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吐槽]第六届名剑大会101-115

前文链接:1-1112-5758-8182-100


  101

  谢云流说都一百条了我还没出场简直不科学。

  李忘生安慰他,师兄不要灰心,我的技能喊话里处处都有你。

  谢云流说什么喊话?

  李忘生示范给他看。先开了个紫气,喊话是:“师兄不要怂!一波干死对方就能赢!”

  谢云流:“……有含蓄点的吗?”

  李忘生接着拍了个两仪:“帅的人已经出手啦,更帅的师兄不要走神呀。”

  谢云流:“……我还是觉得有点不能直视。”

  李忘生只好祭出镇山河:“考验真爱的时候到了。”

  谢云流:“……去掉最后一个喊话我们还能再挽救一下爱情。”

  

  102

  王遗风把寂寞求出场的谢云流拉进了他的战场队。

  队里还有一个高绛婷。

  谢云流说王谷主,我知道江湖上把我们统称三魔,不过你们这个称号是不是奇葩了一点。魔法少年王遗风和魔法少女高绛婷……?

  王遗风说你也有啊。

  谢云流瞅了一眼自己的称号列表。

  “魔法大爷谢云流。”

  谢云流特别愤恨:“这怎么从少年变成大爷了?!”

  王遗风说,这就是黑长直和白头发的区别。

  

  103

  王遗风是个靠谱的战场指挥。

  这个靠谱,体现在他对战场地图的选择上。

  机智的王遗风把第一场战场地图选定在了云湖天池。

  谢渊最开始并没有参透他的用意。于是拉起人马慷慨激昂信心十足地迎战。

  十分钟之内就全体躺着出来了。

  

  104

  躺平的穆玄英对站在尸体旁边的莫雨说:“雨哥,我没死在你手里死在你师父手里这个怎么算?”

  莫雨深沉地思考了片刻,对高绛婷说,少女你拉他起来,让我重新揍躺一遍。

  高绛婷:“……”

  高绛婷觉得还是把这种羞耻的称号换下来算了。

  [高绛婷]想要救助你,确定OR取消。

  毛毛深觉雨哥的爱太沉重完全承受不来。

  

  105

  关于穆玄英是怎么转瞬间被王遗风收割人头的问题,要从他们这个队伍踏入地图的时候说起。

  众所周知王遗风会凝雪功。而云湖天池……天然的冰天雪地环境简直给他开了个大外挂。

  谢渊率领的队伍一进地图就被冻成了冰坨坨。

  毫无抵抗之力。

  

  106

  李承恩在谢渊的队伍,于是李倓也在谢渊的队伍。

  在云湖天池冻了一天之后李倓感冒了。

  感冒了的李倓觉得自己比王遗风要机智,完全没有理由破不了云湖天池的诅咒。他让谢渊去找了一个人加入队伍。

  下一次战场里,王遗风刚发完大招就被反扑回来的冰雪糊了一脸。

  王遗风大吃一斤。稀里糊涂地被冻成冰雕。

  对面的冰魄寒王丁君好整以暇地理了理衣袖,说谢盟主,些许小事,就不必言谢了。

  

  107

  终于赢了的谢渊昂首挺胸地选择了丝绸之路的地图。

  他很快发现,自己的队伍其实也挺不好带的。

  像裴元曲云孙思邈叶芷青这些中立的大奶,在地图里阵营对不上,完全奶不了他的血。而浩气盟这边奶妈太少,焦点他加血的只有一个翟季真。

  翟军师的奶量……跟对面的莫雨一对比完全只剩下满脸辛酸泪。

  翟季真说盟主我们是文化人!不能跟那些暴力分子比!我们要用智商碾压他们。

  谢渊说比如?

