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霹雳】【龙剑】男朋友盗了我的号(三)

(三)

    

    疏楼龙宿万万没想到,对面这个佛剑分说,竟然能一眼就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但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承认。疏楼龙宿掩饰着心虚用力敲击键盘。

    [私聊][剑子仙迹]:哈哈哈哈我一个盗号的怎么可能是疏楼龙宿?

    [私聊][剑子仙迹]:你这什么神奇的脑回路。

    [私聊][剑子仙迹]:知道什么叫千里盗号只为财吗??疏楼龙宿辣么有钱,我要是他睡着都能笑醒还盗什么号!

    对面的佛剑分说很快回复了他。

    [私聊][佛剑分说]:求财为什么要盗剑子的号。

    [私聊][佛剑分说]:求财应该盗号疏楼龙宿。

    [私聊][佛剑分说]:据我所知他已经换到第四把大橙武了。

    疏楼龙宿:“……”

    真的好想把这个不给自己面子的佛门玩家叫出来切磋哦。虽然就算切磋也说不准到底是谁把谁按在地上摩擦。

    另一边的佛剑分说还在继续打字。

    [私聊][佛剑分说]:而且你盗号为什么要满世界喊疏楼龙宿爸爸。

    嗯,这个佛剑分说,看起来是个逻辑非常清楚的人,龙宿想。他决定把自己的借口也编织得天衣无缝一点。

    [私聊][剑子仙迹]:当然是因为作为甲方的金主爸爸这样要求了!

    [私聊][剑子仙迹]:作为金主爸爸的疏楼龙宿,要求我这个盗号界底层搬砖社畜,盗了这个胆敢拉黑他的剑子仙迹,然后用力羞辱他,有什么问题吗。

    [私聊][剑子仙迹]:为了拿到金主爸爸开的工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就也只能努力喊爸爸了。

    [私聊][佛剑分说]:这样啊……

    

    反正全世界都知道剑子仙迹叫了疏楼龙宿爸爸,第二天那个道门号登陆之后肯定就会知道。只要有脑子的都能想得到这件事跟自己有关,而这也正好是疏楼龙宿的目的。

    想到剑子仙迹本人会因为高冷形象受损这件事来找他要说法,然后被自己无情地怼回去,疏楼龙宿就不禁觉得有点美滋滋。

    对此充满了期待。

    对面的佛剑分说似乎也被他说服了,很久都没有再回话。

    疏楼龙宿觉得自己完美的演技一定骗过了对方,就非常满足地下线睡觉去了。

    所以他错过了佛剑分说在沉思之后发过来的最后两句话。

    [私聊][佛剑分说]:我觉得你的工资有点岌岌可危。

    [私聊][佛剑分说]:你的金主爸爸大概不会得到很满意的结果……

    

    疏楼龙宿一觉睡到了下午。然后神清气爽地去上班了。

    因为自己开公司自己当老板,疏楼龙宿上班一直习惯性地迟到早退。两位助理穆仙凤和默言歆都已经非常习惯自家BOSS的作息了。

    穆仙凤悄悄跟默言歆小声讨论:“主人今天的心情很好啊。”

    默言歆点头:“对,我也发现了,他今天居然比平时晚到了一个小时左右。绝对心情很好!”

    反正心情很好的老板总是会以翘班来庆祝自己的快乐。

    穆仙凤小声分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那个道门号突然管他叫爸爸了……”

    默言歆继续点头:“我觉得很有可能!”

    

    得益于两位效率奇高的助理,龙宿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把必须要自己签字的文件签掉,把必须要自己过目的项目看掉,之后就悠闲地伸了个懒腰,在办公室里打开了游戏。

    不知道那个道门号有没有上线,有没有发现自己昨天给他留下的惊喜。

    

    剑子仙迹当然已经上线了。

    身为一个敬业的生活玩家,还是以倒卖材料和卖金为职业的生活玩家,剑子仙迹一向很勤勉,在起床之后就一边啃早饭一边爬上了游戏。

    然后就发现自己突然有了个帮会。

    剑子仙迹:“儒门天下?”

    他在原地愣了三秒钟,回忆了一下自己昨天晚上有没有梦游过,答案是应该没有,于是选择了在帮会频道里发问。

    [帮会][剑子仙迹]:我怎么入的帮?

    清晨在线的人数非常少,只有最近从隔壁“学海无涯”帮会游荡过来、新加入儒门天下打酱油的某位时差玩家回复了他。

    [帮会][央森]:亲爱的少帮主,是龙宿拉你进来的呀~

    剑子仙迹记得疏楼龙宿这个ID,是昨天孜孜不倦问他多少钱一晚上的那个儒门大佬玩家,可能还有点点污。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帮会][剑子仙迹]:入帮难道不是要我本人同意?

