它实惠!不杀猪拿什么开神行十五分钟拿什么开骑马跑商!李承恩是个尽职的副帮主。

  [帮会][李承恩]:就这么愉悦地决定了我们一会儿杀猪!

  然而帮会频道里大家都在互相抱,一片刷屏之中夹杂着曲云的怒吼:“不要抱我了你们这群变态!萝莉体型辣么多为什么只抱我!放开我!”

  因为抱起来萌啊曲云教主。而且只有你一个萝莉体型在线。

  孙飞亮顶着曲云的咆哮艰难刷屏:[孙飞亮]对[曲云]说:“要跟我抱抱吗?”

  曲云含恨摔蛤蟆。


  对了,这个拥有一个蛇精病的帮会名的休闲帮,是李承恩一手建起来的。

  但李承恩不是帮主。

  这个原因,说起来就悲伤了。

  因为开帮会领地要三十万金。三十万,金。

  李承恩作为一个奉公守法的公务员,把自己卖了,不对,把自己跟自己的乌龟一起卖了,也拿不出三十万金这笔巨款。

  但天策府统领是个机智的人,他看了一下满满当当的帮会成员列表,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三十万金一定不是问题!


  李承恩先去找了儿子。李承恩对李无衣说儿子你看我们帮连帮会领地都没有太不像话了,来,支援一点,不多,随随便便给个十万金就行了。

  李无衣瞅了他一眼没说话。

  李承恩问儿子你怎么不说话?

  李无衣说,我正在控制自己的情绪,免得开口冲撞了长辈,不太好。

  旁边的唐无影替他翻译:“要钱没有,要命两条。”

  李承恩惊讶地看李无衣的肚子:“……等等两条?!”

  “……还有我啊你想哪儿去了!”


  李承恩决定去找帮会列表里的有钱人,尤其是有钱又大方的人,比如藏剑山庄那一大家子。

  他首先选择了叶凡:“叶老五啊,看在咱们在扬州结拜过的交情……”

  “李统领什么事?咱们拜把子的交情你有什么难题尽管说!”叶凡也很热情,“除了借钱。”

  小婉又怀孕了,安胎养胎是个花钱的大事。


  最后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

  有钱有权又任性,并且从官三代荣升为官二代的李倓王爷,大手一挥划拉出了三十万金买下帮会领地。顺便摘走了帮主的头衔。

  为了杀猪庆贺,李承恩把正在睡梦中的李倓王爷召唤上线了让他开活动。

  [帮会][李倓]:啊大家都在升级……升级从哪儿开始比较好?

  李承恩迅速回答了他:“从排队开始。”


  看着几个新地图都排队到了四五千,大家总算积极响应李帮主和李副帮主的号召,回到帮会领地开始杀猪。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被猪九戒,和猪九戒生的小猪,生生拱灭了两个团。

  两个,团。

  特意穿了明尊装备的主T陆危楼躺在地上看着自己的血槽:“这不科学!我怎么才不到两万的血!”

  “……我还只有一万五的血呢。”躺在他旁边的唐傲天说。

  “我觉得我已经变成了一只果子狸。”来自尸体之三的尹放。


  两个团的果子狸躺在地上去看猪九戒的血,被后面的一串零震惊了。

  节哀吧大家,猪九戒的血量,没削。

  被削弱了血量和伤害量的果子狸们可以退散了。


  因为猪没有杀成,新地图又在排队,为了安抚百无聊赖的在线群众们,李帮主和李副帮主决定开个帮会钓鱼。

  好歹还能做做成就呢。

  于是一帮人杀到唱晚池开始钓鱼。

  不过都是些脸黑的,没有钓出素银宝箱紫色鱼或者挂件就不用说了,全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帮会][小七]:啊,久违的……[春宫图册]。

  [帮会][王遗风]:我觉得我钓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帮会][莫雨]:话不要说一半。

  [帮会][王遗风]:……[叶英的胡子]

  [帮会][叶凡]:卧槽???!!!

  [帮会][叶晖]:卧槽!!!!!

  [帮会][叶琦菲]:我只钓到过[剑圣的胡子]……大伯的胡子是什么!!!!!!!

