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藏剑叶家粮食本]人间剑胆

发现这边没扔过……于是把本宣也丢过来一发好了。

剑三藏剑叶家NPC相关的粮食向推广本。
(唔粮食向=清水正剧无CP,这个本子BG的CP都没有,BL的CP稍微有一点见下面的说明)

  • 作者: 苏迟&白银 

  • 原作: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 CP: 藏剑叶家粮食向(叶英五兄弟、叶芳致X叶凌烈,姬黄泉X阿景等) 

  • 语言: 简体中文 

  • 页数: 2P彩+96P黑白 

  • 尺寸: A5

  • 价格: 30RMB

  • 发售日: 2013.7.27成都CD12

  • 封面: 白银 

  • Guest: 冬菇/若若秋/月禅零华 

  • 赠品: 叶英单人便签本 


_(:з」∠)_突然想在成都CD12做个本于是就产生了它……
然后就愉悦地拖了徒弟和基友下水去修罗了……

本子里的文都是叶家兄弟的粮食向(除了叶芳致X叶凌烈和姬黄泉X阿景是CP向之外),会陆续更新试阅内容……有的很久以前其实就发过了,这回一同收录了进来
内含:
叶英中心《人间剑胆》试阅点我
叶晖中心《君子一诺》试阅点我
叶炜中心《扬眉剑出鞘》试阅点我
叶蒙中心《天下无双》
叶凡中心《春色未看》
叶婧衣中心《自成江湖》
叶琦菲中心《卜算子》
叶芳致X叶凌烈《千秋》试阅点我
姬黄泉X阿景《没头脑和不高兴》试阅点我
叶英中心《不在红尘》试阅点我

评论(4)
热度(35)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