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王遗风X叶英/莫毛]心剑解红尘01-03

主王遗风X叶英,现代末世架空背景,升级打怪谈恋爱。

附带CP莫毛。


脑洞有点清奇……跟《花与人俱老》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画风所以……慎点><



  (一)初相逢

  

  叶英睁开双眼。

  春温水暖,莺飞草长,恰是江南好时节。

  他眼前却依旧是茫茫然的一片墨黑。

  

  自天宝二十四年他闭关修习无上心剑之后,双眼盲去,眼前便一直是这浓墨般的黑色,早已习惯。

  只是心剑之术照映万物,世间诸事、三千红尘,不在眼而在心,于是看得见看不见,其实不那么要紧。

  叶英微微笑了一下。他近日来自知大限将至,却并未惊动任何人,如今平躺在榻上,睁开眼仿佛想要再看一眼如画江山,却终究只是轻叹一声,再度缓缓阖上双目。

  罢了,我心如明镜,自有好河山。

  

  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长逝于江南三月翠微春景的一个清晨。

  除却枕边三尺青锋,无人作陪,亦无人送别。安安静静,如闲花落地无声。

  

  ***

  

  叶英再一次睁开眼。

  他非常确信自己是死过一次了,然而腹中的绞痛、脑中的眩晕、以及手边冰凉的触感都在证明着一件事——他没死,反而好好活着。

  不但活着,好似还变得十分年轻了。

  叶英坐起身,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试图让自己从眩晕中清醒过来。

  眼前还是漆黑的,只是,一身心剑修为却不知去了哪里,再也无法清晰地将四周的情况映照于心。他茫然环顾,心底微微一沉。

  现如今,他倒是同寻常盲人无异了。

  腹痛大概是因为饥饿。叶英抿了抿唇,发现自己干渴得厉害。他四处摸索了一阵子,指尖触碰到一抹熟悉的冰凉。

  那是一把剑。

  剑柄温润如玉,触手生温。叶英抬手拂过剑鞘,心底更加讶异。他不可能认错,这是自己当时亲自开炉,铸造给小妹叶婧衣的佩剑,剑名长生。

  而此剑早已失落,不知所踪。

  ——为何又会同他一起出现在此地? 

  或者说,他又为何会死而复生,从藏剑山庄,倏忽之间转到了这陌生之地,一身修为尽散,身边只余一柄失落已久的剑。

  

  叶英素来淡然,既想不透这些,便不再去深思。慢慢站起来,向四周寻摸打量。

  这明显是一间空屋。

  往前三步似乎是一张床,再往前两步是墙面,顺着墙面往右有窗……叶英逐一细探,微微有些心惊——无论床也好窗也罢,甚至屋内的一些摆件,触摸上去的感觉都无比陌生。像是……他从未见过、亦从未听闻过的一般。

  他到底是在哪里?

  思虑无果,也没能在附近找到食水果腹,咽喉里干渴得有如火烧,腹中也饿得如同刀绞,叶英甚至没有力气多走几步,顺势便又靠墙坐下。

  如今的境况……简直不能更糟了。

  叶英握紧那柄唯一让他感到熟悉的剑,开始考虑起今后该如何是好。

  

  然而没等他有时间想得太久,门外忽然传来砰砰的大力撞击声。

  似乎有什么东西,急欲破门而入。

  叶英眉头一凝,几乎下意识地想要拔剑——他嗅到了来自门外的一股极其腐臭的气息,而这种气息,他曾经不止一次地,在苗疆烛龙殿里,那些天一教炼制的尸人身上感受到过。

  门外传来低低的吼声,嘶哑而癫狂。

  叶英便能肯定了,那确实是同那些尸人类似的东西没错。

  

  他曾经剑斩过无数此等阴邪之物,而如今……叶英苦笑一声,而如今,他甚至连拔剑的力气都有些匮乏。

  叶英摸到门边,门外之物似乎是嗅到生人的气息,撞门的力度越发大了。门口被许多重物堵住,不知道是否是被这间屋子的前主人搬过去的。

  他坐在那堆重物之后,静静等待。

  

