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霹雳】【龙剑】男朋友盗了我的号(五)

(五)

    

    鉴于今天痛失金钱又痛失名誉,疏楼龙宿决定做点放松的事来转换一下心情。

    他想起昨天买的温泉地皮还空着,就开着号跑去踩点了。准备先把计划中的温泉别院建起来。

    穆仙凤一边给他去收购建造别院的建筑材料,一边很不解地问:“主人你这么喜欢温泉别院,怎么不在现实里也修一座?”

    “那不一样。”龙宿说,“在游戏里的温泉,我不出门就能去泡,现实里的温泉我还得大老远跑过去,多麻烦啊。”

    一个合格的宅,必须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啊。

    仙凤:“……”

    好叭,知道您老人家向来懒得出门,但没想到您居然已经懒到了这种程度……

    我等凡人只能拜服。

    

    疏楼龙宿对自己买的这块地皮,其实并不是特别满意。

    游戏方开发出来公开售卖的这块遍布温泉泉眼的小山上,地理位置和风景最佳的一处,其实是疏楼龙宿旁边那块地。他最初瞄准的也是那一块。奈何抢地皮的时候手速不够快,那块地被另外的人捷足先登,他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下了相邻的位置。

    龙宿一直想要联系到心仪地皮的买主,试图出个对方无法拒绝的高价把它买到手。

    然而买主从昨天到现在都不在线,就很无奈。

    

    不过疏楼龙宿这次的运气不错。

    他在查看自家地皮的时候,赫然发现一个道门号背着剑跑到了隔壁。

    看名字应该就是买主本人了。

    龙宿一边朝他走过去一边想,最近自己遇到道门号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一点。而这个陌生的道门号已经很活泼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哟~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对门的金主爸爸你好啊!

    疏楼龙宿顿时觉得,对方的语气充满了一种令人心肌梗塞的熟悉感。

    [近聊][疏楼龙宿]:小号?

    [近聊][疏楼龙宿]:……剑子仙迹?

    道门号就对着他做了一个“比心”的情感动作。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是喔。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近聊][疏楼龙宿]:…………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怎么金主爸爸你看到亲人不开心吗!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就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近聊][疏楼龙宿]:没什么。

    [近聊][疏楼龙宿]:就是万般无奈想不到啊。

    

    疏楼龙宿是真的很好奇了。隔壁这块地皮因为地势好位置佳,昨天开卖的时候,游戏里各方土豪大佬们抢得特别凶,价格一个劲地往上窜,最后的成交价应该是五亿多。这个剑子仙迹,身上留的钱似乎日常不够1000金,就算是为了囤积居奇倒买倒卖,又哪里来的金钱实力能够杀出血路成为最终买主的?

    他把这个疑惑问出了口。

    剑子仙迹就在他对面甩了甩拂尘,往地上一坐:“不要瞧不起卖金党的赚钱能力啊金主爸爸,卖金党今天已经轻轻松松入账1000w。对了,你还欠我1000w哦。”

    疏楼龙宿就诚心发问:“你既然不缺钱,为什么还为了赚钱无所不用其极?”

    身为一个要面子的有钱人对此真的很不解了。

    剑子仙迹说:“有钱和热衷赚钱也不矛盾嘛。赚钱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修行。”

    “修行???”

    “对啊。”剑子给他发了个笑脸的表情,“你看,赚这种钱就要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在世事之中历练,是一种升华自己内心境界的修行。”

    疏楼龙宿回了一个鄙视的表情。

    疏楼龙宿说:“是修炼脸皮厚度的修行才对吧。”

    

    为了拿到疏楼龙宿欠账的1000w金,剑子仙迹答应把手里的这块温泉地皮原价转给他。

    不过还有一个附加条件。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金主爸爸你是不是想在这里修个山庄?

    [近聊][疏楼龙宿]:……莫非你还承包房地产修建业务?

