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吐槽]第六届名剑大会193-217

193
叶凡掰着手指头对叶英说大哥啊,亲哥,不是我要奋力造人我也不想的,我压力实在很山大你们懂吗?
叶英说怎讲。
叶凡算给他看,说大哥你单身,二哥死情缘,三哥只有菲菲一个,四哥也单身……整个藏剑山庄的下一代可就指着我了好吗!
叶英想了想是这么回事,遂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正该如此,继续保持。”

194
自从阿景获得了光荣称号之后,就很难再找到队友了。
他只好在名剑场外举了个木牌求包养,上书“自暴自弃水奶求随便带走”。
牌子刚刚举起来就有人点他组队。
阿景特别吃惊,阿景对他的新队友说我是个水奶认真的水奶哦!绝对不给你春泥和绝对只给你挂握针!
新队友高冷地说,能奶就行。

195
因为这句话,阿景一直觉得新队友是个传说中能1v2轻松斩获人头的了不得的犀利dps。
直到开打他才发现这个队友掩藏的本质。
躺尸的姬黄泉:“……对不起我扭到脚了我们下一场继续努力!”
又躺尸的姬黄泉:“……对不起我被重剑扭到腰了我们下一场加油!”
再度躺尸的姬黄泉:“……对不起我被你一口握针噎到了我们下一场再来战!”
阿景终于明白,从前他的队友面对他时,是何等的痛苦了。

196
阿景最终没有抛弃姬黄泉。
因为这个藏剑实在是阿景碰到过的有史以来最容易奶活的dps了。
……就算,只给他一口妙手回春,姬黄泉都会嚷嚷着“噢噢噢噢被奶了好幸福”然后亢奋地扛着重剑往前冲。
阿景特别感动。
阿景觉得自己终于有存在的价值了。

197
阿景做好了跟姬黄泉一路输到底的准备,然而现实往往出人意料。
这一场的对手是杨逸飞和东方宇轩。
杨逸飞最近靠着长歌门的成名绝技纵横名剑场,一开打就对姬黄泉使用了技能[琴音共鸣]
杨逸飞获得了增益buff[阿景的承诺]。
然后杨逸飞看着姬黄泉冲上来扛着重剑正面抡,东方宇轩拼命读条,自己的血条刷刷刷地掉,莫名其妙地就躺平了。
杨逸飞特别不服,杨逸飞觉得自己一定出现了幻觉。
直到杨逸飞福灵心至地去查看了一下偷到的buff的内容。
[阿景的承诺]:除[握针]之外任何恢复效果对你无效,包括[春泥护花]。
杨逸飞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198
然而世界的恶意不止如此。
杨逸飞下一场遇上了王遗风和叶英。杨逸飞看着叶英开了云栖松又开始虎跑,觉得这回没问题了放心大胆地偷!
杨逸飞获得增益buff[叶英的绝学]。
东方宇轩眼睁睁看着杨逸飞以一个撞柱子的销魂姿态被王遗风给抽躺了。
东方宇轩不解,问杨门主你是不是卡?
杨逸飞被传送出场,满眼血泪:“我实在太天真了我早该想到,叶英的绝学居然自动附带了特殊施放环境!”
东方宇轩问何解?
杨逸飞摔琴,说我刚才两眼一摸黑直接黑屏了!!!叶英他是个瞎子啊我为什么就是记不住!!!!

199
哪里摔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杨门主是个坚韧不拔的读书人。
杨逸飞遇上了唐无影和李无衣,偷到增益buff[闪瞎单身汪]。
注解:当与绑定情缘同队时伤害提高100%,反之则降低100%。
杨逸飞,卒于单身上阵。
杨逸飞遇上了曲云和孙飞亮,偷到了增益buff[美味的仙王蛊鼎]。
注解:每隔10s自动获得食用一次[仙王蛊鼎]等同效果。
杨逸飞,卒于食物中毒。
杨逸飞遇上了莫雨和穆玄英,偷到了增益buff[破布娃娃]。
杨逸飞看到buff名的瞬间就感受到了不妙的气息。

