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全职高手][喻黄无差]真心假意

收在喻黄无差本子《夜雨声》里  



真心假意

  

  蓝雨战队的第一任队长魏琛,是个极其不着调的人。

  不着调到什么程度呢,从他欣赏并一手提拔起日后蓝雨的王牌选手黄少天的理由,就可见一斑。他的理由是“这个话痨一定可以给对手心灵上极大的创伤”。

  虽然日后实践成果证实了他这一理论猜想。

  

  现在不着调的魏琛队长正带着他可爱的后辈们玩一个游戏。

  什么游戏呢?放心,跟手速什么的都没关系,跟面不改色混淆黑白颠倒是非的能力有很大关系。

  这个游戏,叫做杀人。

  

  玩游戏的起因说起来就悲伤了。第十赛季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群众纷纷表示疲累不堪赶紧回宾馆睡觉吧,身为一代前辈的魏琛见到小辈们如此优越的生活条件不禁感慨万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于是左手牵着兴欣的希望之星乔一帆右手拉住蓝雨的王牌黄少天说同志啊我们来联络一下阶级感情,坐下侃个大山吧!

  于是在一堆人“……”的表情里,魏琛带领他们玩起了杀人……

  

  “天黑请闭眼。”魏琛当仁不让地充当法官,“杀手请睁眼。”

  “杀手请杀人。”

  “天亮请睁眼。”

  “第一天死亡的人是黄少天。”

  “请黄少天留下遗言。”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怎么一上来就杀我我跟谁有深仇大恨吗值得这么小心眼吗来啊游戏里PKPKPKPKPKPK来PK啊!”

  魏琛觉得杀手其实做了一个英明的决定。

  这一局的杀手是安文逸。

  

  “天黑请闭眼。”下一局魏琛依旧充当法官,“杀手请睁眼。”

  天亮之后魏琛的语气十分委婉,哦不,惋惜:“第一个死亡的人依旧是黄少天。”

  “请黄少天留下遗言。”

  “我靠靠靠靠靠靠做人难做个好人更难像我这样看上去就正直纯洁善良的人你们居然都忍心下手简直人干事!人干事!”

  这一局的杀手是徐景熙。

  

  好了,事到如今我们可以以此类推,第三局的时候……

  魏琛已经不忍卒视了:“第一个死亡的人还是黄少天。”

  “请黄少天留下遗言。”

  黄少天难得没有开启咆哮模式:“嘤嘤嘤嘤我知道杀我的人是我们队长他就坐在我旁边我刚刚听到他动了一下嘤嘤嘤嘤连你都抛弃了我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嘤嘤嘤嘤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饶过谁饶过谁饶过谁……”

  “咳咳,好了,作为尸体的你只有一句话的机会。”魏琛勉强捡起满地的鸡皮疙瘩出来制止他这种残忍地杀伤战友心灵的行为。

  黄少天垂死挣扎:“废话当然是一句话我连个逗号都没有!都没有!没有!没有!”

  

  俗话讲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下一轮的杀手终于轮到了黄少天。

  他第一个干掉的是喻文州。暴露身份不要太快。

  

  于是几圈下来盘点输赢,被成功票死的杀手只有他们俩。

  魏琛抱头苦想了一下惩罚……最后决定来玩一发真心话大冒险。

  他还特地下了个软件在手机里,随便抽一个就是各种神妙的问题和神妙的冒险,无需费脑,轻松至极。

  

  黄少天先抽。

  “请对你心中的那个人单膝下跪,盟誓终生。”

  

  黄少天耸耸肩,没什么犹豫地,啪嗒一个转身,单膝落地。

  “我亲爱的索克萨尔,只要夜雨声烦还在你身侧,荣耀之路,你将无所畏惧。”

  

  喻文州笑了一下:“你选了大冒险?”

  “我选了真心话。”

  

  (完)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