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霹雳】【金银双秀】抢红包

  *抢完一波红包之后随手搞一发,大家新年快乐!愿今年双秀继续恩恩爱爱平安美满!



  倦收天给自己定了个闹钟。

  闹钟定在大年三十晚上七点五十九,因为央千澈说了晚上八点准时发红包,红包数额据说还挺大。

  倦收天向原无乡保证过自己会准时抢到绝不错过。

  

  因为原无乡今早对他说,你看最近这段时间我俩一直在打打杀杀出生入死,风里来雨里去,不仅要经常买伤药,日常受伤之后多买几件干净衣服替换,武器也时常需要维修保养,偶尔还得花钱参加几次葬礼……

  倦收天说你的意思我懂了,综上所述,一句话概之,开销太大嘛。

  原无乡说没错,所谓开源节流嘛,节流现在是比较困难,毕竟已经从主推转职成打手了,那就只能想办法开源。趁着新年到了,能抢多少红包就抢多少吧。

  于是倦收天就光荣地担任起了抢红包这一重任,并且拿出了他抢烧饼练就的手速。

  

  倦收天的手速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央千澈发的大红包他第一时间就抢到了。不仅抢到了自己的,还左右手兼顾帮原无乡也抢了一个。

  原无乡立刻夸他:“专业!”

  还表示他抢吃烧饼的这一优良习惯值得继续保持下去,明年还能接着发挥手速的优势。

  不过倦收天看了一眼抢到的金额,就很丧:“……抢到五分。”

  原无乡还怀有一线希望:“你这个五分,我那个呢?”

  “你运气比我好。”倦收天实事求是地说,“你有七毛八。”

  原无乡:“……道魁发了多少?”

  “两百。发了十个人。”

  原无乡沉默了一下,去打了盆热水过来。

  “你先洗洗手,再洗把脸吧。”他说。

  倦收天洗完手和脸,折回去研究了几眼央千澈发的那个红包,并且对原无乡进行了实况转播:“你徒弟抢了九块六,柳峰翠十二块七,哎呀双揆也挺衰的一块八和三块六……”

  原无乡问:“运气王是谁?”

  倦收天去看了一眼,在抢到红包的名单列表里发现了一个叛徒:“……为什么运气王会是葛仙川!天道不公!”

  原无乡也很惊讶:“你们怎么还把他留在道真群里?踢了吧。”

  倦收天郁卒地说他是群管我踢不了。

  原无乡说我来。

  

  之后倦收天就收到一条系统消息,群主道真共主原无乡把葛仙川移出了本群。

  倦收天感叹:“也只有这种时候,我才觉得你这个接下了群主重任的道真共主还是有点用的。”

  原无乡说我还可以让你感受一下道真共主的其他用处你想要吗?

  倦收天说可以呀。

  原无乡就拿起手机迅速地点点点,把倦收天的群名片改成了“道真共主の小娇妻”。

  倦收天:“……”

  

  道真共主の小娇妻迅速在群里艾特了道真共主原无乡:今晚申请侍寝!

  道真共主原无乡:朕拒绝,跪安吧。

  群里蹲等抢红包的广大道真群主目光如炬,莫寻踪率先冒头:等等小娇妻是什么鬼???

  罪负英雄:这么多年难道我都站错了正逆!!!不!!!我不接受!!!

  式洞机:期待地搓手手.jpg

  柳峰翠:拒绝达成共识.jpg

  道真共主原无乡:(。ò ∀ ó。)

  道真共主の小娇妻:毕竟过年了,我总得勉强满足一下某人无法达成的幻想吧。

  罪负英雄:好的,明白了←_←

  柳峰翠:好的,明白了←_←

  莫寻踪:好的,明白了←_←

  道真共主原无乡:……

  

  鉴于某个小娇妻瞎说大实话,原无乡决定生气一分钟。

  原无乡先把莫寻踪的群名片改成了“逐出师门三天自省”,然后又把道真共主の小娇妻禁言了一分钟。

  道真共主原无乡:这个群,终究是我黑海王的天下!

