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全职修伞本《旅途》repo

还是先扔个本子的天窗地址好了:https://doujin.bgm.tv/subject/22399

啊啊啊终于跟基友们生出了一个修伞本好开心!(虽然除了拖稿之外貌似我什么都没有贡献(滚粗



看到本子的第一反应就是“啊封面特别高大上!我们居然也能做封面高大上的本子了!这不科学!我们居然从最开始被吐槽的盗版图书本子成功地进化到了高大上!”

这次的封面和排版我真的都还挺喜欢的。要是大哥没有在FT里给我排了一句呐喊体就更美了【虐

这次不负责印刷封面纸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摸起来手感蛮赞ww书声的封面也特别美XDDD

之前大哥和寒寒的文我其实只看了一部分,剧情相关的讨论也只有最开始的时候在,后来都死在三次元里面了……拿到本子之后全部看完,最喜欢的还是第一篇,苍茫雪地天地白头,拄着伞的流浪者孑然来去,从冰雪之中带走一朵子弹开出的花。

而后千年万岁,冰雪无声。

唔,如果是不知道故事设定的妹子估计读起来会比较难理解……?但是我很喜欢子弹开出的花这个梗><

好吧就是寒寒老师特别!特别!有用小细节打动我的能耐!

以及我赶死线交上来的那一篇还获得了表扬!大哥在地铁上手舞足蹈地跟我和寒寒点评说,如果要论狗血程度,寒寒属于让人看到一截狗链子的类型,她属于把狗牵出来遛一遛的类型,我属于手起刀落把狗宰了的类型。

如果狗血也是个技能点的话那么被夸赞了好开心!【呸

反正就如后记里面寒寒和大哥一直强调的那样,这个本子真的塞满了很多私心。私心地希望伞哥能和叶神一起遇见荣耀里的那些人,和经历那些精彩纷呈的事。




评论
热度(26)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