  门外的撞击声锲而不舍,那东西仿佛永不疲累。

  不知过去多久,叶英终于听见极其清脆的断裂声响。是金属裂开的声音。门锁已坏。

  门外的尸人似乎抓住了门扇,用力往外拉扯——它力气巨大,竟然轻而易举地将门锁被撞坏的铁门生生从墙上撕了下来,哐当扔在一旁。

  至于门口堆着的重物,更是不值一提。

  腥风扑面,叶英微微抬头,耳畔有风声呼啸而过。那是尸人正向他合身扑来的动静。

  他终于拔剑。

  

  叶英拔剑的动作其实看上去很缓慢,甚至让人觉得有些优雅从容。而尸人扑过来的速度却十分迅疾,几乎让人看不清它的身形动作。

  然而叶英并不需要看这些。他甚至看不见。

  他只是在合适的时间里,将剑拔出,斩向了合适的地方。

  三尺剑锋精准无匹地划过尸人的脖颈,尸人头颅落地,身躯重重倒下,溅满一墙腥臭的污血。

  叶英合剑回鞘,微微松了口气。

  他如今,也只得这一击之力罢了。幸而门外唯有这一只,否则,倒真是绝境。

  

  叶英双目皆盲,自然没有看见,在他斩杀了尸人之后,有一缕微光从尸人的头颅里流泻而出,十分轻巧自然地融入了他的剑锋里。

  他撑着剑站起来,往门外走去。此地不宜久留,难保附近没有第二只尸人会嗅到生人气息,再度前来,他也需要食物和水补充衰竭的体力。

  门外是一条走道,安静至极。叶英一手扶墙一手握剑,缓缓走过,到了第三十六步的时候,发现了往下的阶梯。

  这种走道和阶梯结构,全然是他所不曾知晓的。不过比这更离奇的事他方才都已然经历过,也就见怪不怪了。

  阶梯每十二级有一次转折,三次转折之后,叶英站住了。

  他双目虽盲,听力却极度敏锐。楼下不远处有沉重杂乱的脚步声,大抵是有尸人在那里徘徊。而且,远不止一只。

  

  叶英只在原地站立了一瞬间,便折身回返。他不知道尸人能隔多远嗅到活人气息,不过他不想冒险。

  然而,已经是晚了。

  急促的脚步声自楼下追来,叶英心底一沉,知道还是惊动了那几只尸人。他未及多想,迈步隐身在了转折处的墙边,长剑出鞘,只待一搏。

  正当此时,一缕幽幽笛音,乍然回响耳畔。

  

  笛声低徊,入耳却如惊涛拍岸,隐含威压,镇得人心头一荡。那些尸人的脚步声顿时停下,一个个痛苦哀嚎,仿佛这笛声是它们的催命魔咒。

  叶英讶然转向笛声来处,心底诧异更胜方才——怎么会是他?

  有人凌虚而来,轻轻巧巧落在他身畔。叶英听见那人开口说话,亦满是惊讶:“你是……藏剑大庄主,叶英?”

  声音也是年轻的,清朗如溅玉,无端透出一股子风流恣意。

  叶英忽然想起昔年与此人的匆匆一面,那是第二次名剑大会的时候,他还是个十四岁籍籍无名的少年,抱剑观花,沉默来去。曾见此人持剑帖而来,战天下英杰,胜败皆是一笑,之后拂衣远去,只余剑下几瓣桃花悠然被风送过自己身侧,当真是风流满地。

  此后世事千变,听闻他早已弃剑,名剑大会上亦再无此人身影。

  再之后,许多许多年已经过去了。

  

  而让叶英惊讶的并不是此时此地的相逢。他自己都已经莫名来此,这人的到来倒也不是那么离奇。他惊讶的是,明明数月之前,已经从五弟叶凡那里听闻了他的死讯。

  “师父过世了。”那天叶凡明明白白这样对他说,“大哥,我想去天山看看。”

  叶英记得分明,那时候正好落过一场初雪,天地皆白。

  他定了定神,才将自己的回忆理顺,对来人微微颔首:“幸会。恶人谷主,王遗风。”

  

  (二)知世事

  

  至少对于叶英而言,这的确是一场幸会,毫无虚言。

  

  王遗风带他去了自己的落脚点——并不远,大约只步行了一刻钟。也是一间屋子,和叶英初醒来时的那间格局相似,不同的是,这一间里堆满了食物、饮水和许多叶英不认识的用品。

  他接过王遗风递过来的一瓶酸奶,默默地坐下来,边喝边听王遗风讲了讲他的经历。

  叶英听罢之后,沉默许久才开口:“你的意思是,我们都复生在了一千多年之后?”

