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第六届名剑大会116-124

116

李无衣决定抓紧时间多打一打名剑。

唐无影有点不理解他这种迫切的心情。李无衣说我要珍惜最后这一段当爹的时间,等长歌门出来了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当爹了。

唐无影想了想,觉得李无衣的忧虑其实并没有必要。

“斯文的读书人们……大概威胁不是那么大吧?”天真的少堡主如是想。

然而下一场就被无情地打脸了。

 

117

李白和杜甫表示要来提前感受一下名剑大会的气氛。以便更好更快更迅速地在下个赛季称霸全场。

李无衣和唐无影就这样撞上了读书人的组合,跪在了李白大大的无差别AOE面前。

李白:“云想衣裳花想容,下一句?”

李无衣两眼一摸黑:“七、七秀个个都用宏?”

李白:“唉,我实在不想为难你们啊,简单一点吧,仰天大笑出门去下一句?”

唐无影觉得这个自己能对上,完全没问题,信心十足:“无人知是逗比来!”

围观的杜甫对于大唐的文化教育事业感到了深切的忧心。李白看着自己刷刷刷的回血量,决定给对面发点同情分:“那就告诉我床前明月光的下一句吧。”

李无衣跟唐无影都不敢轻易回答了,觉得这一定是个陷阱。

“诗仙大大啊,”李无衣决定发动感情攻势,“你看我们都一个姓,五百年前是一家,本是同根深相煎何太急对不对,你们让我们一场呗?”

杜甫是个善良的好人。杜甫对李白说算了,不要打击年轻人了,我来出个基础题一招定胜负吧。

李无衣说好呀诗圣大大是好人!

杜甫说,你们俩,把三吏三别背诵一遍就赢好啦。

李无衣,卒。

杜甫看向存活的唐无影,唐无影毅然自绝经脉了。

 

118

李无衣决定把长歌门当做名剑场上的头号大敌。

这个决定意料之外地获得了大众的一致支持。

李无衣觉得十分奇怪,去李倓说,王爷我听说您和长歌门交情匪浅,怎么也对他们有意见啊?

李倓吹声口哨,召唤出秃了尾巴的里飞沙,一切尽在不言中。

郭岩说里飞沙就算了,据说马尾巴要卖300金呢,被剪了实在太正常,但是我的桃李马都秃了真是世道艰难!

只有李承恩特别悠闲自在,笑看满目的秃尾巴马:“这种时候,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选择骑乌龟了。”

 

119

奋斗在名剑场第一线的李无衣和唐无影遭遇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躺尸队,源明雅和多多。

他俩的队伍分数是整个名剑队里最低的,从取的队名就能看出来——“装备已脱求速死”。

叶晖曾经还一度以为这支队是不是出了什么BUG,分数低得简直令人发指,严重影响了名剑大会的积极意义。然而来调查询问的时候获得了源明雅的答复,说多多的爱好就是躺平,没办法。叶晖苦劝无果也只好放弃了。

倒数321之后唐无影一个蹑云窜到了多多身边。唐无影说对于你们给我们送分的行为我特别感动,我决定送你一个糖葫芦!

唐无影掏出了糖葫芦。

然而遭到了系统无情的拒绝:[本地图禁止使用道具]。

 

120

没有送出去糖葫芦的唐无影特别惆怅。只好在传送出来之后让旁边的李无衣吃掉了。

李无衣说你居然有糖葫芦都不分给我!

唐无影说你一个成男吃什么糖葫芦只有萝莉和正太才会在吃糖葫芦的时候说无影哥哥是好人!

李无衣咬着糖葫芦,发了一连串#欣喜的表情:无影哥哥是好人!谢谢无影哥哥!最喜欢无影哥哥了!

唐无影决定把整个唐家堡的糖葫芦都送给李无衣。

 

121

郭岩觉得自己的战绩有点堪忧。特别是队友是尹放的时候,对方时不时就会获得[被自己的技能反噬]的DEBUFF特别拉低队伍分数。

他听说上一届的名剑赢家是李承恩的队伍,据说是李倓用钱砸出来的。深思熟虑之下决定也去抱个大腿。

不求拿冠军,但求不要排名太低。

郭岩对李倓说王爷,你看你没入门派用江湖大轻功肯定飞不高飞不爽对不对,想飞高高吗来我大丐帮啊,免费私人飞机,丐帮出品值得信赖。

李倓觉得听起来很靠谱的样子,决定试用一次。

郭岩飞了起来。郭岩选中了李倓。郭岩带着李倓飞了起来。郭岩说王爷你看,是不是有种俯瞰苍生睥睨天下的感觉——啊啊啊!

只顾着说话而没有留意气力值的郭岩带着李倓一起摔死了。

躺尸的李倓对半个身子都埋进土里的郭岩说,郭帮主,本王没有感受到睥睨天下的感觉,本王只特别想睥睨一下你。

 

122

郭岩觉得自己死得太没有尊严了,决定重新找个队友去名剑场试试。正好求组队的杨逸飞把他捡走了。

第一个遇到的队伍是王遗风和叶英。王遗风看到杨逸飞特别高兴。叶英问为什么,王遗风说,我吹笛子的时候终于能有伴奏了,世人再也不会说只有我一个人用魔音贯耳征服天下,真是不容易。

杨逸飞一听王遗风吹笛子就果断退出了场地。

莫名其妙输了一场的郭岩追出来问他原因,杨逸飞沉默了一下,说郭帮主抱歉,我实在忍受不来这样风格清奇的音律……

王遗风只好继续寂寞着。

 

123

郭岩安慰杨逸飞说没事,杨门主我们下一场再接再励。

不想第二场又遇到了王遗风跟叶英。

郭岩觉得不能再继续输了,一定要想办法赢这一场,开场的瞬间灵机一动朝叶英喊:“大哥!手下留情!”

叶英觉得自己一定幻听了。

郭岩一鼓作气:“大哥啊让兄弟一把行不行!”

叶英:“郭帮主我记得你好像并不是叶某失散多年的兄弟?”

郭岩说叶庄主你不知道吗?你五弟叶凡在扬州跟整个江湖的侠士都结拜过啦,是叶凡的兄弟等于是你的兄弟,以此类推你其实是全江湖的大哥啊。

叶英觉得这个说法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叶英和王遗风输了这一场。

 

124

然而叶英发现接下来的名剑赛简直没法打。

慷慨大方讲义气的郭岩把自己智败藏剑大庄主的方法已经在世界上广为传播。

叶英和王遗风接下来遇上了曲云和东方宇轩的劝退队。

曲云:“呃,叶英大哥……?”

叶英想了想,还是很大方地退场认输了。

下一场遇上了李承恩跟李倓。

李承恩特别上道:“你是我大哥叶英啊!”

叶英退场了。

在下一场,叶英听王遗风说是谢云流跟李忘生,想了想这年龄差觉得还是很安全放心的。

然而他低估了谢云流想要取胜的决心:“大哥!”

叶英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跟着他一起输到底的王遗风安慰叶英,说我回去好好教导一下自家徒弟,智商这种东西,是时候该捡起来了。


评论(7)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