  翟季真说,比如我们让李无衣带着一队苍云冲进他们的人群里拉盾舞!卡掉线一个是一个。

  

  108

  李无衣们的盾舞卡掉了一片人。

  几乎全是明教。

  明教的网络不好我们先允个悲。

  不过更需要允悲的是谢渊。因为卡掉的丁君卡卢比陆烟儿等等一票人都在他的队伍。

  对面的谢云流松了一口气,说感谢对面犯的蠢遮掩了我爆掉无敌的手误。

  李忘生说,师兄你那不叫手误,你那是手从来就没好过……

  

  109

  谢渊队伍里中立的大奶们没有用武之地,颇是无聊。

  裴元召唤出大雕带着洛风,绕着他们守的点慢慢悠悠地晃着圈飞来飞去。

  好不容易爬上线,打得特别用心的、专注守点的陆危楼:“……别转圈了我眼花。”

  裴元无视了他。

  “被闪得睁不开眼了还有没人管!”

  没人管。

  陆危楼决定自救。

  

  110

  裴元和洛风停止转圈圈了。

  因为有人举报了他们。两个人都套上消极怠工的DEBUFF,只好愤而钻进了红名堆。

  陆危楼露出满意的微笑。

  深藏功与名。

  

  111

  王遗风仍旧在奋力指挥。

  “莫雨守死12点!不许去满地图撵着你竹马跑!!!不许啊!大家看见一次抢他一次人头都记住了!”

  “不灭烟呢?谁能告诉我不灭烟在哪!怎么现在换他卡地图了!前面那个红名站住!天璇影你给我把卡地图的DEBUFF吞回去!”

  “唐堡主,这里地形比较复杂嗯你就……你就等镖车吧。不要跟大部队不要摔死!不要跟大部队不要摔死!不要跟大部队不要摔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英啊你站住不要动,这个点我们拿下了给你守,待会儿看到有人过来你喊我们一声。”

  叶英:“……对不起为什么所有人都忘记了我是个是个瞎子?”

  

  112

  谢渊的队伍又输了一场之后,大家聚在一起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李倓反思说是本王的错,本王错误地评估了两股势力的优劣性。

  [李倓]退出了队伍。

  李承恩反思说对不起都是我拖了大家的后腿我决定回去练一练再放自己出来见人!

  [李承恩]退出了队伍。

  裴元和洛风说我们这样的划水党真是给盟主增添了负担我们需要去反省一下。

  [裴元]退出了队伍。

  [洛风]退出了队伍。

  

  113

  谢渊看着空出来的队伍坑愁得揪头发。

  穆玄英悄悄对他说,谢伯伯我想到了一个能赢的好办法。

  谢渊说你讲!

  穆玄英说,我去他们那边当卧底!把他们的指挥战术告诉你!就这样愉快地决定啦谢伯伯加油谢伯伯再见!

  [穆玄英]退出了队伍。

  谢渊感到人生无望。

  

  114

  谢渊深思熟虑之后把下一场的地图选在了九宫棋谷。

  谢渊是这样做动员的,他说我们抢箱子的时候不要急,谁血最厚?来,陆教主你切个明尊,让于睿给你无敌玄正大师给你舍身我还能给你渊!不,不是给你我自己,是给你渊!陆教主你中文理解水平不好啊,我说的是给你承伤的那个渊!

  陆危楼说,那万一对面也这来抢呢,他们也有气纯和大师!

  谢渊笑了。

  谢渊说,他们有气纯,但是他们还有谢云流啊。

  

  115

  谢云流输了战场之后心情抑郁。

  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排挤。

  于是谢云流叫上同样受到了排挤的唐傲天,决定去名剑场找回一点尊严。

  本来谢云流还想把叶英喊过来的。

  叶英委婉地推拒了。

  叶英是这样说的,他说我在名剑场已经很有尊严了,我觉得还是保持一下比较好。

  谢云流和唐傲天破碎的心灵仿佛受到了一波风来吴山的伤害。

  

  ——TBC——

  

  *感觉写战场好找不到感觉大概是我战场一直散排很少进团的原因……大哥卡了梗我也卡了梗,我们还是继续名剑吧233


评论(7)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