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kuso]第六届名剑大会01-11

    第六届名剑大会

    

    *全员Kuso掉智商,我们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吐槽向别当真w

    *有篇前文叫《第五届名剑大会》,链接在此。看不看都不妨碍阅读。

    

    1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整个江湖都被一种蠢蠢欲动的气氛笼罩。

    藏剑山庄,天泽楼下。

    “大哥找我?”叶凡一路小跑过来,身上还带着西湖水的味道。

    “有一件事情,”叶英在一树落英下缓言缓语道,“要和你商量。”

    叶凡忽然觉得这个情景,这种语气,这种还带描写的句子,要说的事情一定特别重大,于是也不由得认真起来。

    “你和小婉再办一场婚礼如何?”

    “大哥你仿佛在故意逗我笑。”

    “你不觉得最近的生活过于平静需要做点什么事情吗?”

    “那也不要总折腾我、小婉和这个江湖好吗。”

    “那好吧,”叶英点头道,“这个不行的话,还有另一件事情和你商量。”

    

    2

    洛阳东北,天策府。

    “是闲的。”李承恩咬牙切齿地在朱剑秋的注视之下批文书,“都是闲的。”

    “朱参谋长你看看,你看看,”李承恩激动地把笔在砚台边上摔得哪里都是墨点,“斗殴,聚众斗殴,械斗,聚众械斗,赌马,聚众赌马,酒后骑马,聚众酒后骑马,聚众酒后骑马械斗……”

    朱剑秋一言不发。

    “要我说,都【哔——】是闲的啊。”

    “统领说的十分有道理,但是——”朱剑秋朝着书案上成摞的文书发问,“——你还记得,你今天不能跟杨将军打马球,是因为酒后聚众赌马并骑马械斗吗?”

    “所以我开头就说了啊,”李承恩点头道,“全【哔——】是闲的啊!”

    

    3

    李无衣有着跟他老爹相似的困扰。

    不过起因不同。

    他是被小报记者围堵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李无衣随身携带了苍云军配发的帐篷挂件。

    “……这群人就是太闲了。”躲在运筹帷幄?幕里坚决不踏出帐篷一步的李无衣悲愤咬牙,“我怎么知道我爹是怎么生下我……啊不对我爹压根生不下我!也不对不要关心国家公务员的私生子问题了好吗去管管其他的社会焦点!反腐倡廉是个好话题!有个官三代在天策赌马场千金一掷让我老爹输得血本无归还有没有人管!”

    帐篷外面的小报记者闻风而动:“请问这位官三代的姓名?不透露姓名的话可以问问他是在追求你的父亲吗?您对即将到来的后娘或者后爹怎么看待如果您接受后者的话?”

    后来是李承恩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才让李无衣摆脱了记者的围堵。

    李承恩诚恳正直地说:“你们一定发现了,我和我儿子长得特别像。对我年轻的时候就是那么英俊不用怀疑。所以他其实是我有丝分裂的产物,真的,万花谷的裴元大夫可以作证。”

    

    4

    裴元大夫很忙,而且小报记者们也找不到采访他的机会。

    因为最近找裴元的人,特别多。

    自从裴元扔了个缝针给洛风,打出“活咩不医”的名号之后,就时常会遇到一点苦恼。

    不过最近这个苦恼有变本加厉的趋势。

    “师父不好啦门口被尸体堵住了!”阿布说。

    “踩过去。”裴元说,“踩脸。”

    “好的师父没问题师父!”

    门口躺了一地的尸体们:“……男神看我一眼!男神噢噢噢男神踩我的脸了好幸福!男神我们已经是尸体了求缝!”

    “死的也不医,”裴元转头对阿布吩咐,“叫上谷里的师弟们来练练扎针。”

    

    5

    “听说我们有特别多的弟子跑去万花自绝经脉,”李忘生说,“其实我个人是没什么意见的,不过为了保持英俊的死法所以没有脱装备这种做法实在值得谴责。”

    于睿赞同地点头:“没错,是得想个办法遏止这股不正之风了。”

    “所以通告弟子们,这个月纯阳宫的装备修理费太高,我们下个月开始修习一门新的心法。”

    “清心宁神修身戒躁的心法?”

    “不,”李忘生端正神色,严肃地说,“是辟谷之术。”

    饿几顿就老实了。

    

    5

    少林寺的和尚们已经提前实施了这一高明决策。

    不过只针对前来拜佛的香客。

    近来礼佛的香客们实在有点太风格清奇了。

    有跪求佛祖让他们赌马赢的就算了,这个可以理解,输急了眼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还有捧着根来之不易的头发丝跪求佛祖让他们能有丝分裂出一个男神的……佛祖一点也不想管这种事好吗!

    而且有丝分裂不是这么分的,差评。

    

    6

    七秀坊最近也不太平静。

    曲云带着五仙教的弟子们来做客了。

    “师妹啊,”叶芷青第一百三十六次扶额,对回坊探亲的曲云说,“管管你的弟子们。求再别唱山歌了。”

    “怎么?唱得还挺好的呀。”

    “唱山歌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不要站在我们的舞台上唱。”叶芷青痛心疾首,“引来一大波跳广场舞的大婶大娘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7

    曲云表示我也管不了。

    最近大家的生活实在过于单调。大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有乐趣的事当做消遣。

    叶芷青:“观看广场舞难道还能找到乐趣?”

    “不,”曲云说,“围观众多七秀坊的弟子大婶大娘们拉进去一起在广场舞里转圈圈才有乐趣。”

    叶芷青忽然觉得,师门不幸好想清理门户。

    

    8

    陆危楼和唐傲天最近碰了个面。

    有浩气盟的弟子来举报说洛阳擂台附近发生了明教和唐家堡弟子的大型斗殴问题。

    因为斗殴双方都开启了隐身技能,所以该弟子并不清楚详情。

    碰面之后发现这其实是一场误会。

    弟子们并没有在打架。

    而是开着浮光掠影和弥散暗尘在和谐友爱地捉迷藏。

    陆危楼:“……不知道别的门派怎么看但我觉得我们两派弟子已经无聊到了第一等的境界。”

    唐傲天:“……完全不想要这样的第一好吗。”

    

    9

    不过他们最终并没有获得大唐第一无聊团体的称号。

    这个称号被浩气盟和恶人谷联手拿下了。对,你没看错,就是联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那天穆玄英偷偷去找莫雨。跟他一起悄悄去了紫源山的断崖。

    “莫雨哥哥我又研究出了跳崖的新玩法这次我可以三百六十度后空翻转体三周半单脚落地我跳给你看!”

    尾随旁观的十恶和尾随旁观的七星照了个面。

    “这是第十七次?”谢渊说,“还赌吗?这回我堂堂浩气盟绝不会输!赌玄英平稳落地!”

    “我赌他不行。”王遗风说,“还有这是第十八次。谢盟主你的数学我就不批评了反正你欠的赌债我们都记着。”

    “哦,”谢渊说,“你还是批评吧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做一个安静地反社会的美男子。前提是别吹笛子。”

    王遗风决定不跟他说话。

    

    10

    叶英按着叶凡的肩膀问:

    “那你既然不想接着结婚的话,不如我们就这么举办第六届名剑大会怎么样?”

    叶凡为了不一年结五六次婚,迅速地决定坚决拥护大哥的决定。

    

    11

    财大气粗的藏剑山庄,为了解决全江湖的蠢蠢欲动,为了全大唐的社会稳定,有钱任性地决定出餐旅费,提供神兵奖品及其打折券,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第六届名剑大会。

    

    ——TBC——

    

    嗯于是,接下来,就JJC上见啦!


评论(24)
热度(95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