  “不错。”王遗风在给他煮一袋方便面,闻言挑了挑眉毛,“我看你如今的模样,顶多十六七岁……唔,倒是跟我一样,莫名其妙地变年轻了。”

  “那些尸人又是怎么回事?”

  “没人知道怎么回事。我来的时候这里还太平无事,只是有许多新奇的事物罢了,还挺有趣的。”王遗风说,“大约一个月以前,一夜之间忽然满世界都是这东西了,活人几乎十不存一。对了,现在的人管它们叫丧尸。你刚才杀了一个?”

  叶英点点头。

  “那只大概进化过,否则也撞不开门。你运气好,只碰到个力气大的,一剑下去也就摆平了。”王遗风把煮好的面递给他,熄掉煤气灶,“先吃东西吧,我慢慢告诉你。”

  叶英便专心吃面。

  据王遗风说,他们来的这个地方,一千多年前也有大唐盛世有安史之乱,有杭州西湖,有昆仑天山,却并无藏剑山庄,亦并无恶人谷。

  他们自千百年前而来,却不知已失落在了哪一处时间的缝隙之中。

  王遗风初来时也是只身一人,除了衣物便只有一支雪凤冰王笛伴随身侧,一身武学修为也都不在了。好在他来时天下尚且太平,几个月以来已经修回了一成功力,如今自保倒是无虞。

  而那些被称作丧尸的邪物,初始时是忽然由活人转化,神智尽失,只知嗜血。若是被丧尸噬咬而死,也会化为这样的怪物。若是被咬伤抓伤,撑不过去的也会同化,而能撑过去的,则会十分幸运地进化出异能。

  “异能?”叶英微微皱眉,“那是什么?”

  “千奇百怪,以后遇上你就知道了。”王遗风并不细说,转而问道,“你方才杀那只丧尸的时候,可感觉有什么异样吗?”

  叶英不知他为何这样问,凝神细思一番:“那时我并未留意……不过,似乎斩杀它的一瞬间,剑柄微微有些温热,不过十分短暂,或许是我的错觉。”

  “那就是了。”王遗风一笑点头,“你且先调息片刻,若能凝起些许内力注入剑中,便知晓我何有此问了。”

  叶英按下心头疑惑,依言席地静坐,试图从空荡荡的丹田之中运转出一丝内力。从前的武学修为已然不在,不过如今想要重新修回,并不是什么难事。呼吸吐纳数十息之后,已有极其细小的暖流自丹田而起,随着他的心意开始在经脉之中流转不息。

  往复一个周天之后,他将这股微薄的真力凝聚于指尖,贯入掌中青锋。

  

  眼前骤然一亮。

  他在满目黑暗里忽然看见了一阵白光,光芒散去之后,一行小字突兀地浮现在了面前。

  “玩家[王遗风]邀请您组队,同意/拒绝”

  叶英并不认识简化后的字,不过连猜带蒙之下,也大概能看懂个三五分。他惊讶地眨眨眼,发现这行字并非是他所“看”见的,而是直接印刻在了他脑中一般。

  “这是……?”

  王遗风似乎知道他在疑惑什么,笑了笑:“你只回答同意就行了。”

  叶英只好在心里默念了一声同意,那行字便散去了。取而代之的,是许多奇形怪状的图案。他每看向一个图案,上面便会浮现出相应的小字,最右边有小卷轴写着“系统任务”,正前方有图案写着“四季剑法”,旁边有个包裹写着“背包”,右上角还有灰色的一片黑雾,写着“小地图[未开放]”……他逐一看过去,越来越不解:“这些究竟是?”

  “说来话长。”王遗风叹口气,大概是觉得略微有点苦恼要怎么向他解释清楚,“我来到这边之后……发现这里有个网游,唔,是以我们那时候作为背景的。”

  “网游?”