    [帮会][剑子仙迹]:还有,少帮主是怎么回事。

    [帮会][央森]:点开帮会称号,有惊喜❤

    剑子仙迹就去打开了称号列表,翻到了帮会称号这一栏。

    这个称号入帮的时候是默认状态,统一都是<儒门天下的帮众>,但是帮主可以设置修改。比如央森的称号就被改成了<请大声朗读刘奶奶喝榴莲牛奶>。

    剑子仙迹对着自己的帮会称号陷入了沉默。

    <疏楼龙宿是我爸爸>

    一觉睡醒,我多了个爹。还是强制性的。

    

    因为霹雳Online是个流行打大型群架的网游,所以帮会设置也比较变态,入帮之后有30天的冷却期,在此期间不能退帮也不能转帮。剑子仙迹就只能屈辱地拿着这个称号继续待在儒门天下里。

    还好他脑门上顶着的称号是一早就设置好的、通过完成无数个生产职业任务拿到的<天下无双>,不是儒门天下的帮众也翻不到他这个奇葩称号。

    他总觉得事情好像并不单纯,于是机智地往前翻了一下聊天框。然后发现在今天登陆的时候,系统弹出来的上线提示的那一条里,明明白白地显示着他上一次的下线时间,竟然是今天凌晨一点半。

    难道是被盗了号?但是盗号的加我入帮干什么……跟我有仇?

    剑子决定去好友频道问一问。

    [好友][剑子仙迹]:昨晚十一点半以后有谁看到我上线了吗?

    [好友][杜一苇]:我!

    [好友][圣踪]:#大笑 我

    [好友][慕少艾]:#笨猪 哎呀呀,老人家我也看到了。

    剑子仙迹凭直觉就觉得好友们的反应非常不对。

    [好友][剑子仙迹]:所以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慕少艾眼疾手快地甩给了他一张截图。

    [好友][慕少艾]:screenshot_20180106_12235

    [好友][慕少艾]:#偷笑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

    

    霹雳Online的聊天界面里是可以直接发图的,剑子仙迹移动鼠标点开了那张截图,赫然看见自己的号,在全地图频道,刷着小喇叭大声喊“疏楼龙宿是我爸爸”。

    剑子仙迹面无表情地叉掉了那张截图。

    看到这张截图的第一时间,剑子既没有震惊也没有生气,而是意识到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自己浑身上下只剩下三百多金,这个盗号的哪里来的钱去买小喇叭???

    他瞬间以为自己身上的装备或者仓库里仅剩下来的一点生产材料已经惨遭毒手。

    他连忙先打开个人面板瞅了一眼,发现装备都还齐全。然后立刻传送到了自己的个人房屋,点开仓库,看到里面塞得满满当当的生产材料都还在,顿时松了一口气。再然后,他才意识到了一件事——这个盗号的,似乎不是来求财的?单纯就是想要用他的号刷个地图喊话?

    那就是私人恩怨了。

    至于私人恩怨的对象……除了那个强行摁头他认爹的疏楼龙宿,估计也没谁了。

    

    [好友][慕少艾]:看完了?给点反应?#大笑

    剑子仙迹看到慕少艾在频道里追问,噼里啪啦地开始打字。

    [好友][剑子仙迹]:看完了:)

    [好友][剑子仙迹]:我决定焦点一下这个疏楼龙宿,等他上线……

    [好友][慕少艾]:加他仇杀?

    剑子仙迹本来也是这样想的。然而他打字回复之前,正好在从个人仓库里往外取今天要拿来做生产的材料,途中习惯性地打开了自己个人背包瞅了一眼。

    然后他瞬间凝固在了原地。

    剑子仙迹反复确认了三遍背包右下角显示的金额:9900361金2银45铜。

    他数了好几遍,非常确定以及肯定自己数正确了,自己包裹里确确实实忽然多出了九百九十多万的钱。哦对了,还有似乎是昨天那个盗号的用剩下的一堆小喇叭。

    剑子仙迹艰难地捋顺了逻辑:所以,昨天那位不知名的盗号先生,在出于私人恩怨盗了他的号之后,因为想要买喇叭刷世界对他进行人身攻击,但是发现他号上没有钱,就怒而给他转了一千万???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盗号情!

    这年头盗号的都流行做好人好事开展扶贫事业了吗?

    求继续盗号不要停!

    

    时间倒回到昨天凌晨。

    急着接电话的疏楼龙宿手一抖,把100000金错点成了10000000金,还匆匆忙忙地摁下了确认交易。

    

    大概是看剑子在好友频道里久久没有下文,慕少艾陆续发了好几条消息。

    [好友][慕少艾]:剑子?人呢?你要仇杀他的话叫上我呗,我奶你。

    [好友][慕少艾]:顺便给道门知名大佬和儒门知名大佬野外互殴的场面录个屏。

    [好友][慕少艾]:传到B站上去估计能大赚一波硬币#欣喜

    剑子仙迹逐字逐句地删除了之前在聊天框里输入的话,非常用力地打下了新的疑问句。

    [好友][剑子仙迹]:所以,昨天盗我号的人你们知道是谁吗?

