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霹雳】【龙剑】男朋友盗了我的号(四)

(四)

    

    疏楼龙宿无论如何都没能料想到,剑子仙迹本人会是这样一种画风。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喜提高冷道长,结果收到货之后,才发现脑补和现实的差距有十万八千里远。

    简直比买家秀和卖家秀的之间的对比还要凄惨。

    

    疏楼龙宿异常艰难地在聊天框里打字:“……是本人吗?”

    剑子仙迹秒回:“如假包换~”

    疏楼龙宿最后的挣扎失败了。

    痛失高冷道长的疏楼龙宿特别失落。

    他面无表情地对剑子仙迹说:“……突然并不想当你爸爸了,再见。”

    “别呀。”剑子仙迹努力挽留他,“我都这么听话这么恭敬这么配合你了,爸爸大人还有哪里不满意我也可以继续改正的呢。”

    疏楼龙宿:“……哪里都不满意。”

    “昨天没见面的时候还问我多少钱一晚上,今天见过面就对我爱搭不理了。”剑子仙迹十分难以理解地摇摇头,“行的叭,你是金主你高兴就好,给完改口费我就自动告辞叭。”

    反正只是为了一千万而已嘛,买卖不成仁义在。

    疏楼龙宿没能跟上他的思路:“……什么改口费?”

    这难道是什么新颖的诈骗行为?

    “不是在全地图刷小喇叭,改口喊爸爸就给一千万的吗?”剑子仙迹提醒他,“今天凌晨你上我号就是这样操作的嘛,我相信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龙首大人一定不会是能赖账的人!”

    疏楼龙宿:……

    疏楼龙宿立刻打字澄清最重要的一件事:“上你号的不是我,是盗号的。”

    “盗号的为什么要给我一千万?”

    “盗号的也没有给你一千万!盗号的只给了你十万买喇叭。”

    “……那么问题来了,”剑子仙迹操纵着角色做了个摊手的动作,“没有盗号的疏楼龙宿爸爸,是怎么知道盗号的人给过我十万金买喇叭?”

    疏楼龙宿:哦豁.jpg

    疏楼龙宿觉得,这个道门号,虽然性格高冷大概只是个幻觉,但令人心塞的功力还是一如既往。

    确实是本人没错了。

    疏楼龙宿垂死挣扎:“知道十万金是因为我是一个无所不知的老板!你有什么意见吗?”

    “不敢有不敢有,”剑子仙迹说,“那无所不知的老板什么时候发我的一千万工资?”

    无所不知的疏楼龙宿正在努力试图回想这个一千万是怎么回事。

    他打开自己的背包,数了数账户余额,对着那一长串数字陷入了沉默。

    ……完全忘记了自己应该有多少钱该怎么办。

    

    这种时候就需要万能的贴心助理登场了。

    疏楼龙宿私敲了一下穆仙凤:“我昨天帐号上还剩多少金?”

    每天都要上他的号给老板清日常任务的穆仙凤迅速回复:“三十九亿八千五百六十几万吧。”

    疏楼龙宿对比了一下余额,发现少了两亿三千多万。

    “拍了一块带温泉的地皮两亿,交易行扫了几个稀有挂件差不多两千万……”疏楼龙宿回忆了一下昨天的支出,发现确实有一千万的金币不知所踪,“……所以是我手滑多给他打了钱?”

    没有报复到对方还意外给对方送了财,这个号盗得真的非常意难平了。

    

    看到疏楼龙宿没有再接着回复,剑子仙迹以为他要赖账跑路,开始在私聊频道进行起了持续性的信息轰炸。

    [私聊][剑子仙迹]:老板?

    [私聊][剑子仙迹]:爸爸??

    [私聊][剑子仙迹]:老板爸爸?!

    [私聊][剑子仙迹]:疏楼龙宿老板爸爸你还在吗你跑路了吗就一千万而已不至于吧?!

    疏楼龙宿一脸无奈地打字:“……还在。”

    [私聊][疏楼龙宿]:……我看上去像那种为了区区一千万就跑路的老板吗?

