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全职高手][黄喻]情人节

  情人节

  

  *喻队生日快乐!总算赶上了!全职最爱喻队和黄少没有之一啦!

  *是个#全员都爱八一八#的设定。

  

  喻文州今天过生日。

  

  他在微博上收到了很多条祝福。祝福的内容各式各样,比如小卢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发给他,比如魏琛艾特他说你又老了一岁嚣张不了几年啦哈哈哈哈哈。再比如张新杰掐着零点给他发了祝福,大众纷纷感到震惊得不行,以为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跟喻文州关系铁到了这份儿上,连铁打不动作息时间都改了,后来一问才知道微博居然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个定时发的功能,被张新杰眼明手快地用上了。

  当然这些送祝福的群众里,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自己发了一条“队长生日快乐”这句话循环填满了140字的微博,相当符合他平时的风格。不过这还不算完,每当喻文州转发一条生日祝福之后,黄少天必然抢在第一个继续转,依然是满屏的“队长生日快乐”。

  于是所有关注了他俩的人,首页上都飘了满屏幕的生日快乐。

  

  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冒了个泡:感谢眼不见心不烦,已屏蔽某人。

  楚云秀:+1

  方锐:+10086

  底下一溜的排队。也有几个例外的。

  叶修:所以我不刷微博。

  卢瀚文:@黄少天 黄少他们拖黑你!

  周泽楷:?

  黄少天:谁呢谁呢谁呢谁拖黑我?!!!叶修你不刷微博一边儿玩去呢周泽楷你打什么问号不服都来战来战来战来战!

  江波涛:队长是想问苏妹子眼不见心不烦怎么用。

  苏沐橙迅速丢了个插件下载地址:里面有介绍。

  张新杰:正好也需要,谢谢。

  黄少天:我靠张新杰???你们???不就发个祝福吗给我们队长过生日怎么了小卢对不对!!!!!队长打开艾特都是祝福多开心啊你们怎么就不懂呢这样别出心裁的生日贺方式也只有我能想得出来!!!

  郑轩:YLSD

  叶修:是只有你能干得出来。

  

  这时候寿星喻文州终于出现了。

  别误会,这当然不是因为手速的原因。而是因为喻文州在忙着转微博上艾特他的祝福,并且挨个道谢,没来得及看群信息。

  喻文州说:我只开了原创艾特。

  

  [索克萨尔]对[夜雨声烦]造成了会心一击。

  [夜雨声烦]已死亡。

  以上是苏沐橙调大了字号在群里面敲出来现场解说。

  

  黄少天连着发出来一长串伤心大哭的表情。喻文州回了一个摸头表情,继续打字:徐景熙在吧?拉一下。

  徐景熙速度冒出来:得令!

  群里顿时被各种捶地笑捧腹笑掀桌笑的表情刷了屏。

  

  然而这不是黄少天今天最郁闷的时候。

  具有更大杀伤性的消息还在后头。

  

  晚上,零点过了之后喻文州发了一条新微薄。

  喻文州V: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今天过得很开心。还有人提前祝我情人节快乐希望我今年不再孤单,也非常感谢。今年的情人节决定陪着一位深爱已久的人一起度过,不会再孤单了。[爱心]

  下面附了两张电影票的照片。

  这条微博产生的震撼力,简直比昨晚0点时候张新杰突然出没带来的效果,要翻上十倍。

  

  职业选手群里顿时炸开了锅。

  还是苏沐橙抢在最前面发言:@黄少天 老实交代情人节那天的行程!

  卢瀚文:你叫错人了。是喻队@喻文州

  楚云秀:乖,小孩子就不要关注这种事了,没有叫错人哦~

  戴妍琦:我的心情略微有点激动……

  方锐:我对联盟选手的情感状况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担忧[金馆长脸]

  底下继续一排+1的排队。

  不过被点名的当事人和疑似当事人,都没有来冒泡说话。

  

  当事人正在被疑似当事人猛弹消息。

  黄少天花了五秒钟看完了喻文州的新微薄,又花了五分钟的时间发呆,再花了十五分钟的时间孜孜不倦地在QQ上用力敲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

  “队长快看到我看到我!”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队长理我一理!”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语音邀请”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我知道你在线!”

  “我知道你在线我看见你回复微博了!”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黄少天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喻文州终于被他炸了出来: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立即秒回:队长你脱团了吗队长!!!!!!!!!

  喻文州:没有啊。

  黄少天:那微博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

  喻文州:那个人,说的是我妈妈。

  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省略号完全不能表达在这短短时间里心头的大起大落,于是又速度刷了一排各种躺尸吐血仰天吐血迎风吐血的表情。

  喻文州:徐景熙不在,你悠着点。

  黄少天:………………………………

  黄少天最后觉得,还是省略号包罗万象无声胜有声。

  

  情人节那天,喻文州陪着喻妈妈一起去看电影。找到座位的时候,上面端端正正放着一束蓝玫瑰,九十九朵,还有张卡片。

  卡片上写道:喜欢队长很久了!下个情人节一起过好不好?!

  没有署名。

  喻妈妈看了一眼卡片,笑:“字写得真秀气。你们队里的小姑娘送的?”

  喻文州沉思,觉得这笔迹好像不是认识的人,摇头:“大概是战队的粉丝吧。”

  他在微博上晒过电影票的照片,虽然很多详细信息都遮掉了,不过如果是有心的粉丝,也不是找不出来他要看的是哪家影院的哪一场。

  

  黄少天盯着手机、QQ和微博等了一整天。

  终于在晚上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发布了一条新微博。

  喻文州V:和妈妈去电影院,在座位上收到了一束玫瑰,很漂亮。不知道是哪位粉丝送的,在这里说一声表白收下了,谢谢喜欢,今后还会和战队一起努力。明年的情人节也会默默祝福你的。

  配图是那束玫瑰花和写着表白的小卡片。

  

  黄少天盯着这条微博好半天,觉得自己简直蠢死了。

  让花店的那个字写得特别好看的小姑娘,来代替自己的鬼画符字,去写表白的话,简直蠢死了。

  写完之后还忘记了落款,简直不能更蠢了。

  知道队长是跟老妈同行就不敢当面去表白的自己,真是蠢得无可救药了。

  

  他坐在电脑前抓心挠腮地想,下一个情人节,下一个情人节一定要自己上门去送花表白!哪怕被喻妈妈拿扫帚追出八条街也不动摇!

  嗯,就这样愉悦地决定了。

  

  END.

  

  *好基友点名要黄喻虐文!我就……使劲想使劲想……只能想出这样程度的虐来!我已经尽力了!【捂住了膝盖痛哭

  *喻队生日快乐呀!


评论(16)
热度(118)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