    [近聊][疏楼龙宿]:说个价。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不不不,我不做包工头。但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个包工头人选,质量绝对靠谱→[死国开荒阿修罗]

    [近聊][疏楼龙宿]:……免了。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我是想说,我屯了很多建筑材料,老板你要不要打包带走?我全部给你实惠价哦!

    [近聊][疏楼龙宿]:给自己的爸爸建筑材料为什么还要收钱。

    [近聊][疏楼龙宿]:谈到材料就是老板而不是你爸爸了吗!

    [近聊][万般无奈想不到]:耶~正所谓,亲父子,明算账嘛。

    

    最终,为了心爱的温泉地皮,疏楼龙宿还是买下了这堆建筑材料。

    花了快有温泉地皮价钱的三倍。

    疏楼龙宿就觉得自己好像跳进了一个坑。他把仙凤和默言歆叫过来接收材料,趁着剑子仙迹开着各种小号一趟一趟地跑过来交易材料,悄悄去私聊仙凤:“要修这两块地皮大小的温泉山庄,材料钱大概需要多少?”

    仙凤快速地心算了一下,说了一个数字。然后问龙宿:“主人花了多少?”

    疏楼龙宿陷入了迷之沉默:“……十倍吧。”

    仙凤:“所以主人为什么还要继续和这个剑子仙迹做生意?”

    龙宿继续沉默。

    然后他非常艰难地打字:“因为这是一种修行。”

    能让人迅速学会控制情绪远离暴躁平心静气放宽心胸……的修行。

    仙凤:“???”

    

    剑子仙迹来来回回地倒腾了很久,终于把材料交割完毕,拿到了龙宿付给的一大笔金钱。

    龙宿给自己的号穿上了商城新出的一套时装,是泳装的式样。然后泡在温泉水里,变换着角度开始截图。

    日常沉迷自己的美貌不可自拔。

    刚做完一笔大买卖的剑子就问他:“老板,电影画质加滤镜美颜拍照服务需要吗?一小时只收100w!服务好态度佳质量顶呱呱喔。”

    疏楼龙宿:“……你怎么还在?”

    “哪里有生意,哪里就有我啊。”

    “我才给了你二十几个亿??”疏楼龙宿真的很想不通了,“你的修行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钱不经花嘛。”剑子噗通跳下水,也给自己的角色换上泳装,三两下游到了他面前,“这么点钱biubiubiu地就没了。”

    这么点钱?

    我,堂堂疏楼龙宿,游戏账号里过半的身家,居然只是这么点钱???

    疏楼龙宿哗啦一声从水里站起来:“你到底是怎么花钱的?”

    就算是卖金大户,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把这么多钱卖完吧。

    剑子朝他摊了摊手:“这就一言难尽了。”

    他朝龙宿扔了一个组队邀请:“来吧,带你观看花钱现场版,直观感受一下。”

    疏楼龙宿犹豫地看着那个组队邀请,总觉得会是另一种方式的陷阱。

    但他还是没有抵过好奇心,摁下了确认键。

    

    队伍里只有三个人。他自己,剑子的小号,和佛剑分说。

    疏楼龙宿:“……”

    疏楼龙宿也并不是很想看到这个佛门大佬号。

    佛门大佬号正在队伍里简洁地发言。

    [队伍][佛剑分说]:三十亿。

    [队伍][佛剑分说]:给→[小活佛]

    [队伍][万般无奈想不到]:没那么多。

    [队伍][万般无奈想不到]:跟他们讲个价,二十亿成交。

    [队伍][佛剑分说]:好

    [队伍][佛剑分说]:[疏楼龙宿]来付钱的?

    [队伍][疏楼龙宿]:!?

    [队伍][疏楼龙宿]:路过围观,不要cue我。

    [队伍][佛剑分说]:但你昨天主动要当[剑子仙迹]的金主爸爸。

    [队伍][佛剑分说]:做人要诚信。

    [队伍][疏楼龙宿]:……

    我不是我没有这个事情是不是过不去了!