    [私聊][剑子仙迹]:像。

    [私聊][剑子仙迹]:毕竟您是个一言不合就能盗号的老板。

    [私聊][剑子仙迹]:儿臣非常没有安全感。

    疏楼龙宿决定不跟剑子仙迹纠缠这个问题了。他跳回刚才那个话题:“我刚才去找盗号小弟聊了聊,确实是他给你的一千万。”

    剑子就很吃惊:“你们儒门天下里一个盗号小弟兜里都能随随便便掏出一千万的?”

    “因为我是个无所不能又关爱属下的绝世好老板。”疏楼龙宿说。

    剑子仙迹立刻道:“那我现在进了儒门天下,是不是也能领工资了啊绝世好老板?”

    “……帮会频道里面经常会发红包。”疏楼龙宿无力地打字,“自己抢。”

    “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还有老板我的一千万改口费还是没有给?”

    疏楼龙宿:“……”

    坐拥三十九个亿的有钱人疏楼龙宿,真心不想为了区区一千万再继续纠缠下去。

    就当破财免灾吧。他自暴自弃地点击了面前戳着的道门号,发送出一个交易申请。而白衣白发的道者正在百无聊赖地对他做着“戳指”的情感动作,近聊频道里全被“剑子仙迹无聊地戳了戳疏楼龙宿的酒窝”给刷屏了。

    接到交易申请的剑子仙迹一跃而起。瞬间同意了交易请求。

    [私聊][剑子仙迹]:谢谢爸爸!!

    [私聊][疏楼龙宿]:……不用继续叫我爸爸了。

    [私聊][剑子仙迹]:为什么?

    [私聊][剑子仙迹]:不想让我叫你爸爸那你盗我号的诉求是什么?扶贫吗?

    [私聊][疏楼龙宿]:……问得好,连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

    剑子仙迹就操纵着角色叹了口气,头上继续冒气泡文字:“搞不懂你们金主爸爸的想法……我都满足了你的幻想你居然还这么失落,这年头卖身果然是个辛苦活。”

    疏楼龙宿说你可以走了再见慢走不送。

    剑子仙迹说:“稍等一下,我还有一个问题。”

    疏楼龙宿说快讲。

    剑子仙迹就问:“这个改口叫爸爸给一千万的任务,我可以当成日常来做吗?”

    想想每天都能通过刷金主爸爸轻松掉落一千万,就觉得很快落!

    疏楼龙宿果断拒绝:“不行。”

    剑子仙迹:“那周常呢?”

    “没可能。”

    “……那逢年过节总该有点认亲福利吧,你看我都全地图叫爸爸了。我的名誉还是很值钱的。”

    疏楼龙宿深深地吸气,在心里第一百次提醒自己要保持风度,不能崩人设。

    “当、然、可、以。”他一字一顿地说,“真是多谢你逢年过节还想着我啊。”

    “不客气:)”剑子仙迹微笑回复他,“毕竟每逢佳节倍思亲嘛。”

    疏楼龙宿已经完全不想跟他说话了。

    

    拿到一千万金和年节红包承诺的剑子仙迹,高高兴兴地飞到了主城区。然后径直奔往人来人往的公开亭。

    他在背包里众多的小道具当中翻翻找找,掏出一面锣,哐当哐当地用力在公开亭前面敲起来。

    [世界][剑子仙迹]:来一来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江湖大新闻苦境大消息!感动霹雳的失散多年亲子相认现场!

    [世界][佛剑分说]:……终于来了。

    [世界][清香白莲本莲]:前排围观!

    [世界][刀狂剑痴本痴]:啊!

    [世界][玄宗一根葱]:剑子今天不卖金了?

    而送走剑子仙迹的疏楼龙宿,为了调整一下心情,正打开了时装界面准备给自己换把扇子。忽然间一眼瞄到了世界频道,顿时心生不妙的预感……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眼前的界面上,弹出来一个某人用小喇叭刷出来的弹框。

    [全地图喊话][剑子仙迹]:即日起,疏楼龙宿是我新认的金主爸爸,望周知。

    疏楼龙宿:“……”

    疏楼龙宿很想把剑子仙迹拖回来轮白一百遍。

    

    他迅速密聊了剑子仙迹:“……说好的不要叫我爸爸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道长?”

