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第六届名剑大会125-136

125
唐傲天和谢云流的名剑之路依旧艰难坎坷。
其实他俩的组合还是很暴力的,只要对面没有像裴元这样的神奶基本可以一波带走。
唐傲天看着自己惨淡的胜率,给主办方写投诉信。说叶庄主啊,我是一个有节操的人,我就不叫你大哥了,胜之不武。不过看在我们都是大唐残疾人协会的成员的份上,能不能不要再放我大唐家堡的天敌进名剑场了。
被王遗风强行禁止扬州结拜活动,在藏剑山庄里关禁闭的叶凡给叶英读投诉信,有点疑惑:“怎么唐家堡还有天敌?没听小婉说过呀。”
叶英说你好好想想,叶凡说我想不出来大哥求明白!
叶英说,断腿堡的天敌,必须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一招必杀的,天外来客。

126
——[系统提示]:唐傲天在天山碎冰谷被 天外来客 残忍地杀害了。
谢云流叹了口气,说唐堡主,别人打22,都是2V2的,我跟你打22,是2V3啊。这个天外来客,谢某实在无能为力爱莫能助啊。
求不摔死成不成!
唐傲天说你先插稳气场不要乱爆再跟我说话。

127
拥有谜之手抖DEBUFF的裴元仍旧在为了恢复神奶地位而努力。为了练习他决定组个55队来单奶。
出了绑定的洛风之外,被裴神医抓来练手的还有卡卢比道衍和尹放。卡卢比跟道衍是喊世界喊过来的,尹放是裴元私下密聊拉进来的。
尹放觉得很感动:“看来裴神医对我的犀利程度特别认可才特地密过来邀请我入队!至少也是碾压卡卢比跟道衍的程度!我要好好努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不要傻白甜了尹公子,”洛风残忍地揭示了真相,“裴元只是想要减少一点对面有丐帮敦他的机率……”
对面有丐帮or自己队有丐帮,这是个简单的选择题。
尹放很受伤。

128
尹放决定在接下来的场次优先敦万花以泄心头之恨,但是系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尹放遇到的第一个对面的万花是李尧。李尧挥一挥衣袖变出巨大的棋盘,让对方的五个人从头到尾疲于奔命。而且还输了。
尹放遇到的第二个对面的万花是孙思邈。尹放从开始到结束敦满了整场时间,孙思邈的血线从头到尾就没下过90%。
尹放遇到的第三个对面的万花是……第三个万花在尹放冲过来的一瞬间就把他撂躺下了。尹放大惊失色:“这不科学!万花的DPS没有这么逆天的!”
杨逸飞信手抚了抚琴弦,叹气:“尹公子,弹琴的,不一定就是个万花啊。”
同队的卡卢比对道衍语重心长地说,看见了吗,名剑场上一定要谋定而后动,知耻而后勇。
道衍说卡施主,谋定而后动我知道,就是你每次开场都隐身果断让我们先被打了你才出来嘛,知耻而后勇又作何解释?
裴元慢悠悠地刷了个清心,指着躺平在地上的尹放说,意思就是知道队友犯蠢就会感到很羞耻,然后勇敢地自绝经脉吧。

129
卡卢比说我不姓卡,西域的网已经优化过了一点也不卡,大师你不要再乱喊了。道衍说好的卡施主。
卡卢比确实不卡,卡的是裴元。裴元最近通过充分的恢复练习已经不手抖了,但这仍旧没有拯救到他们的队伍分。
“裴元奶我一口!我在你左边!柱子后面快过来!是左边不是右边你撞墙了!”——洛风,卒。
“裴神医,小僧被定了。我在你后面别往前跑呀!”——道衍,卒。
只剩血皮的卡卢比十分机智。他隐身了。卡在角落里任凭对面的队伍到处放群攻,一直巍然不动地躲到这场结束,都没出来。
对面的陆危楼特别生气:“居然还能在场地里这样恶心对方!这小子藏私都不告诉我!”
被传送出场地之后,洛风让裴元最好回门派去找找僧一行。裴元问为什么,洛风说我只是觉得你最近方向感太差,是不是让僧爷爷给你安个导航?