  “网游就是……算了,以后等你对这里的事知道得多了再说吧。你只要知道你看见的东西其实是个游戏界面就好。至于为什么我们会有这东西,我也不知道。”王遗风终于放弃继续向他科普,直言道,“总之,我当时以内力催动雪凤冰王笛的时候,眼前也出现了游戏界面。刚才大概是你斩杀了丧尸的时候,它发布了第一个系统任务给我,提示我去找附近的玩家组队,我就顺着提示找到你了。”

  虽然听得一知半解,叶英也没有再往下追问,转而道:“这个……系统任务,做了有什么用吗?”

  “当然。”王遗风的语气轻松起来,“你去点开那个背包看看,这是刚才那个任务完成之后新开的功能。”

  叶英不知道什么叫“点开”,不过他相当无师自通地凝视了那个包裹的图标三秒钟,图标跳动了一下,展开成有六个方格的粗布背包。

  “拿着。”王遗风随手递了一盒巧克力给他,“如果我想得没错……这个背包,大概是可以放东西的。你试试。”

  叶英淡定地接过巧克力盒子,只觉得短短时间里所发生的光怪陆离的事情实在太多,以至于连这种类似于传说中的袖里乾坤术也没法让他再惊讶了。

  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要怎么放进那虚幻的方格里,只在心念一转的刹那,手里已经空了。

  眼前的方格被填满了一个,看过去的时候,上面依旧浮现了一行小字:“情人节活动巧克力[注]不绑定物品,可赠与恋人增加好感值。”

  叶英:“……”

  他一点也不想问王遗风好感值是个什么鬼。

  王遗风只看见他手里的巧克力消失不见,顿时一笑:“哈,果然。如此一来,咱们倒是不必发愁上路之后食水未曾带够了。”

  “上路?”

  “是啊。这城里遍地丧尸,久留无益。我们得准备换个安全地方了——唔,恕我直言,以你目前状况,怕是不宜独行。”

  “若能同行,自然甚好。”

  王遗风看着他,若有所思:“你有想去的地方吗?比如……去杭州一带看看什么的。”

  叶英微微摇头:“我对此间一无所知,你拿主意便是。”

  “那你先休息休息,我们稍后动身。”

  叶英点头应下。

  

  他吃完了王遗风煮的那碗被称作“方便面”的食物,这具身体大概饿得狠了,连面带汤都一并吃尽才罢手。

  心道:此物闻着喷香,极诱人食欲,哪只味道却只是平平,好在容易携带,果腹上佳,倒是可以多多地带着上路。

  

  王遗风颇为熟练地洗了碗,开始打包他收罗回来的食水用具。系统提供的包裹位置有限,只有一个粗布背包,即六个背包空格可用,只有同类物品可以叠加。

  王遗风研究了会儿,果断搬出来一个大衣橱,装满东西后再收入背包,看了眼系统说明是“装满杂物的衣橱”,满意点点头,继续去寻找合适的衣橱来当外包装了。

  叶英也在研究这个闻所未闻的游戏界面。界面上大多数图标都是灰色的,凝视再久也没什么反应,只有少数几个能用。他看见其中一个彩色图标的说明是“阅读”,心念一动,问道:“王谷主,你这里可有与现世相关的书籍?可否借我一阅。”

  “嗯?你要怎么看?”王遗风有些疑惑,随即恍悟,“我倒是忘了界面上可以阅读……你稍等,我找找。”

  王遗风初来此界时也曾一头雾水,诸事不知,是以买过许多书来了解,正好方便叶英。他将叶英领到书柜之前,道:“自便即可。”

  “多谢谷主。”

  王遗风轻声一笑:“如今你我身在千百年后,哪里还有什么谷主庄主,相互直呼姓名罢。”

  “也好。”

  叶英颔首,信手从书柜上抽出一册,收入包裹,细看书名是《中国近代编年史》,注释里写有“点击阅读”。他依照之前的法子,凝视于书册的图标,片刻之后书便在界面上展开,供他观看。

  “怎样,能看吗?”

  叶英点头:“可以。此物神妙。”

  “它倒是能当你半双眼睛。”王遗风笑道,“你先看着,我去收东西。”

  “有劳。”

  

  这册近代史很厚,短时间内无法看完,叶英只粗略扫了一眼目录,将它拿出,放进书柜一角留待日后细看。他更想了解的是王遗风所说,与游戏界面息息相关的“网游”,在书柜上一册一册地搜过去,忽然面色古怪地一变。

  “剑网三莫毛同人志……《少侠日常吗》,这是……?”