    剑子仙迹回复他说:“收钱办事,是我的原则。毕竟一千万金的改口费呢,我要对得起我的良心,至少得把小喇叭刷完才算敬业吧。”

    疏楼龙宿就认真地感到了疑惑:“你确定你真的有良心这种东西吗?”

    剑子仙迹沉默了一下。然后剑子仙迹回复了他一个表情。

    [私聊][剑子仙迹]:❤

    [私聊][剑子仙迹]:↑良心

    疏楼龙宿:“……”

    疏楼龙宿决定今天就去轮白这个道士,现在立刻马上。

    

    他对剑子仙迹说:“聚义令拉我一下。”

    [私聊][剑子仙迹]:用没了❤

    [私聊][疏楼龙宿]:买一个。

    [私聊][剑子仙迹]:300金一个呢,贵❤❤

    [私聊][疏楼龙宿]:我刚刚才给你了1000w???

    [私聊][剑子仙迹]:卖掉了❤❤❤

    疏楼龙宿觉得,自己今年一整年的气都在今天生完了。

    他只好先点开好友列表查看了一下剑子仙迹的位置,然后自己飞了主城,再骑着限量版神话坐骑紫龙一路风驰电掣地在城里找了一圈。终于在人山人海的公开亭前面,发现了还在敲锣打鼓的剑子仙迹。

    剑子仙迹不仅敲锣打鼓,还在公开卖艺。

    [私聊][剑子仙迹]:来来来,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欢迎收看大型亲情伦理家暴现场直播!儒门大佬爸爸为何痛殴道门亲子?本期公开亭特别节目为您呈现!

    [私聊][剑子仙迹]:只需1000金只需1000金,即可获得最佳观影位置!轻松获得第一手截图资料!

    疏楼龙宿骑在紫龙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剑子仙迹挨个交易了所有的围观群众,收割了一大波金钱。

    疏楼龙宿已经非常处变不惊了。毕竟经历过之前和剑子仙迹的对话之后,他就觉得自己整个心灵都得到了某种升华。

    至少他现在已经能够非常心平气和地面对眼前的场面。

    他打开密聊频道对剑子仙迹发问。

    [私聊][疏楼龙宿]:你怎么知道我要来痛殴你?

    剑子仙迹一边收钱一边在百忙之中抽空回答了他。

    [私聊][剑子仙迹]:因为你让我拉你呀。

    [私聊][剑子仙迹]:如果不是想过来把我按在地上摩擦,难道还会是给我送钱吗?

    疏楼龙宿觉得剑子仙迹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以后可以少杀他几次。

    [私聊][剑子仙迹]:其实我有一个双赢的建议爸爸您想听听看吗❤

    [私聊][疏楼龙宿]:爸爸不想。冷漠.jpg

    [私聊][疏楼龙宿]:爸爸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私聊][剑子仙迹]:你不喜欢我叫你爸爸的话,我也是可以叫你干爹的。

    [私聊][剑子仙迹]:只是这个听起来就很给里给气了。

    [私聊][疏楼龙宿]:请称呼我华丽无双的龙宿大人。

    [私聊][剑子仙迹]:华丽无双的龙宿大人不能对我始乱终弃!而且占便宜的明明是你诶。

    疏楼龙宿没有再回复私聊。

    他从紫龙上跳下来,面无表情地拔出了大橙武辟商。

    围观群众们自发自动地朝两边分开,给他俩留出一块空地来。

    毕竟大家都交了门票钱,而且儒门有钱大佬VS道门野图传说的场面,也不是经常能看到的!非常值得截图留念。

    然而收完了一波围观门票钱的剑子仙迹似乎并没有迎战的打算。他继续锲而不舍地给龙宿发消息。

    [私聊][剑子仙迹]:是这样的,我现在就躺平给你杀怎么样?杀一次也给我1000w金就好。

    [私聊][剑子仙迹]:你想让我怎么躺就怎么躺!想怎么杀就怎么杀!杀一次不解恨的话次数上不封顶,七天复活CD到了之后还可以继续杀的哟!杀十次送一次,优惠大酬宾!一次一千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疏楼龙宿用力拉黑了剑子仙迹。