  当事人叶英特别淡定。

  当事人叶英说,我是个正常的成男,会剃胡子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莫雨钓满了六张[剑客行·残页]。

  做个成就真是不容易,莫雨使用六张残页合成了断篇,拿着断篇开始了变身。

  莫雨变成了[浩气盟守卫弟子]。

  在他旁边钓鱼的谢渊瞪了一眼他,说你的司马昭之心简直连系统都知道了。

  穆玄英也钓满了六张剑客行,穆玄英对莫雨说雨哥没事我来陪你!

  穆玄英变成了[恶人谷守卫弟子]。

  谢渊咳了一声。谢渊说你们看,连系统都不赞成你们在一起。


  唐无影看着自己钓上来的破旧的扫把和破旧的旗帜和破旧的鱼篓和破旧的蓑衣,深深地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之前一定没洗脸。

  他决定去跑个商安慰一下自己。

  唐无影飞到了据点总管面前,然后把李无衣也拉了过来。

  李无衣问跑商?

  唐无影说跑呀。

  没开骑马跑商的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徒步往下一个据点艰难跋涉。

  至于为什么是一前一后,李无衣对唐无影说:“你跟随的时候看着点儿,别被卡住了。#鄙视”

  唐无影对李无衣说:“你跟随的时候看着点儿,别被卡住了。#鄙视”

  对没错,唐家堡的少堡主,就是这样坚决坚定的跟随党和复制党。


  李无衣跑了一半对唐无影说我去给我爹热个午饭你先跑着我跟随一下你。

  唐无影说好。

  李无衣热完饭回来发现自己跟着唐无影在一个诡异的路线上绕圈。

  李无衣说哎哎哎你往哪里跑?

  唐无影说我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多年跑商跟随党我还在找路……

  李无衣叹了口气,决定把裴元介绍给他。


  唐无影去问裴元,说裴大夫我听说你以前打名剑的时候比较卡,经常跑错路是吗?

  裴元说你问这个干什么?

  唐无影说,我只是听闻裴大夫后来让僧一行大师给装了个百度地图,据说很好用,想来求一个……

  系统消息:[裴元]对你的好感度+500。

  达成了成就[路痴!终极]。


  莫雨今天运气特别好,第一个排进了新地图。

  然后就在千岛湖的任务点被卡得漂移了。

  [帮会][莫雨]:我进地图了,我有点卡#笨猪

  穆玄英也排进去了,穆玄英也卡得不要不要的。不过穆玄英试图安慰自己的小伙伴。

  [帮会][穆玄英]:点卡区,都有点卡。

  [帮会][莫雨]:……

  [帮会][王遗风]:这个梗,好冷。

  [帮会][叶英]:都是雪凤冰王笛的错。

  [帮会][王遗风]:为什么变成了我的锅?!

  [帮会][杨逸飞]:因为难听。


  东方宇轩上线比较晚,看着五千往上走的排队数,感到了绝望。

  他决定先去清一清战乱·长安的任务,好歹也有点经验可以拿。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帮会]:[东方宇轩]在战乱·长安被[警觉的鹿]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裴元]:允悲……

  [帮会][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谷主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该笑但我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警觉的鹿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会][阿景]:我忽然,对自己,的水平,拥有了,信心!

  东方宇轩忧伤地躺在长安郊外,看着帮会里面毫无人性的刷屏,出离愤怒:“系统必须死!警觉的鹿居然有十万血!我才一点五万!一点五!系统必须死!”

  [帮会][孙思邈]:所以这只鹿,也的确是很警觉。


  陆危楼正在抓紧时间刷交易行,比如倒卖一下飙升到三千金一个的飞鱼丸。

  拯救明教教主的钱袋子从此刻做起。

  陆危楼正在对着背包里已经变灰的天工·索野进行哀悼。

  [帮会][陆危楼]:一千七百九十九!一千七百九十九的[天工·索野]就这样离我而去了!心痛!#大哭#大哭

  [帮会][李承恩]:买的?

  [帮会][陆危楼]:买的#大哭#大哭

  [帮会][李承恩]:……其实,我能做。

  [帮会][李承恩]:而且,你没发现帮会仓库里面,还放着一个闲置的没人用吗……不用花钱。

  [帮会][陆危楼]:一千七百九十九!#大哭

  [帮会][尹放]:#大笑 我的天工·索野是李统领给的!

  [帮会][陆危楼]:为什么李统领不给我一个!

  尹放深沉地思考了一下,觉得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帮会][尹放]:首先,你要是个丐帮。

  [帮会][陆危楼]:拒绝门派歧视!!!