  叶英拿着封面上两人姿势亲密得奇怪的一本书,转向王遗风,虚心求教:“这一本……是讲你徒弟的?”

  “……”

  王遗风一把夺过,随手塞进角落,神色变幻不定,严肃正色道:“不必理会,这本书是买泡面送的,我也没看过。”

  “唔,这样啊。”

  叶英点点头,总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三)行路难

  

  “我们开车去H市安全基地,你可以先在那里安心修回一点功力。”王遗风递了一份全国地图给叶英,“大概要两三天车程……如果路上不堵。”

  “开车?”

  “唔,不是马车。”王遗风想了想,觉得这种事实在一言难尽,“总之……你一会儿就知道了。走吧,先下楼。”

  叶英点点头,站起身来,把书柜整个收进了自己的背包。

  王遗风打开门先走出去,回头看见叶英慢慢地跟了过来,之后抬手找了一下门框所在,随即才迈步而出。他顿时一怔,片刻才叹道:“是我疏忽了,总忘记你是盲人……实在是叶庄主素来都自若得仿佛目能似物。”

  叶英淡然摇首:“不怪你,我亦已习惯。”

  “一身修为不在,还是少逞强些好。”王遗风笑了一声,折返回身,自然而然地牵过他的手,“有幸为庄主领路。”

  叶英在原地僵硬了一瞬,才顺着他的牵引力道往前走:“有劳。”

  

  这其实不像一只握剑的手,王遗风边下楼边走神地想。

  指骨修长,掌心温热,柔软,却不失韧性。并没有寻常剑客会有的厚厚剑茧——因为据说藏剑大庄主是很少拔剑的。

  王遗风忽然觉得,握着这样的一只手,其实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他不是很想放开了。

  那就不放开好了。反正,随心所欲的恶人谷主也一直随心所欲地做事,从来如此。

  

  “到了。”王遗风领着叶英下到了地下车库,拉起他的手贴在车身上,是他前几天找回来的一辆无主路虎,“这就是现在的车。”

  触手冰凉,身为藏剑庄主,叶英很容易地分辨出这是铁器的手感:“这是铁铸的?”

  “不全是。”王遗风拉开车门,让他坐在副驾驶上,“我没学过几天,开得……不怎么好。你一会儿坐稳。”

  “你不是已经把我捆起来了吗?”

  “……那是安全带。”

  

  很快,叶英就秒懂了什么叫做安全带。

  “这种……车,”叶英扶着座椅靠背,感觉眩晕感稍微不那么严重了,才斟酌着开口,“坐起来都是如此……颠簸?”

  幸好自己已经被那个叫做安全带的东西捆起来了,叶英想,否则他大概已经新添了好几处撞伤。

  “其实不是,”王遗风似乎有点难以启齿,“我还不太熟练。”

  王遗风觉得,自己如果能把这辆路虎完整无缺地开到H市,就已经是一件奇迹了。

  还好他不晕自己的车。不过看起来叶英有点晕。

  “聊聊天吧,会不那么晕。”王遗风诚心建议,“我给你把窗户打开,吹吹风也会好些。”

  “多谢。”叶英揉着额角,试图找出一个能聊天的话题,“我背包里还有五个格子空着,不如去多找些东西装满?以免日后有缺。”

  “甚好。”王遗风点头,“附近有个大商场,我们去那里看看。”

  

  商场自然是现在的幸存者们最喜欢光顾的地方。然而这里除了大量的物资,还有更大量的丧尸。

  所以王遗风还没来得及把车停稳,已经被一群闻声而来的丧尸重重包围。

  “听起来,情况不太妙。”

  叶英反手拔剑,将一只试图从窗户探头进来的丧尸削掉了脑袋。

  “还好。”王遗风开门下车,从容挥袖,震退了聚拢的丧尸群,“而且杀掉这些尸人有经验拿,你升级了。”

  “升级?”

  叶英在他的提醒之下看向界面的左上角,果然看到等级已经由“1”变成了“2”。

  “这个有什么用吗?”

