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全职高手][喻黄]暑期作业

暑期作业

*七夕到了来一发贺文!提前祝黄少生快!为了黄少一个半小时爪机码完我也是蛮拼的……
*清水可当无差看。有篇前文叫《情人节》,不看也没事,都是独立的短篇。
*内含几句话的双花和韩张。


黄少天最近有点忙。

按理说,战队都已经放暑假了,既没比赛也没训练,顶多应一些节目的邀请和粉丝来个互动,不会有什么特别花时间的事情。不过黄少天依旧忙得不见人影。
这几天蓝雨的群里特别安静。安静得让已经被荼毒习惯的大家都稍微有点斯德哥尔摩,纷纷忍不住冒泡询问黄少天的动向。

郑轩:YLSD
徐景熙:?
郑轩:最近群里好沉寂……无法冒泡呼吸略困难,压力山大啊。
卢瀚文:是哦是哦……
卢瀚文:说起来好久没看到过黄少了!
卢瀚文:@黄少天 黄少?!黄少去哪儿了!
卢瀚文:……居然没能把人弹不出来,虐。
徐景熙:好像在忙。前段时间遇到他,说是在做什么暑假作业……
喻文州:暑假作业……?
卢瀚文:咦!难道喻队你给黄少加了什么训练项目吗?
喻文州:没有。
喻文州: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了。

冒泡的喻文州回想了一下,好像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每天都会在电脑右下角欢快地跳来跳去的某个qq头像了。
他有点担心黄少天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于是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过去。
“最近在忙什么?”
黄少天的回复倒是来得一如既往地快。几乎是在下个瞬间喻文州就收到了回信。
“在做暑期作业!!!队长怎么了?有事吗有事说一声我不忙的啊!”
喻文州对着短信陷入了沉思。
输入了回复:“过些时候是你生日了,少天有什么想要的礼物?”
又是秒回:“随便什么只要队长送的都好挂起来舔一万遍!!!”
喻文州对着短信笑了笑,最后写道:“前年是笔筒,去年是冰雨的模型,都有点太随意了……今年送个特别一点的好了。”

黄少天对着短信,兴奋得想下楼跑十圈。
并且用力地期待起了生日。
他早就翻过今年的日历,生日前几天就是七夕,绝对的好日子。
黄少天觉得这就是天意啊,队长生日是在情人节附近,自己生日是在七夕附近,一年之内两次大好的表白机会——什么叫天作之合?这就是天作之合!
不过想到情人节那次失败的表白,黄少天深深地忧虑了起来。

于是黄少天决定场外求助。
他敲了敲孙哲平的QQ:“大孙!在吗大孙!江湖救急!”
“出来出来你头像都亮着!”
“快快快!虽然你可能是一只手在打字但是也不能这么慢!还能不能愉悦地玩耍了!”
孙哲平:“……我是两只手打字谢谢。”
黄少天:“这不是重点!!!”
孙哲平:“重点是我们好像不太熟。”
黄少天:“哎呀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想问你个事!!!”
即便隔着网线,孙哲平也感觉到了不妙的预感:“不是好事就不用说了。”
然而黄少天已经迅速打完字按下了发送:“就是想问问你该怎么追男盆友呗你看你跟那谁的恩爱秀得!就连每次的分手都那么像表白!”
孙哲平:“……”
孙哲平告诫自己要冷静。
孙哲平:“这个不太好说,你上游戏,我们深入交流一下。”
黄少天愉悦地登录了荣耀。
然后就被扛着重剑的再睡一夏狠狠揍躺了。
扬长而去的孙哲平内心泣血,每次表白都那么像分手他容易吗?!

黄少天是个顽强的人。
他拍拍身上的土擦擦嘴角的血(并不存在),再接再厉。
这次他选择了相对而言不那么暴力的张佳乐。
张佳乐听完他的描述,很是沉默了一阵:“……只要持续表白就可以了。”
黄少天大为受教。

既然都来了霸图的地盘……他又得到了鼓舞,就抖擞精神转而去问韩文清和张新杰。
黄少天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诚恳一点:“其实我好奇很久了你们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嗯……对比一下他俩的性格差,再对比一下自己和队长,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挺有希望的。
黄少天时刻提防着韩文清的拳头。
然而韩文清没有揍躺他,韩文清表示很愉悦。
韩文清面无表情:“在一起就行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默契。”
黄少天若有所思。自己跟队长……一直很有默契吧?

黄少天信心满满地给喻文州打电话:“队长!队长今年我想提前过生日!晚上来我家吃个饭吧!”
“好。”喻文州说,“我会记得带上礼物。”
黄少天略微有点小失落。
队长到底是真不知道今天是七夕还是装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好困扰!

门铃被摁响了,黄少天三步并做两步跨过去开门。
门外是两手空空的喻文州。
黄少天感到了失望:“哎?!队长我的礼物?”
没有玫瑰巧克力戒指有个大蛋糕也好啊!
“带来了。”喻文州温声说道,“你站太远了,不方便给。”
于是黄少天凑得更近一点。
喻文州笑了一下,低头亲吻了他的嘴唇。

黄少天用力地回吻了他的队长,内心却刷满了巨大的弹幕。
——暑假里做了整整一个月有关怎么表白的作业都白费了!男盆友把我准备好的表白姿势都用掉了!用掉了!默契太过也不是好事啊打滚!
怎么破!我该用什么表白姿势啊救命?!
#急!在线等!#

嗯,为了和自家队长在一起,黄少天,也是蛮拼的了。

End.

评论(10)
热度(107)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