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噢噢噢噢我的封面!老板娘简直是手速达人!

狐狸老板娘:

 @白夜笙 的靖蘇靖中心本《大梁異聞錄》封面,裏面收錄的全是溫(sang)暖(bing)小(de)故(nao)事(dong)=v=

圖二改了個飛流牌雪球啥的2333,請給我一打好嗎我跟你一起扔鴿主啊!

上草稿時作者還沒寫到結局,於是我作畫的時候腦內音一直是這樣的:

【你狗帶!】

【不、不狗帶!】

【信不信我這下就能讓你狗帶!】

【pia嘰!】

【嘿你個小沒良心的,這麼大一個雪球忍心扔過來……哎你有完沒完!看我星河密佈!】

【藺先生你這是撒飼料吧】

【殿下你先別說話!】

【你狗帶!】

【你才狗帶!】

【好好好,帶的是我,好吧。怎麼還吵上了。】

【小殊!】【呸呸呸梅長蘇你說什麼呢!】【蘇哥哥,壞壞!】


圖有點長,→ →點擊大圖吧。

=w=順祝大家聖誕快樂。

评论(1)
热度(403)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