  李承恩说陆教主你不要误会,这跟门派歧视没关系。那天我在郊外练习怎么在名剑场打丐帮,正好尹公子有空,就跟我切磋了几把,为了报答我才去做了天工·索野。

  尹放在帮会频道里做总结。

  [帮会][尹放]:所以我这把天工索野,是李统领被我敦高兴了赏的。

  [帮会][卡卢比]:你这么一说怎么感觉变态变态的……

  李承恩觉得被看破了内心十分不妙,决定转移群众的视线。

  [帮会][李承恩]:所以都怪楼上自己是个变态!

  [帮会][李倓]:对,都怪楼上上是个变态。

  [帮会][李无衣]:啊……我被召唤过来排个队,都怪楼上……这里应该有三个上,楼上上上是个变态!

  [帮会][唐无影]:排队+1,都怪楼上上上上是个变态!

  卡卢比觉得自己的膝盖好痛。

  [帮会][卡卢比]:等等现在背锅的为什么变成了我?!不是说好都让王遗风背锅吗!

  帮会里潜伏的王遗风说,谁让你是一只可怜的小沙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去跟李统领打口水仗,跟李统领打口水仗会同时召唤出李倓王爷和好儿子李无衣以及李无衣的小伙伴唐无影。

  一对四的胜算太渺茫。


  唐傲天终于排进了五台山,高高兴兴地开始清地图任务。在艰难地摔死无数次之后,到达了抢任务点抢得最丧心病狂的“救出牢笼里的被困僧人”。

  唐傲天开动着旋风轮椅飞快地穿梭在任务点里,经历了无数次挣扎之后才终于抢到了第一个怪。

  然后就被守在任务点附近的叶炜开启了仇杀。

  叶炜对唐傲天说,没看见我们都在排队吗?

  唐傲天躺在地上往前看,牢笼面前是排成一溜的叶英叶晖叶炜叶蒙叶凡叶婧衣叶琦菲。

  唐傲天特别绝望:“怎么你们藏剑山庄的画风这么和谐友爱!看看我们唐家堡!学一学!宅斗技能点亮一下!有点上进心!”

  叶英说,所以我侄子跟我亲你侄子不跟你亲。

  唐傲天反驳说没有区别,反正我们的下一代门派掌门人也都是侄子……


  莫雨跟毛毛在升级的时候有点苦恼。

  要抢怪就要开群,要开群就会一不小心群到身边的小伙伴打开阵营,然后就莫名其妙地被路过的红名大军踩死了。

  做个任务做出了攻防的感觉也是很虐。

  后来他们想了个办法开心愉悦地解决好了这个问题。

  同样遇到这个苦恼的王遗风去问徒弟是怎么办到的,莫雨说这个方式恶人谷的大家都能用只有你不能……

  王遗风问为什么!难道又要我背锅吗!

  莫雨说,我跟毛毛只是暂时退了个阵营……

  王·阵营首领·无法精分给自己退阵营·淹没在红名的海洋·遗风感到了深切的悲哀。

  所幸还有另一个阵营首领谢渊与他一起痛并悲哀着。

  穆玄英决定安慰一下两位长辈。穆玄英说,最近我跟雨哥在地图上捡到的碎银,已经可以塞满整个仓库了……到时候分你们一半呀!

  王遗风跟谢渊完全没有感受到一点点安慰。


  虽然排队排得丧心病狂,卡屏卡得到处漂移,任务点抢怪得令人绝望,大唐精神病总院帮会的大家,都在各种各样恶劣的环境下陆续满级了。

  然后相约做起了日常。

  [当前][莫雨]:日常来八块腹肌的T和八块胸肌的奶!

  [当前][穆玄英]:日常来八块腹肌的T和八块胸肌的奶!

  [当前][裴元]:……八块胸肌的奶是怎么回事。

  [当前][穆玄英]:是裴大夫的话不管几块胸肌都欢迎!

  [当前][洛风]:此奶已家养,拒绝野队。

  [当前][莫雨]:#鄙视 祝天下有家养奶的队伍永远找不到家养T!

  [当前][裴元]:#鄙视 你们喊到了T我们就来。

  然后穆玄英的队伍就喊到了T。T是谢渊。

  莫雨瞄了一眼谢渊的肚子:“……说好的八块腹肌呢?”

