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吐槽]第六届名剑大会82-100

前文链接:1-1112-5758-81


  82

  玄正方丈一直找不到队友。

  大家都觉得大师佛法精深是个世外高人,跟大师一起打压力特别大。

  玄正对李忘生说都是姓李的掌教陪老衲走一发?

  李忘生答应了。

  李忘生对李承恩说都是姓李的统领陪贫道和大师死一把?

  李承恩说好没问题。

  李承恩对李倓说王爷你看我们都姓李快来一起打个和谐友爱的55。

  李倓秒回了一句不去。

  

  83

  第一次被李倓王爷无情拒绝的李承恩觉得特别震惊。

  李倓接着对他说跟你们这群不靠谱的水货一起打名剑简直是对人格的侮辱。

  李忘生和玄正都感觉膝盖好痛。

  李承恩沉吟了片刻:“……王爷你被盗号了?”

  李倓说,我决定带领我三弟去登上22的巅峰!

  李承恩:“……大皇孙求别闹。”

  

  84

  李倓的大哥李豫是个弟控。

  纯正的弟控。

  所以李倓隔个几天就要修改帐号密码。就是为了防止来自大哥的窥屏。

  今天李豫终于福灵心至地猜出来了李倓的密码。

  是“绝不骑乌龟”。

  

  85

  人格的侮辱队决定先放置play被李豫附体的李倓去开个33。

  第一场就遇到了李无衣唐无影和小七的队伍。

  李承恩问儿砸你复杂的感情问题得到解决了吗?

  李无衣表情沉痛地点头又摇头。

  李承恩又问这是几个意思?

  小七说统领看我们队名!是我起哒!

  队名简洁清晰一目了然:门当户对俩少主。

  小七说李统领啊我已经不萌王爷将军的传统组合了我找到了新的真爱。

  李无衣觉得贵圈真的好乱。

  

  86

  开打之前李无衣给李承恩介绍了一下新结识的好盆友唐无影。李承恩瞄了一眼唐家堡的少主又瞄了一眼自家儿砸,沉痛地叹了口气。

  唐无影保持着一个英俊的姿势问李统领您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李无衣说你不要多心,按我的经验来判断他是在心里对着我吐槽呢。

  李承恩说知父莫若子,我是在想以后天策的文化素质水准一定要提高,你看看人家的少主,名字取得特别有唐门神出鬼没的内涵。

  李无衣一头雾水地说啊?我的名字也很有天策府征战沙场的内涵。

  李承恩叹着气说你的名字一看就特别有我大天策府工资拖欠物资匮乏缺衣少粮的即视感。

  唐无影说恕我直言李统领,您刚才只有一句话说得特别震聋发聩令人深省。

  李承恩矜持地摆了摆手说不用太感谢我的指导。

  唐无影接着说,天策的文化素养一定要提高这句话,真是人生至理。

  

  87

  李承恩焦点了唐无影。

  决定继续发挥近来在名剑场收割人头的优良作风把这个轮椅二代拿下。

  李忘生:“……李统领我有必要提醒你轮椅属性不是这么遗传的。”

  而好不容易组上名剑队的玄正大师特别热心:“李统领,我来助你!”

  

  88

  众所周知,名剑场上的三大杀器,是丐帮的敦、苍云的盾,以及和尚的胸肌。

  纵然玄正大约没有胸肌,李承恩对他还是抱以了很大的期望。

  但玄正不是以胸肌取胜的我们最开头就说了,玄正是个佛法精深的大师。

  玄正语重心长地向唐无影说,少堡主,今天天气颇好风和日丽我们来聊聊人生吧。

  唐无影腾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89

  玄正严肃正经地说少堡主你知道唐堡主的腿是怎么断的吗?

  唐无影:“……总之不是被轻功摔断的。”

  玄正说少堡主你严肃一点我们在探讨一个高深的佛法问题。佛曰昨日因今日果佛又曰一切有为法皆由众相生佛还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佛更曰赢了名剑会出门摔断腿少堡主你领会到我佛的深意了吗?

  唐无影:“……大师您说了这么多是想让在下自绝经脉?可惜在下心志坚韧……啊噗!!!”

  唐无影边吐血边想心志坚韧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

  趁着玄正大师讲佛的时候李忘生和李承恩从唐无影背后一左一右地杀了上去。

  轻松收获一颗人头。

  

  90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名剑场上就不要讲究尊老爱幼了。

  更不要理会对方的嘴炮。

  

  91

  下一场李承恩的33队再一次遇到了李无衣。

  输掉上一场的唐无影满怀悲愤二话不说杀了过来。

  李无衣也只好全力以赴。

  然而李无衣是个挂。天策丐帮苍云三大门派武技在身还能在名剑场里无CD切换心法。

  李承恩被儿砸的马蹄碾过又被儿砸敦再被儿砸用盾砸,情急之下只好动用感情攻势:“……儿砸关爱一下空巢老汪!关爱一下胜率不到百分之十的空巢老汪啊!!!”

