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花羊]《春眠不觉晓》全一期古风剧招募

转自策划gn的微博。
地址:http://m.weibo.cn/2590530927/3736220947669735?sourceType=sms&from=1043595010&wm=3333_1001

【招募】苏迟原作全一期剑三同人古风耽美剧《春眠不觉晓》招募CV
2014年07月25日 13:59:10 商拾叁
剧名:春眠不觉晓

属性:同人 BL 全一期

【CV录音要求】

1、录音采样频率44100Hz,立体声,分辨率为16bit;

【请使用AA/CE,请勿使用手机、MP3等设备】

2、录音前,先录五秒以上的空白噪音,方便后期降噪;

3、录音时,注意不要喷麦爆麦,观察波型,不能过小,不能超轨爆音或者自带混响;

4、录音格式统一保存为MP3文件

5、录音命名为“角色名-ID-【社团/自由人】”

试音邮箱 2723929384@qq.com

男声部分:

卢飞卿

清冷青年音,声线要求:0.4~0.6,纯阳,腹黑毒舌,偏正经,与江重一般贪财吝啬,但做生意的手段比江重高明很多,在与江重相处过程中微生好感。谢云流座下静虚一脉,重视师门,心中亦有道。

1.(朗声,熟稔)算卦看相卜凶问吉,铁口直断一卦十文,正宗纯阳座下传承,走过路过看一看,不灵不要钱嘞——

2.(淡淡)老板娘,能借在下一张布么?粗布就好,稍后加倍付还银钱。

3.(恨恨)手艺这么好,怎么不去赌?

4.(冷笑)你还敢过来。(冷冷)还回来。

5.(低啜可捏嗓子)只要爷开恩葬了相公,奴家今后就是爷的人了。

叶云飞

活泼青年音,声线要求:0.3~0.7,藏剑,初出茅庐,朝气,被师门看重经常到各个门派跑生意,因此结识了离开纯阳来到万花谷的卢飞卿江重二人,与二人常打交道,有生意上面的来往。

1. (赞叹)万花谷景色就是好!江大哥跟卢道长在这儿一住这么多年,可真会享受。白石桥流水湾,荷塘深处竹扉小院,推窗就是晴昼花海……

2 .江大哥!卢兄!我又来找你们了!

【许久没来,也不知他们怎么样了?】

3. (忽然发笑)哎呀这狗爬字的批注一定是江大哥写的!(念出来)“其血可解百毒”?(疑惑)下面这清隽小字……是卢道长的笔迹?

张孟

正直青年音,声线要求:0.5~0.7,纯阳,卢飞卿师兄,为人谨慎小心,同样是纯阳谢云流座下静虚一脉,但对纯阳事宜比常在江湖漂泊的卢飞卿了解许多。

1.(制止)先等等(转向江重)这位是?

2.(客气)纯阳正逢多事之秋,外客在此多有不便。礼数不周之处,万望海涵。(话锋一转)阁下若无他事,还是下山为好。

3.(叹息)这两天,长老们一直在争论究竟如何处理此事,纯阳不可与神策正面冲突,以免被反咬一口说成叛党同谋。

梁上君

猥琐中年/青年音,职业小偷,好色

1.(得意)嘿嘿,到手了。

2.(不耐烦)小娘子,好了没有?(强装温柔)你也别太伤心了啊,看你一直拿袖子擦脸,万一把美丽的小脸弄花了多不好?(突然感觉不对劲)唔……头好晕……

3.(色眯眯)小娘子,到地方了。

旁观群众一

中年音

1.道长您帮我算算我的财运呗?

2.哎呦王大壮你别挤我啊!

3.打得好!道士再来个太极剑看看!

4.耍得好啊!

5.欸,你听说了吗?剑魔重归中土啦!

6.是他,是他!你是不知道,现在朝廷可重视这件事啦!

7.怎么你会水吗?还是说会医?

旁观群众二

中年音

1.道长道长!我想你帮我算算我家那头走失的母猪啥时候才能回来……

2.万花小哥!洒他墨!

3.你们这身功夫算俊的嘞!

4.你谁啊你……推什么!踩着我脚了!

5.你说的剑魔,是那个,当初掩护废帝李重茂遁走东洋的那个反贼谢云流?

6. ……不会啊……你知道我从小在纯阳长大,水那么冰谁想去学啊?况且只有灵虚子座下的少许弟子通晓医毒吧?

旁观群众三

青年音

1.哎呦姻缘也能算?那,那我要算我啥时候能娶隔壁翠花……

2.(可用方言)梯云纵!梯云纵耍起!

3.努力啊!

4.(色眯眯)脸虽然蒙上了,不过这眼睛长得也真够美的……就不知道到底长得怎么个俊俏法儿……

5.对对对!你看那神策军都公然上纯阳抓人了!就想着能不能问出点剑魔的蛛丝马迹呢!

6.没有人吗?我连医术都没学过啊……更别提会水啊……

女声部分:

赵云睿

妩媚精明御姐音,精明能干老板娘

1.(笑)果然是双倍啊。道长你太客气了。敢问道长名姓?不知道长能否为我卜上一卦?

2.(灿烂笑)哈哈哈哈,那就借道长吉言了……

3.要收摊了,几位……?

4.好~

于睿

清冷御姐音,纯阳长老,天下三智之一,聪敏机警

1.此处便是空雾峰了。江少侠,此事你可有把握?

2.(扬声问)怎么,无人么?

3.水中之毒已然极淡,无法分辨毒性究竟为何,山下百姓纯阳不能不管,我已与众位长老商议,决定找一人从暗河里潜水上山,去源头分辨毒性,从而解毒。可有擅长医术的弟子,又熟识水性,愿担任此番重任?

邻家婆婆

老年妇女音

邻家婆婆:

(叹气)哎呀,现在的年轻人哦,真是没皮没臊。我们年轻那会子,再穷也穷不到要去省衣服布料……

邻家大婶

八卦中年妇女音

喂,听说了吗。昨天长安城门外边,茶摊那处,有人耍流氓。啊哟,当众扒衣服,差点连底裤都……啧啧,幸亏有个路过的道长正直清高,见不惯,顺手把这人拎走。

少女一

羞涩少女音

1.(怜悯)哎呀……这姑娘真可怜……

2.唉,真可惜,让这姑娘一个人怎么办啊?

3.(殷切)道长,能帮我看下姻缘么?

少女二

娇俏少女音

1.我也要算姻缘!

2.(叹息)唉……年纪轻轻就死了……长得还挺俊呢。

3.诶诶诶!你怎么撞人啊!

旁白

大气御姐音

(报幕)苏迟原著,九菇凉杂货铺出品,剑网三同人耽美广播剧——《春眠不觉晓》,欢迎收听。


评论(12)
热度(16)
  1. xss6623818xss白夜笙 转载了此文字
  2. 子楚楚楚白夜笙 转载了此文字
    扩一发,终于有花羊广播剧生了,有h吗!!!【喂喂!】

惯用ID苏迟or不许睡过头,称呼随意。
是个写手。懒,嗜睡。
基三/金光/全职/古剑2/霹雳/大圣归来/琅琊榜/中土/漫威/EC 进行时。
cp杂食。
漫画脚本约稿请私信。

微博:http://weibo.com/sucangyun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