  央千澈:害怕.jpg

  式洞机:瑟瑟发抖.jpg

  柳峰翠:揭竿而起!反对暴政!

  错江声:反对暴政!

  斋玉髓:暴政!

  然后三辉也各自被禁言了十分钟。

  于是群里的大家都屈服在了黑海王的淫威之下。

  

  只被改了群名片没有被禁言的莫寻踪还很乐观,并且很快从倦收天身上寻找到了优越感:“我师尊为什么不能有小娇妻!师尊气场两米八!攻度爆表!”

  倦收天看到了这条消息。

  倦收天虽然被禁言了,但还是以本群管理员之一的身份去教了莫寻踪做人。

  道真共主の小娇妻禁言了逐出师门三天自省十分钟。

  莫寻踪就很不服!

  因为辈分太小在群里一直处于生物链的最底层,生气。

  一分钟禁言时间过去之后倦收天向莫寻踪扔了一个表情:你爸爸还是你爸爸.jpg

  莫寻踪特别想呸他。

  然而禁言还没过呸不了。

  好在师尊大人非常能体谅他的心情,原无乡替他回复了倦收天一个表情:

  一招收天.jpg

  倦收天就默默地撤回了刚才的表情包。

  

  一分钟的禁言时间蛮短的,倦收天被放出小黑屋之后就换了个机智点的方式继续申请今晚的新年福利。

  他选择了在群里发语音口令红包。

  ——跪求原无乡批准倦收天的跨年侍寝。

  道真共主原无乡:……

  

  抢红包是一定要抢的,就算被群主禁言也抵挡不了广大道真同胞对抢红包的热情。

  灵犀指瑕第一个字正腔圆地朗诵了语音口令,成功地领到了一分钱。

  灵犀指瑕:……

  灵犀指瑕打开红包总数瞅了一眼,十分悲愤:我从未见过总共八分钱的新年红包。涨姿势.jpg

  她怒而在群里发了另一个语音红包。

  “我可以单身过年但金银一定要打跨年炮。”

  这个语音红包得到了倦收天的积极响应。

  这次大概是洗过脸的原因,抢得稍微多一点,六毛八。

  

  原无乡本来不想抢这个红包,然而等群里的人都差不多抢过一轮之后,一百八十八的红包还剩五十七块。看着最后剩下那个红包的巨大数额,原无乡就非常蠢蠢欲动,最后终于按捺不住躲去厨房里小声把红包领到了。

  然后眼疾手快地按了撤回消息。

  不过更加眼疾手快的倦收天表示自己已经提前有了准备。

  道真共主の小娇妻:语音已存(>ω<)

  道真共主原无乡:……

  道真共主の小娇妻被道真共主原无乡禁言了十分钟。

  

  原无乡决定也发个语音红包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祝大家新年快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不要开车。

  结果这个红包倦收天就没有领到。

  原无乡问你手速不是挺快的吗,倦收天说这和手速没关系,这和我开不了口说不要开车有关系……

  

  继倦收天和原无乡的语音红包之后,群里的大家也开始各显神通地发红包了,其中最一枝独秀的是罪负英雄,他发了个K歌红包。

  群里能成功领到的就没几个。

  倦收天凭借拔群的手速几乎每个红包都没落下,最后跟原无乡一起清点了今天的红包收入,发现跟发掉的红包抵消之后,也就剩下九块八了。

  

  第二天大年初一,倦收天用这抢到的九块八红包钱去买了两个烧饼,还是伙房老翁打过九八折的友情价。

  他送了一个烧饼给原无乡:“新年快乐。”

  原无乡拿着烧饼笑问他:“大过年的你就送我个烧饼吗?红包得有一个吧。”

  倦收天就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

  “有红包的。”他说。

  “送你一个我呀。”

  

  End.

  

  *就随便搞了个短篇!总之新年快乐!今年萌了双秀幸福感爆棚!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