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金光布袋戏][全员吐槽]九界书友会综合论坛01-15

*补剧补到墨邪录完结了实在忍不住洪荒之力了……

01
史艳文的论坛号被盗了。
不对,确切地说,被盗用了。
盗用者光明正大地在水区开了个帖。
【灌水交流】理性讨论:关于诗号那点事。
1L#史艳文:
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就是我诗号第三句,“捐血黑丝无限恨”,到底是几个意思?
因为要养侄女所以只能捐血给侄女买黑丝,最后含恨给编剧寄刀片?
读书人的逻辑,我不是很懂……
养侄女真那么缺钱的话,感觉是时候去无极殿搜刮一波余财了……

02
灌水区版主俏如来刷新了一下论坛。
俏如来默默喷了一口茶。
俏如来放下九界通讯器,去敲史艳文的房门:“爹亲,你论坛号的密码又被叔父破解了!”
“哦?”史艳文相当意外,“他竟然也学会了外魔文?”
“外魔文?”俏如来好像发现了某种真相,“爹亲,你的登录密码,到底是什么?”
“shi-youngman。”
俏如来:“……”
俏如来继续默默地喝了一大口茶。

03
得知此事的雪山银燕觉得膝盖很痛。
雪山银燕纠结了很久,最后去把自己的签名改掉了。
之前的签名是:“我是我爹的儿子不是叔父的儿子绝对没有抱错,再问自杀。”
现在的签名是:“我是我爹的儿子不是我爹的爹,再问自杀。”

04
鲁缺看到了银燕改的新签名。
鲁缺手动给银燕点了36个赞。

05
关于藏镜人经常盗用史艳文的号这件事,论坛里的大家都已经很习惯了。
因为藏镜人以前经常用自己的号在论坛里跟各方开撕。之前在中原版块,因为老是怒怼中原朝廷,就被禁言了一百年。
后来在苗疆版块,藏镜人在一栋名叫“【盖楼】各版本九龙天书读后感交流”的帖子里面,继续怒怼了当时的版主苗王。导致苗王心火上头,失手摔碎了自己绑定的九界通讯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继续上论坛管理苗疆版,不得不把版主的位置交出来给了竞日孤鸣,导致苗疆版的版主们都对藏镜人有了心理阴影,顺手也把他禁言了一百年。
后来每次藏镜人用自己的本尊号发帖,总是会被中原苗疆两方的狂扔臭鸡蛋,所以就很少用自己本来的号了。

06
本来藏镜人又去给自己开了个小号,取了个新ID叫天地不容客,但是很快就又被广大坛友看穿了一切。
因为天地不容客每次都暗搓搓地给忆无心点赞送花扔打赏。
忆无心在灌水区发帖,说我今天喝到了金池阿姨做的桂花蜜。
天地不容客给忆无心点了一个赞。
忆无心在术法交流区发帖,说我的水石变已经升级,以前可以容纳三个人躲在地底偷听八卦,现在可以容纳十个人坐在地底光明正大地吃瓜和听八卦。
天地不容客给忆无心扔了100个九界币的打赏。
忆无心在寻人启事区发帖,说网中人已经回来了黑白郎君你在哪。
天地不容客给忆无心……天地不容客没给忆无心点赞也没给忆无心打赏,天地不容客跑去情感生活区刷了屏。
天地不容客在情感生活区发表了长达一万字的《论杜绝早恋的重要性》。

07
鲁缺给《论杜绝早恋的重要性》点了36个赞。
废苍生给《论杜绝早恋的重要性》送了5朵鲜花。
神蛊温皇给《论杜绝早恋的重要性》打赏了999个九界币。

08
情感生活区的版主锦烟霞对《论杜绝早恋的重要性》执行了删除操作。
删除理由:无意义内容。
一步禅空问锦烟霞,不是写了一万字吗?怎么会是无意义内容?
锦烟霞给一步禅空看了天地不容客的发帖内容。
里面只有无限循环的四个字——
爸爸不准!!!!!
哦,还有无尽的感叹号。

09
后来大家就都知道天地不容客是谁了。
藏镜人觉得很受伤,趁着天地不容客这个号在苗疆版还没被禁言,跑回去发了个求助贴。
【诚心求助】开了个没人知道的小号但是一秒被识破该怎么办?
1L#天地不容客:RBT
2L#御兵韬:铜球。
3L#单夸:铜球。
4L#云海过客:我不是针对你们苗疆的伪装术,我只是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10
御兵韬给苗疆版主苍越孤鸣发了条私信。
苍越孤鸣对云海过客执行了本版块禁言一个月的操作。
禁言理由:犯吾苗疆者,虽远必诛。
苍越孤鸣对天地不容客执行了本版块禁言一年的操作。
禁言理由:先把马甲穿好再说话。

11
于是再后来,藏镜人已经放弃了自我养号,经常披着史艳文的账号去逛论坛。
比如今天就在灌水区发了个新帖子。
新帖子的沙发被狼主占据了。
2L#千雪孤鸣:我读书少你麦驴我,难道诗号不是“倦写黑史无限恨”?
黑历史太多,写到身心疲倦都写不完真是好恨哦的意思。

12
刷新了一波灌水区的神蛊温皇叹了一口气。
不明状况的凤蝶:“主人,你怎样了?”
温皇:“我只是感觉,苗疆三杰这个名号,可以换一个称呼方式了。”
凤蝶:“你想换成什么?”
温皇:“苗疆读书人温皇和他的两个文盲好友。”
凤蝶:“……”

13
凰后在原创文学区发表了新的作品。
题目是《You自尽,I自尽》。
副标题是,一场赌约背后的爱恨情仇。
沙发被公子开明抢走了。
2L#公子开明:自尽or不自尽,关你鸟事。
3L#上官鸿信:她,确实是鸟。
公子开明感受到了来自整个羽国的深深恶意。

14
九界通讯器这个东西,是一种量产的小型思能装置。
由墨家提出构想,鲁家生产,通过佛门的无我梵音和增灵器信号塔,让整个九界都能在虚拟意识世界进行交流。
当然,因为技术还不完善,现在能拥有的交流平台,只有最早出现的九界书友会交流论坛。
“之所以叫书友会,是因为,不读书的人,有能够使用通讯器的脑容量吗?”
埋头在琉璃树信号基站下刷新论坛的墨家前钜子这样解释道。

15
千雪孤鸣今天也觉得,自己的通讯器信号不太好。
竞日孤鸣说,你还是先去抄一百遍三字经再说其他吧。

-Tbc-

*啊就是一个混乱的脑洞,想到哪写哪,一锅乱炖,不定时掉落。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