200
杨逸飞已经没有去查看buff注解的勇气了。
东方宇轩是个好队友,东方宇轩大声地朗读给他听:“当[穆玄英]使用技能[定情信物]之后,莫雨的伤害效果提升500%,并强行使对手死亡时像破布娃娃一样。”
……这得是多么丧病的设定才能有这样奇葩的buff!
对面的正直好少年穆玄英特别同情他,穆玄英说杨门主实在太虐了我要给他默哀30S。
杨逸飞愤怒杨逸飞忧虑杨逸飞想要投诉主办方。
然而穆玄英说好了三十秒已经数完了雨哥开揍吧!
破布娃娃一样躺平的杨逸飞:“……原来你真的数了秒……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爱呢!”
世界再一次抛弃了杨逸飞,默哀。

201
李承恩失去了李倓这个固定的队友小伙伴之后十分忧郁。
李承恩去找李无衣说儿子来爱爱空巢老汪,你的队伍带我玩一个!
唐无影说你省省吧,来蹭你儿子的队也弥补不了空虚的感情生活。
李承恩头也不抬地数着包裹里的剩余资产说,我不需要感情,我只需要建队的800金……
不然为什么被李倓喷得死去活来也不分手!
只可能是因为800金!

202
唐无影无情地说,就李统领你这样的,建了队也是一种对800金的浪费……
李承恩收到了一百万点伤害。
李承恩决定把儿子的队伍名改成“论如何证明自己对得起266.6此处省略无数个六金”。
叶晖说队名太长不给改。
最终的队名是“我对不起四舍五入267金”。

203
李承恩提笔写投诉信,说藏剑山庄乱涨物价,上一届建个队才100金,这次居然改成了800金,简直不给我们这群穷鬼活路。
郭岩附议。谢云流附议。小七附议。陆危楼附议。唐傲天附议。谢渊附议。
身在穷鬼行列的王遗风没有附议。
谢云流试图游说他,王遗风敲着笛子笑吟吟地提醒他:“……我不用交钱。”
王遗风展示了增益buff[叶英的腿部挂件]。
然后下一场就被杨逸飞偷走了。
心疼王谷主。

204
李承恩决定成立一个5v5低收入阶级自救队,均摊下来每个人只需要交160金,机智!
成员目前有郭岩谢云流陆危楼。
还差一个,小七说我有固定的33小伙伴我不来,李承恩说没关系还有唐堡主!
然而唐堡主也不来。唐堡主财大气粗地自己掏钱打22去了。
李承恩特别震惊,问唐傲天说堡主你是不是有特别的赚钱方式?
唐傲天说呵呵我这个方式你学不来。
李承恩不信。李承恩软磨硬泡李承恩不耻下问。
唐傲天无奈地说那李统领你看好我给你演示一遍。

205
李承恩瞪大眼睛。
唐傲天开动了轮椅。唐傲天占据了主城交通要道。唐傲天摔倒在地。
路过的叶凡好心地把老丈人扶了起来。
老丈人发动了技能[摔倒的残疾老人不是你撞的你为何要扶]必杀技。
叶凡失去赔偿款200000金。

206
李承恩甘拜下风。
李承恩觉得自己既没有残疾这一项充分条件,再看一眼唐无影,也觉得自己没有“拥有一个有钱的女婿或者儿婿总之就是这个意思不要在意名词”这一项必要条件,还是另谋生路比较好。
最后还是李倓王爷善心大发回来加入了他的五五队。
李承恩特别感动,对李倓说王爷还是你深知我心我为了建队差点儿就要卖掉心爱的乌龟!
李倓不太满意,李倓问那你到底爱的是乌龟还是我!
李承恩把手一挥说你不懂,乌龟可以双修。
李倓怒,李倓觉得这项工作他也可以光荣胜任。
李承恩继续说,乌龟还可以骑!
于是李倓不说话了。

207
名剑大会诞生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负分队,专职躺尸到底的源明雅和多多。
叶琦菲觉得不行不能让小伙伴这么沉沦下去,主动拉着他们去打33了。
叶琦菲问多多说你为什么一直躺平啊?
多多说我算的卦特别准,卦象说我命当绝。
叶琦菲有了对策。

