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吐槽]第六届名剑大会179-192

*这一更全部来自八月好难兄XD

179
阿景一口茶喷了出来。
他擦了擦嘴,去敲裴元的门。
“大师兄!裴元师兄!裴元大师兄!”阿景一边声嘶力竭地喊,一边使劲拍门板,“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并没有爱过。”
裴元拉开门板,冷冷地说。
阿景:不是这个问题!
裴元:那就不是最后一个问题了。
阿景:我就问你,你大声回答我,说这句话的人是不是你?
裴元:你先大声回答我,平心而论你觉不觉得自己手法垃圾?
阿景:觉得!
裴元:那说那句话的人是不是我还重要吗?
觉得裴元说话十分有道理的阿景陷入了沉思,一时都忘记他是来求证这句话发言人是不是裴元,于是裴元趁机送客。
“既然已经没事了就回去吧。”

180
东方宇轩觉得那个关于离经的帖子严重损害了万花谷的声望,于是请来裴元在万花谷里开办讲座,一时间来慕名听课的人塞满了整个花海。

181
阿景死缠烂打地进了裴元的名剑队,却赫然发现裴元不在。
洛风拍着他的肩膀说,你是裴元的师弟,我相信你的能力。
阿景说,我会努力的。

182
第一场遇上了尹放和小七。
[地图][小七]:对面的听好了,你们恋爱的酸臭味我都闻到了,你们快点放下情缘,分手投降,我再重复一遍,放下情缘,分手投降!
[地图][尹放]:放下情缘,分手投降!!
[地图][洛风]:为什么要投降!
[地图][阿景]:……既然洛风表师兄这么说的话……
[地图][小七]:耶?这不是离经の耻阿景兄弟吗?裴元呐?
[地图][阿景]:什么离经の耻!哪里来的称号!这是什么称号!
[地图][洛风]:裴元去开讲座了。
[地图][尹放]:……别聊了,打不打?
[地图][小七]:打打打!!!!!!!!好不容易碰上没有情缘的队伍,来放哥儿!把对面那个万花谷的敦粗翔来!

183
地图:华山之巅
我方人员配置:(纯阳大师兄·忘记补蛋壳·英俊得在梦里·剑纯实力认证)洛风
(离经の耻·春泥留给自己·总是吃土·到死都上不了四段)阿景
敌方人员配置:(存在作用就是敦奶·江湖四少中行九·等差数列三五七九)尹放
(墨镜代言·为了拆散情缘含恨云裳·关爱丐帮要从我做起)小七
开打。

184
洛风:来吧,跟着我一个二段跳接一个小轻功跳上这个高台!
阿景:好!
然后阿景没有跳上去。
小七:放哥儿冲啊!对面那个阿景怂了!让我来对付这个洛风!

185
阿景紧张。
阿景慌乱。
阿景手足无措。
阿景为了跳上高台使出了珍贵的技能【扶摇直上】+【蹑云逐月】。
使劲纵身一跃。
没跳起来。
阿景更加紧张。
阿景更加慌乱。
阿景更加手足无措。
原地转了一圈冷静了一下。
再次使出了珍贵的技能【扶摇直上】+【蹑云逐月】。
再次使劲纵身一跃。
跳起来了!
然而【蹑云逐月】没有使出来,他直挺挺地蹦上了半空,眼瞅着就要再直挺挺落回原地。
在半空中的阿景被尹放一掌拍在了脸上。

186
阿景落地之后就地一滚,闭着眼就往前跑,一边跑一边往身上套春泥一边大喊:
“洛风表师兄!洛表师兄!你在哪儿啊!救命啊!!”
尹放追着他一路敦。
阿景在地上吃了一圈土之后爬起来就往前冲,一边跑一边给自己上握针一边大喊:
“洛师兄!洛恩人!你在干啥啊!救命啊!我要不行了!”
洛风喊回来:
“坚持住!我相信你!”

187
就在阿景被尹放敦得找不到北,只差一点就要跪了的时候,解决了小七的洛风提剑杀了回来,救了他一命。
赢了比赛之后,洛风拍着阿景的肩膀表扬他。
“这不是挺好的吗?见到丐帮也没有怂!真不愧是裴元的师弟!”
阿景觉得自己的BGM都换了。
DJ,把声音开大,要让所有人都听到,这就是阿景《怒放的生命》。

188
出了名剑大会,小七摔剑。
小七:之前说好在台子上打,怎么跟着阿景跳到天上去!
尹放:我……
小七:在台子下打就在台子下打,瞎跑什么!
尹放:他……
小七:跑就跑了,一直往我视线死角里跑!
尹放:这……
小七:算了!你我缘尽于此!我接着追求青春去了!

189
尹放委屈。
他一个降龙十八掌打过去,谁知道就打到了天上去。
从此被破坏了敦奶的节奏感。
他一代英明毁在了阿景连续的两次手残上。
这种失败他不接受。
BGM从《we will rock you》变成了《二泉映月》。
DJ,麻烦声音小点,没看到我们这儿正忧郁呢吗!

190
林白轩携基友颜真卿和情缘苏雨鸾组了个三三名剑队,队名叫:
三缺一。
去往名剑大会的路上碰到了普通的万花弟子,冲上来抱着他们的腿大哭。
“你们这是要去哪儿啊!还嫌门派日常不够远吗?难道以后做门派日常还得去藏剑山庄出差吗?”

191
听到抱怨万花门派日常任务点太远的普通纯阳弟子笑而不语。
内心滴血。
纯阳的山路十八弯!
纯阳的山沟九连环!
飞到了一半哟!
没气力喽!
摔倒沟里哟!
看老虎喽!

192
江湖盛传唐小婉又怀孕了,这次怀的是双胞胎。
于是大唐江湖学术界产生了一个新猜想。
《关于叶烦和唐小婉下一胎是遵循等差数列还是等比数列过满月随多少份子钱更合适的研究》
万花谷天工弟子站等差,说下一胎是三胞胎。
然而唐门力堂弟子站等比,说下一胎是四胞胎。
双方写公式列方程互相扔演算纸扔了一天也没有达成共识,路过的李承恩捡了一张妄图看懂,在尝试了四个时辰之后放弃。
叶英跟叶凡促膝谈心了一次,叫他注意国家政策。

评论(8)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