  声音凄厉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李无衣:“……”

  李无衣不忍卒视地停手了。

  但是李承恩被一发追命射空了血槽。

  唐无影收起千机匣微微一笑:“手滑。”

  

  92

  李承恩决定明天就去给儿砸开个相亲大会。

  全程滑水围观的小七点评说,自古婆媳多仇敌,虽然我不知道李统领你和少堡主之间的关系该怎么称呼然而应该有异曲同工之妙。

  

  93

  唐无影安慰李无衣说你别怕,你的空巢老爹绝对不是名剑大会胜率垫底的。

  李无衣问何以见得?

  唐无影说,你看看我们堡主是怎么打名剑的你就懂了。

  

  94

  说到唐堡主的名剑之路,那是另一种别开生面的惨状。

  这大概跟运气不佳多多少少有些关联。

  他第一场名剑之旅的对手是卓婉清慕容追风卫栖梧。

  卓婉清抬手就放过来一个逐莲升华。

  当时唐傲天的队友还是叶英和风夜北。

  听力逆天的叶庄主第一时间就提醒大家跳起来躲。

  跳不起来的唐傲天:“……”

  “是我的失误。”叶英诚挚地道歉,“唐堡主你去打个球解buff吧。”

  “球在哪?!”

  风夜北说这种事情问两个瞎子唐堡主您觉得合适吗?

  唐傲天,卒。

  

  95

  第二场唐傲天换了队友。

  跟郭岩一起去打22。

  郭岩是个强力的能够瞬间敦躺奶的丐帮唐傲天觉得很放心。

  奈何人算不如天算。

  他们排到的对手是白起。白起只带了一个石俑。看上去赢面特别大。

  54321之后白起冲过来劈头砸了个升天。

  把郭岩和唐傲天都炸上了天。

  半空中的郭岩安慰唐傲天说堡主不要方,跟着QTE提示按123然后落地接个蹑云就好。

  根本没有办法施展蹑云的唐傲天,继续卒。

  

  96

  既然提到了白起,不得不提一句他最开始的22队友并不是石俑而是踏霹车。

  一路高歌猛进赢得特别顺手。

  后来就被投诉了。

  说踏霹车体积太大塞满了半个名剑场,一通碾压之后所有人都跪了。

  主办方叶炜迅速地取消了踏霹车的参赛资格。

  为什么这么迅速是有原因的。

  昨天他带着叶琦菲去22,打算展现一下爹地的英姿。然则在女儿面前毫无抵抗之力地丧生在铁蹄之下。

  叶炜内心虐虐的。

  

  97

  我们接着说唐堡主。

  唐傲天被郭岩无情地遗弃之后一直没有找到队友。后来是唐小婉和叶凡怜爱了一下他,组队去打33。

  结果对面是带着曹雪阳的曹炎烈。

  叶凡不抱希望地问,唐堡主你会跳风吗?

  唐小婉说别挣扎了,躺吧。

  唐傲天,仍旧卒。

  

  98

  这一次的名剑大会曲云依然走在三奶劝退的道路上。

  她先去找了东方宇轩,东方宇轩爽快地切了离经。

  还差一个奶。曲云对孙飞亮说,亮亮,切个云裳。

  万年冰心孙飞亮:“……切云裳先不说,这个亮亮是怎么回事?”

  曲云说,你得有个配得起资深秀太这个身份的昵称。

  

  99

  于是专业大奶曲云带着两个不专业的奶组起了三奶劝退队。队名叫自绝经脉得永生。

  第一场遇到了莫雨和穆玄英,以及找不到队伍来蹭33的谢渊。

  穆玄英看到对面有点绝望:“雨哥,怎么打?”

  莫雨瞅着对方的队名,默默地点开了自绝经脉。

  然后就被东方宇轩一个厥阴指打断了。

  莫雨:“……”

  穆玄英:“……”

  谢渊:#巴掌#巴掌#巴掌

  谢渊:“不好意思我手滑按错。”

  曲云试图挽回一下东方宇轩造成的仇恨值:“对不起他不是故意的!”

  东方宇轩说我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尝试一下打断自绝经脉的感觉。果然棒棒哒。

  士可杀不可辱莫雨和穆玄英追杀了东方宇轩两刻钟直到倒计时结束。

  

  100

  主办方叶英说,第一百条了,大家的名剑大会好像还打得不是很顺畅啊,不如我们去开个战场集体练一练。

  王遗风说好我们这边我来指挥!

  谢渊说,那我指挥对面不要跟我抢。

  莫雨对穆玄英说,毛毛别担心,就算进了战场我也不会让你死在别人手里哒。

  毛毛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TBC——

  

  *每天都要获得“各大门派声望仇恨”的debuff……写完了更新我去继续打JJC攒梗!


评论(21)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