208
叶琦菲的33队开打之后遇上了曲云孙飞亮和东方宇轩。
叶琦菲对多多说你什么都不用做复制粘贴一下我的话就行。
多多说好。
[当前]多多:我夜观星象卜得一卦,[曲云]即将自绝经脉。
曲云获得了谜之不可抗力手一抖就点到了自绝。
叶琦菲笑而不语。

209
这个队伍迅速被投诉了。
主办方也很忧愁,主办方觉得这个技能好像没法破,后来这个问题被李倓解决了。
大唐官方代表·建宁王·有个好大哥·李倓对源明雅下发了通知:您的签证已到期,即将被驱逐出境。
简单粗暴,一劳永逸。

210
余半仙受到了启发。
余半仙携老伙伴五行商人曾鑫出现在名剑大会的赛场。
迅速成为一队黑马。
他俩的获胜方式极其简单。
[当前]余半仙:对面的听好了!给赢就送乾卦为天不给赢一辈子只能拿兑卦为泽!放下武器谨慎选择!
[当前]曾鑫:放下武器谨慎选择!对面给赢0.99%成功率合六级一次过不给赢99.99%成功率合六级失败到底!输不了吃亏输不了上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喊话杀伤力太强……大家都自动退散了。

211
谢云流看着自己队伍的胜率,对李忘生说情况不妙我们必须要想个办法了!
李忘生点头表示赞同,李忘生低头改队名“拿什么拯救师兄的情商”。
然而大唐公认情商第一低的谢云流这次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
谢云流问李忘生,咱们年轻时候的衣服你还留着吗?
李忘生说留着。
谢云流满意点头,说你找出来吧我先刮个胡子。

212
换装之后的谢云流和李忘生开场遇见了曹雪阳和曹炎烈。
曹雪阳说艾玛居然是年轻版的老谢老李!大哥不要动手!让他们保持英俊的姿势我截个图!
截图的时候谢云流轻松收获了她的人头。
第二场遇见了小七和陆烟儿。
小七说噢噢噢噢年轻美貌舔舔舔谢前辈李掌教你们这个换建模秀恩爱的方式好赞舔舔舔!哎,陆烟儿你别老挡着我啊!
陆烟儿比较悲剧。
陆烟儿眼疾手快地开启了录像,然后卡死了。
谢云流又轻松赢了一场。

213
李忘生瞅了一眼上涨得如脱肛的野狗的队伍分。
李忘生继续默默改队名。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214
作为一个甚少能组到队伍的单身党,谢渊发现最近他的忠实小伙伴翟季真也抛弃了他。
翟季真说我得去跟早亡的大哥的好基友杨逸飞组队。
谢渊愤然:“……你挖墙角都挖到自己亲哥头上了吗!”
翟季真说不是。翟季真说杨逸飞他当年还欠我哥68金41银22铜的装备修理费。
我得去要回来,下次建队的800金就能凑齐了。
谢渊伤感,谢渊苦闷,谢渊潸然泪下。
谢渊说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吃土盟盟主。

215
吃土中的谢渊获得了又一个噩耗——他一手拉扯大的穆玄英决定抛弃他去和莫雨打22去了。
穆玄英委婉地表示谢伯伯我还会回来找你的!等我凑齐了八段的装备!
谢渊稍稍感到了一点点安慰。
后来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骗鬼吧22分再高也买不了八段装!

216
谢渊看了一眼拐走自家娃的莫雨,又看了一眼不用自己掏800金的王遗风,出离愤怒。
谢渊决定对恶人谷实施打击报复。
谢渊说你们不要随便惹动渊的怒气,渊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恶人谷混不下去!
莫雨:呵呵。
王遗风:拭目以待。
穆玄英跑回来说谢伯伯不生气我喂你一根糖葫芦!

217
谢渊决定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谢渊迅速去练了一个小号。
谢渊让小号入了恶人谷阵营。
谢渊的小号找到了黑市商人李守财。
[系统消息]
恶人谷全体通过地下交易,成功加入浩气盟!
谢渊换回了大号。
[世界]谢渊:#胜利

——TBC——

评论(21)
热度(5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