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霹雳][缎爹相关主质缎]可当百万师

*缎爹相关,cp魔缎,微全员,会有其他cp乱入。
*被缎爹虐得心头一口血,来治愈一下自己w

01
琴声如诉,声声尽道平生。
缎君衡端坐在地,任魂随身散,唇边一抹笑意未收。
唯遗一琴一樽,寂然相对。

02
【系统消息】[帮会][缎君衡]在[逍遥居]被自己残忍地杀害了。
[帮会][缎君衡]:……
[帮会][魅生]:233灵狩大人你又在玩什么怎么会被自己杀掉啦救命233333!
[帮会][绵妃欲娇奴]喜闻乐见
[帮会][宙王]喜闻乐见+1
[帮会][缎君衡]:……DEBUFF时间到了。
[帮会][缎君衡]:打坐回血都挽不回崩溃的血线……
[帮会][魅生]:啊,我马上喊三昧前辈来救你起来。
[帮会][缎君衡]:……不用了。我刚刚手一滑,点到了回营地复活……
[帮会][魅生]:啊,回营地复活一百金一次呢,灵狩大人你又乱花钱了!我一定要告诉十九少爷!
[帮会][绵妃欲娇奴]喜闻乐见
[帮会][宙王]喜闻乐见+1
[帮会][缎君衡]:楼上两只你们够了!以及魅生我们还是换个话题吧……

03
缎君衡觉得蛮伤感的,前段时间中了个『裂魂铸身』的debuff,倒计时到今天瞬间秒躺……秒躺也没什么,关键是躺平的时候居然被爆了两件极品装备出去——想当初为了刷到幻梦灵琴和冥献杯他都把泥犁森狱副本刷得快吐了好吗系统快别闹!
雪上加霜的是,当时实在太心痛,手一滑就点到了一百金一次的回营地复活。看着包裹里仅剩的个位数……对于一个每天都要被扣帮会薪水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悲伤。

04
缎君衡悄悄地戳了戳自家两个不孝子之一。
你悄悄对[魔皇质辛]说:在?
[魔皇质辛]悄悄对你说:不在。
你悄悄对[魔皇质辛]说:……
你悄悄对[魔皇质辛]说:快去逍遥居帮我捡下装备。
[魔皇质辛]悄悄对你说:发生了什么……
缎君衡只好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复诉一遍,末了继续催促:“快去快回,若是被人捡走为父我是会心痛得寝食难安啊。”
[魔皇质辛]悄悄对你说:why me?!
你悄悄对[魔皇质辛]说:你有红潮外挂加成跑得快。还有别告诉十九啊。
[魔皇质辛]悄悄对你说:……不是外挂是坐骑!
你悄悄对[魔皇质辛]说:捡回来了没?
[魔皇质辛]悄悄对你说:……等我十秒。

04
质辛在和十九刷双人副本。
[队伍][魔皇质辛]我有事离开下。
[队伍][黑色十九]?
[队伍][魔皇质辛]有人在逍遥居被debuff瞬秒躺平爆出去两件装备又手滑点了回营地复活现在让我去帮他捡回来。
[队伍][黑色十九]……好吧我已经猜到是谁。
[队伍][黑色十九]居然如此奢侈地回营地复活,告诉他这个月的鸡腿没有了。

05
质辛召唤出了坐骑,一路飞奔。
红潮是个相当逆天的坐骑,能打能抗能防能跑路……只除了不能奶。
速度加成逆天,进入攻击范围还会持续大掉血还不能往上加,种种功能相加,让苦境的大家都对魔皇感到十分羡慕嫉妒恨。
遂经常群起而殴之希望能把红潮爆出来。
然而无数次的尝试过后大家哭着放弃了。
红潮是绑定的,只认魔皇。
简直是虐吐血的节奏。

06
魔皇已然跑得很快了。
然而仍旧有人抢在了他的前头。
秦假仙站在逍遥居的石碑上,举着冥献杯大笑三声。
“居然是极品装备我老秦今天又发了哈哈哈哈跛脚九点说我今天在中阴界大地图有财运果然诚不欺我!”
其实只是随口一说好打发他自己去单独下本的天踦爵,忽然觉得背心有点凉。
【系统消息】你成功达成了[预言]10次,获得称号[神棍]。装备此称号可增加20%闪避。
天踦爵“……等等我又做了什么?!”

09
你悄悄地对[缎君衡]说:装备被人捡走了。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我有预感十九这次会做三个月的青菜给我吃。
你悄悄地对[缎君衡]说:其实他只说扣你一个月的鸡腿。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完全没有感受到安慰。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不管了,质辛你要给我开小灶。
你悄悄地对[缎君衡]说:……不会做饭。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学!
你悄悄地对[缎君衡]说:不学。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不孝伤透我的心。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不养而亲伤悲。
你悄悄的对[缎君衡]说:……………………
你悄悄地对[缎君衡]说:行了,我学。
[缎君衡]悄悄地对你说:爱你么么哒!

10
魔皇收到了又一条系统消息。
【系统消息】恭喜你获得了[百孝之子]成就。装备此称号全体生活技能等级+10。
魔皇感受到了系统的恶意。

——TBC——

*在爪机里发现了一年前的这个坑,填了点土发粗来。
*缎爹的退场真是虐得我一口心头血。一口!心头血!











评论(9)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