    然后焦点他开启了仇杀。

    

    剑子仙迹在进入战斗之前的一瞬间,眼疾手快地按下了一键换装。脱光了全身上下的装备。

    于是白衣飘飘的道长就只剩下了一条贴身内裤。

    然后伴随着“啊”的一声惨叫,他被清空了血槽,仰天躺倒在了疏楼龙宿脚下。

    疏楼龙宿:“……”

    一招就放倒了剑子仙迹的疏楼龙宿完全没有被愉悦到!

    这种对手毫不反抗的单方面虐杀并没有半点扬眉吐气的舒爽感可言。

    他非常意难平地去给剑子仙迹发消息,字打到了一半才发现已经拉黑了对方,遂转成了在近聊频道发布。

    [近聊][疏楼龙宿]:我对你焦点仇杀你却对我脱衣服???

    [近聊][疏楼龙宿]:这是个什么逻辑???

    鉴于霹雳Online的死亡惩罚,浑身赤裸的剑子仙迹只能瞪大眼睛躺在冰凉的地板上,并不能说话。

    好在剑子仙迹是个职业生活玩家。职业生活玩家必备无数个各种用途的小号。

    他迅速开着其中一个小号赶到了公开亭。并且回答了龙宿愤怒的疑惑。

    [近聊][天下无双]:爸爸看我!我是剑子!

    [近聊][天下无双]:不脱装备怎么省修理费。死亡之后装备修理费辣么贵。你又不给我报销。

    [近聊][天下无双]:还有记得一千万金哦❤

    

    疏楼龙宿把天下无双也拉黑了。

    然后对着剑子仙迹躺平在地的尸体,做了一个他以前从来没有操纵角色做出来过的情感动作。

    [系统提示]:[疏楼龙宿]恭恭敬敬地对[剑子仙迹]上了一炷香,口中念念有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早死早超生!”

    

    上完香之后,好不容易平复了心绪的疏楼龙宿,忽然收到了来自穆仙凤的一条QQ消息。

    仙凤给他发过来一个链接:“主人……你看今天的游戏贴吧了吗?”

    疏楼龙宿点开了链接。发现这是贴吧里的一个818,楼已经盖得很高了,题目叫“我服道门大佬当众对儒门大佬耍流氓祝他们立刻结婚”。

    他往下滑了一下鼠标,发现主楼是这样写的:

    楼主在苦境服,本服的小伙伴肯定都知道,苦境儒门有个特别壕的大佬叫疏楼龙宿,道门有个特别传奇的大佬叫剑子仙迹。

    然后今天!道门大佬在主城!众目睽睽之下!对着儒门大佬当众脱衣了。

    有钱有颜儒门攻x皮得飞起道门受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楼主决定先吃为敬!

    楼主不多说先上图再给大家详细讲解这场事件的前因后果↓↓↓

    

    而截图就是剑子仙迹脱完装备只剩裤衩、疏楼龙宿拿着剑朝他冲过去的画面。

    并且因为抓拍的角度问题,看上去就特别像是疏楼龙宿箭步冲上去想要给剑子仙迹一个抱抱。

    

    疏楼龙宿对着那张截图看了很久。

    迟迟没收到龙宿回复的仙凤有点小担心:“主人,你没事吧?”

    “没事。”龙宿慢慢地打字回复,“我只是在欣赏这张截图。”

    “啊?”

    “这个楼主,截图截得很有水平。”疏楼龙宿欣慰地评价,“你看,把我华丽无双的盛世美颜展现得淋漓尽致。有她的游戏账号吗我要给她打钱。”

    穆仙凤:“……”

    行的叭,您开心就好。

    

    TBC.

    

    *[剑子仙迹]对[疏楼龙宿]发射了一个小❤❤

    [疏楼龙宿]金钱-10000000

评论(22)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