    [好友][剑子仙迹]:肯定是疏楼龙宿那边的,是不是儒门天下里的谁?

    [好友][杜一苇]:我听说有个叫司徒偃的儒门号挺擅长这种黑科技,跟疏楼龙宿的关系好像还行,可能是他?

    

    大家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盗号者身份的时候,佛剑分说上线了。

    佛剑分说直接终结了这个话题。

    [好友][佛剑分说]:是疏楼龙宿。

    剑子仙迹特别惊讶。

    [好友][剑子仙迹]:???

    [好友][剑子仙迹]:真的假的,不是据说他现实里是个大老板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那种吗,盗我的号还要他自己动手?

    [好友][佛剑分说]:嗯,昨天那个盗号的说他不是疏楼龙宿本人而是受雇于疏楼龙宿。

    [好友][剑子仙迹]:反正,肯定就是跟疏楼龙宿有关了!

    [好友][佛剑分说]:但我觉得他在说谎。

    [好友][剑子仙迹]:欸,有什么证据吗?

    [好友][佛剑分说]:没有,直觉。

    

    剑子仙迹摸了摸下巴,他决定相信一下佛剑分说。反正,跟佛剑认识这么久,对方的直觉一向很准。

    于是剑子仙迹继续在好友频道里发表豪迈宣言。

    [好友][剑子仙迹]:朋友们!帮我留意一下疏楼龙宿的动向!等他上线!我要第一时间杀到他面前去!

    [好友][杜一苇]:打起来打起来~

    [好友][圣踪]:打起来打起来~

    [好友][笑封君]:打起来打起来!!!

    [好友][慕潇韩]:打起来打起来!!!

    [好友][剑子仙迹]:然后用力喊他爸爸!!!!#害羞

    [好友][慕少艾]:……我录频的插件都准备好了你给我看这个???

    

    好友频道里只有佛剑完全没有感受到惊讶。

    毕竟他早就猜到了这个剧情走向。

    

    对,跟九百九十万比起来,区区在全地图频道喊爸爸算什么。再多给一千万剑子仙迹觉得自己都能面不改色地喊爷爷。谁会跟钱过不去呢?反正都是网络上的嘴炮罢了。

    剑子仙迹充满期待地开始蹲等疏楼龙宿上线。

    然而疏楼龙宿是个作息极其不规律的有钱任性老板,直到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才姗姗来迟地爬上线。

    剑子仙迹早就已经发现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多了一个疏楼龙宿。他在系统弹出提示“您的好友[疏楼龙宿]已上线”之后,第一时间点开了疏楼龙宿的信息栏,看到对方的上线地址在帮会领地,立刻密聊了过去。

    [私聊][剑子仙迹]:有聚义令?拉我一下。

    

    聚义令是霹雳Online里的一种道具,可以把同帮会的其他成员拉到自己所在的地方。

    

    刚刚上线就收到了高冷道长密聊的疏楼龙宿有点小激动。

    啊,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这个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大概会特别生气地对自己开仇杀吧。

    疏楼龙宿特地在身上带好了一组最高等级的红药和一组最高等级的蓝药,又穿好了强化到最高级打满宝石的一身神装。才使用聚义令把剑子仙迹召请了过来。

    

    剑子仙迹出现在了疏楼龙宿的面前。

    疏楼龙宿凝神戒备,两只手都按在了键盘上,随时准备在对方开仇杀的时候第一时间放技能。然而剑子仙迹并没有对他开启仇杀。

    剑子仙迹一个箭步抢了上来,对准他就是一个情感动作。

    [系统提示]:剑子仙迹一把抱住了疏楼龙宿的大腿。

    

    疏楼龙宿:“???”

    疏楼龙宿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神展开,整个人都觉得有点不太好。说好的高冷道长怒而焦点仇杀我,然后被我用风流的走位优雅又不失杀伤力的攻击打翻在地教他做人呢?

    这个走向是怎么回事?

    

    然而这还不是远远不是结束。

    只见剑子仙迹掏出了小喇叭,开始在全地图循环播报——

    [全地图喊话][剑子仙迹]:我宣布!疏楼龙宿!是我爸爸!

    

    疏楼龙宿石化了。

    

    TBC.

    

    *剑子仙迹:剑子仙迹就是让你料不着~

    *疏楼龙宿:我觉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剑子仙迹:爸爸已经叫了,今天的1000w金也该付账了:)

评论(52)
热度(4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