130
陆危楼受到了卡卢比的启发,决定去组个五明教劝退队。队名叫我知道我在哪你不知道我在哪。跟曲云的三奶劝退队“你想打死我我就打不死”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是陆危楼比曲云高明。曲云的队伍只有被动挨打的份,陆危楼的队伍可以爆发一波再隐身,撑过两刻钟等到结算就是胜利。
眼看着陆危楼的55队伍分一路高歌猛进,曲云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换个玩法。三奶劝退已经没有前途了。
曲云让孙飞亮和东方宇轩都切个DPS,顺便喊来了强力DPS方乾跟拓跋思南。磨刀霍霍准备改走暴力队伍路线。然而开打前一刻东方宇轩出了点小状况。他被一群隐元武卫缠上了切换不了心法。

131
东方宇轩觉得自己特别冤枉。
他走在人群里的时候看见路边的天璇影被隐元武卫围殴得只剩血皮,顺手扔了一发握针,然而天璇影速度隐身跑了,隐元武卫的仇恨到了他的身上。
离经心法的万花谷主,看着面前八百万血的隐元武卫,心酸地开始抽商阳指阳明指,一跳一千血,简直要抑郁。
从此再也不乱给人加血了。
东方宇轩密聊了天璇影:我要在世界上挂你你这个负心人!
天璇影迅速回复了他:【精分堂用心做好PVP】【喜迎新赛季】【新赛季1060品顶级装备预定】【14战阶装备毕业只要488元】【各种套餐开始预定】【战阶威望免费配装】【阵营日常大小攻防】【竞技场新赛季暂时不开放】【YY222222222】【QQ12222222】【淘宝:精分堂代练】
东方宇轩:天哪阵营首领这年头也用代练刷名剑刷威望了吗这个堕落的世界……我要和代练工作室势不两立!

132
曲云正在发愁少个DPS,小七主动找了上来。
小七说师姐啊,你带我玩呗,我再也不去跟那群烧死烧死团组队了。
曲云问怎么了,小七说都怪我太年轻,以前去跟李承恩和李倓打33,结果被闪瞎了钛合金双眼。现在去跟李无衣和唐无影继续打33,还是被闪得睁不开眼。
曲云跟队里的孙飞亮对视了一眼,又瞄了一眼旁边的方乾跟拓跋思南,说师妹,你真的确定要跟我们一起打吗?
小七:“……这个世界简直对单身党不能好了摔双剑!”

133
直到小七跟着曲云的队伍打完十场,捂着眼睛说对不起我要歇一歇保护视力人人有责,东方宇轩依然没有来。
八百万的隐元武卫,还剩六百万血。
东方宇轩出离愤怒:“我要去杀尽工作室的号以正天下风气!”
东方宇轩决定要做个有行动力的人。他用半天的时间磨死了隐元武卫,然后捋着袖子开着花间心法对工作室的挂机号开了一晚上的仇杀。

134
仇杀一时爽。
东方宇轩神清气爽地杀完睡觉了,第二天起来就收到了警告:您身上的杀气已达1094,请及时清除。
东方宇轩愣住了。
“算了杀气就杀气吧没什么大不了今天继续打名剑好了……诶?!!”
一身杀气的万花谷主,头顶红名的万花谷主,站在成都门口,被蜂拥而至的广都镇守卫,围殴至死。
心疼。

135
今天曲云的55队依然没有等来东方宇轩。
曲云给东方宇轩发消息:“亲哥啊你又迷失在了何方……!”
东方宇轩说我对不起组织我杀气太盛我进了大唐监狱……出狱的日子目测遥遥无期,你们先打着吧别等我了。
曲云:“……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吗?!”
东方宇轩说没有,我只是上了所有工作室的黑名单而已。

136
陆危楼的五明教劝退队一路势不可挡,然而在下一场忽然遇到了克星。
他们的遇到了安禄山。
安禄山只做了一件事,他一开场就把对面定身了。两分钟的定身,不能解除。
陆危楼们眼睁睁看着自己以一个英俊的姿势被安禄山的小伙伴们围殴至死,毫无还手之力。
安禄山靠着一个技能横扫名剑场,至今无解。

136
眼看着大好赢面要糟,陆危楼毅然决然地给主办方写了投诉信,说你们这个名剑大会啊不科学,有的人有的技能无法破解,应该和谐一下才公平嘛。
叶英知道投诉信的内容之后觉得很有道理,同队的王遗风说不着急,区区一个定身而已,我都不用出手的我徒弟一个人就能破!
于是下一场叶英王遗风带上莫雨穆玄英谢渊正面扛上了安禄山们。
安禄山发动了长达两分钟的定身。
叶英以为王遗风要发动魔音贯耳攻势,然而王遗风连笛子都抽不出来。
安禄山挥一挥手,安庆绪冲上来正准备收割人头,忽然迎风自燃十分残忍地被烧死了。
双眼注视着安庆绪的莫雨,发动了最近在新副本得到的技能[瞪谁谁自焚]。
方便好用,威力强大。名副其实的“用眼神就能杀死人”。
谢渊说这个招式特别的好,穆玄英问为什么,谢渊说,我想要烧你们俩的时候,都不用架火把了。

——TBC——

评论(8)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