  谢渊说腹肌不腹肌的别在意,能拉稳仇恨的就是好T!

  莫雨说我有点怀疑。

  谢渊说只要我活着一天就不会让你带坏玄英!

  [莫雨]对你的仇恨值超过120%

  谢渊满意一笑,说看到了吗,能拉稳仇恨的,就是好T。

  莫雨发现自己无言以对。 


  李承恩的队伍也在喊人,但是大家对于他能不能T住很是怀疑,所以一直没人点他组队。

  李倓说大概是你喊话的方式不对,来换一个,跟着我喊。

  [当前][李倓]:日常来不是人的奶和DPS和T,是人也无所谓我们不苛刻。

  [李无衣]加入了你的队伍。

  [唐无影]加入了你的队伍。

  [杨逸飞]加入了你的队伍。

  看着一秒钟组满的队,李承恩目瞪口呆:“总觉得这个世界我已经看不懂了……”

  作为一个不太经常切奶的奶,杨逸飞决定先问清楚队伍里的T靠不靠谱:“爹是T?”


  李承恩说是。李无衣也说是。

  杨逸飞就放心了。

  然而开打之后杨逸飞发现李承恩第一个冲上去开怪,顿时急了:“……不是说好的爹T吗!!!李统领你怎么回事!”

  李承恩一头雾水地说我是爹啊……

  杨逸飞说,我指的是苍爹……苍云粑粑你懂吗?

  李承恩看了看李无衣,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有个当爹的儿子真是人生惨剧。


  然而惨剧不止于此。

  李承恩因为总是OT,打老二的时候果断跪了。

  无奈躺尸的时候杨逸飞救助了他,李承恩开心地满血复活蹦跶起来:“原来长歌门也能战复!开心!”

  杨逸飞模糊地说是啊。

  然而三十秒之后李承恩再次跪了。

  [队伍][李承恩]:为什么!为什么!我好好地打着怪!没有OT!没有犯蠢!怎么还是死了!

  [队伍][李倓]:……因为你只能复活三十秒。

  [队伍][李无衣]:老爹别方……刚才你只是回光返照。

  [队伍][唐无影]#大笑 而且装备耐久也会掉两次哦。

  躺地板的李承恩愤怒望天:“我要投诉长歌门!!!!!我要投诉这个门派卖假药!!!!”

  杨逸飞笑笑,说我们的假药合格合法合理,不要挣扎了李统领。


  在红名的海洋里一步一死的王遗风升级得特别慢,满级的时候大家都差不多做完日常了。

  最终王遗风的日常队伍配置除了他,还有叶英唐傲天曲云和陆危楼。

  然而这个临时组起来的野队,是日常打得最快的。

  除了王遗风叶英唐傲天都是暴力DPS、曲云是个靠谱的大奶之外,还得益于陆危楼是个真·八块腹肌的T。

  打老三的时候本来因为开荒加上操作不当,奶和DPS都跪了,然而陆危楼开着减伤回血硬生生一个人把还有大半管血的BOSS干躺了。

  简直是谜之坚挺。

  唐傲天对这样的T简直肃然起敬,唐傲天在队伍频道里发表感叹。

  [队伍][唐傲天]:曲教主看见了吗,这样坚挺的T,以后完全可以全程放生他了。

  [队伍][曲云]:……赞同。

  曲云把这件事传播给了自己的同门和师门,同门和师门的小伙伴再进一步把陆教主的光荣事迹传遍了整个奶妈圈子。

  自此以后,陆危楼发现,每次打日常,自己都被全程放生到底,简直没有一点人性。


  开95的一天过去了,该满级的满级了,该打完日常的也打完了,李承恩做完了没有达到10分钟解锁条件的茶馆,满意地在帮会里发表感言。

  [帮会][李承恩]:今天挺圆满的,大家明天也加油,睡了,晚安。

  [帮会][唐无影]:等等李统领……

  [帮会][李承恩]:等什么等,我儿子的感情问题我不负责调节!下了!

  [帮会][李承恩]下线了。

  [帮会][李倓]下线了。

  [帮会][唐无影]:……我只想说,你的日常,没有交。


  于是,开95的第二天,大唐精神病总院的大家,各自都依然过得开心满足。

  除了上线之后,发现没有交日常的李承恩。


  END.


评论(13)
热度(5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