  “我在五级的时候得到了两个技能。其他的还不清楚。”王遗风比他等级高一些,已经9级,“你看。”

  他转了转手心的笛子,叶英霎时觉得仿似有风入怀,草木清香扑面而来,之前在车上生出的眩晕感忽然减轻了许多。他看自己人物状态下出现的一个小图标:“清心静气……?这是万花谷的招式。”

  “是啊。”王遗风耸耸肩,有点无奈,“也不知道为什么它觉得我是个万花……或许是我有雪凤冰王笛的缘故?”

  他横笛吹响,漫天飞雪落如鸿羽,转瞬将扑向两人的丧尸群冻结成冰。

  “叶英,”他回头唤一声,“你来。”

  长生剑纵横而过,干脆利落。这一群丧尸倒地之后,叶英已经升到了4级。

  “前面是家服装店。”王遗风依旧牵过他的手,“我们去收点穿的……顺便,给你换一身方便行走的衣服。”

  不知道藏剑大庄主换上现代装是什么样子……王遗风好容易控制住没把手伸向小熊维尼的套头衫,取下一件白衬衣塞进叶英怀里。

  事实证明,换装的结果……实在是让人惊艳。

  大约是王遗风长时间且毫不掩饰的打量目光让叶英察觉到有些不自在,他理了理新穿上的一身让他觉得“剪裁有点奇怪”的衣服,微微皱眉:“怎么了?是我没有穿对吗。”

  “不,不是。你穿得……很好。”王遗风清了清嗓子,借以掩饰快要忍不住的笑意,“我把箱子打包好了,你收起来。”

  叶英敏锐地察觉了他语气里的异样:“你在笑?”

  “没有,你听错了。”王遗风正色,“我是个严肃正经的人。”

  “……”

  叶英总觉得,这个比自己早到现世几个月的王遗风,与他曾听闻过的雪魔,风格差异好像有点大。

  

  他们接着扫荡了一家医院。

  丧尸依然很多,叶英很快升到了五级。果然如王遗风所言,他也获得了两个技能。

  “梦泉虎跑和……云飞玉皇?”王遗风转头看他,“若我所记不错,云飞玉皇需得用重剑施展。”

  “叶英似是知道他在疑惑什么,轻不可闻地笑了一下:“天地万物皆可为剑。便无重剑又何妨?”

  话音方落,他骤然抬头:“有人。”

  王遗风耳力不及他,闻言微微凝眉:“你确定是人不是丧尸?”

  “不错。有说话声,很虚弱,大概是受伤了。在上一层。”

  “闲事莫管。”王遗风冷然道,“现今世道,救人救出麻烦的多了。附近的丧尸已经被你我击杀,他们若是够聪明,就知道趁机逃出。”

  叶英无可无不可地点头:“随你。”

  

  正欲离开,王遗风忽然脚步一顿。

  “我也听到说话声了。”他有点无奈地摇头,拉着叶英走向上楼的阶梯,“声音太耳熟,大概是认识的人……去看一眼。”

  “也好。”叶英有些好奇,“你认识的人?谁?”

  王遗风并未立刻作答。他循声推开一扇办公室的门,弥漫的血味扑鼻而至。房间里有两人一卧一坐,散落了满地的药品和急救包。还有一小包的食物和水。

  席地而坐的少年警惕地抬头看向门口,捡起手边的铁棍,摆出了防御的姿态:“你们是谁?来找药的?出去,这里的物资是我们的。”

  王遗风低笑一声:“别紧张。你不认识我?”

  “不认识。”少年依然警惕地对着他,“楼下还有很多药房,你们自己去找,别来这里。”

  “真是逆徒啊……”王遗风叹息着上前一步,“我是你师父,莫雨。”

  

  与此同时,叶英忽然觉得眼前白光一闪,游戏界面上弹出了一个小窗口。

  ——[系统任务]救助并收留被丧尸咬伤的少年

  

  唔……叶英看着任务文字,有点走神地想,这种事情,想必擅长劝拐少年人的恶人谷主应该是驾轻就熟的吧。


——TBC——


*耍的一手好流氓的老王表示:我是个严肃正经的人
*莫雨和毛毛不是穿的是现代土著XD

评论(60)
热度(4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