    疏楼龙宿迅速试图转移换题:“什么交易需要三十亿?”

    “他买了个佛门绝版神兵。”剑子仙迹说,“是跟西佛国那个帮派一起在野外做任务弄到的,对方要30亿才肯让。”

    疏楼龙宿默默看了一眼自己的大橙武辟商。

    只花了几个亿就拿到手,感觉有点撑不起有钱人的排面了呢。

    “但是他的神器为什么要你来付?”

    疏楼龙宿突然有点想吃柠檬。这个道门号从自己这里辛辛苦苦赚了钱,转手就去给别人买神器,金主爸爸并不想要这样胳膊肘往外拐的儿子!

    都没有人给金主爸爸这样一掷千金地花过钱。

    “因为他每天都要和我组队刷副本刷野图打材料打挂件打稀有宝石啊。”剑子仙迹说,“没有神器还怎么纵横野图怎么抢BOSS怎么干翻来抢珍惜矿石的小妖精。”

    这个理由很无懈可击。

    为了当一个潇洒如风的生活玩家,也是很拼命了。

    疏楼龙宿就问:“讲价讲得下来吗?钱不够我可以借。只要我们以后开帮战,大师来帮个忙就行。”

    这样高级又暴力的打手我们儒门天下也想要拥有。

    “不用。”剑子仙迹说,“砍十个亿而已,他没问题的。”

    “你确定?”疏楼龙宿觉得那个佛剑分说看起来就不像很会跟人讨价还价的类型。

    “他……砍价的方式比较特殊。”

    “比如?”

    “比如不答应降价就把对方集体摁在野外摩擦,一直不答应一直摩擦。”

    疏楼龙宿:“……”

    居然真的是在『砍』价。

    很好,这很符合霹雳online里佛门号们一贯的画风。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这时候穆仙凤在QQ上私敲了龙宿:“主人,昨天那个帖子更新了。”

    疏楼龙宿就打开浏览器,再打开收藏夹,点进了那栋名叫【我服道门大佬当众对儒门大佬耍流氓祝他们立刻结婚】的楼,拉到了最新的进度。

    这个叫“认萍生”的楼主,贴了一张新图出来。还附带了解说:

    LZ今天又搞到了新料!!!

    儒门大佬和道门大佬跑去泡温泉共浴了!道门大佬开的小号,但这瞒不过我的火眼金睛。

    四舍五入就是已经把车飙上了高速!我cp是真的!

    截图就是泳装版疏楼龙宿和泳装版剑子小号在温泉里一站一躺,白雾袅袅轻烟朦胧,意境非常美。

    龙宿微微抬起下颔,对着那张图挑了挑眉。

    仙凤继续对他说:“主人,我找到这个楼主在游戏里的账号了,叫慕少艾。你要给他打钱吗?”

    疏楼龙宿:“……不,不用打了。”

    “啊?”

    “今天的这张截图,”疏楼龙宿用鼠标在图上某处画了个叉叉,“他居然把那个剑子仙迹的腰,截得比我更细?”

    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八卦播报者了!差评。

    

    慕少艾并不知道自己错失了一笔天降横财。

    但他已经和谈无欲商量过,决定要给这对新嗑的CP出个同人本了。

    还约了拂樱斋主来画封面。

    

    疏楼龙宿登出游戏之后,在临睡前收到了来自太学主的微信消息。

    太学主:“你相亲对象的照片我拿到了。”

    太学主:“先给你看看。”

    疏楼龙宿点开大图,忽然就被照片晃了一下神。

    穿着白色毛衣的青年低垂着眉眼,唇边含笑,正俯下身去抱起一只布偶猫,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温软又安静的味道。背景里是金黄的银杏树,映着明亮的日光,是在无声之间浸润人心的暖色调。

    他对着这张照片看了足足一分钟,接着滑动手指看向下一张。

    第二张却只有背影。

    依旧是白色的毛衣,青年抄着手站在草地上,微微侧头往回看。眉梢挑起,露出了一点轻快又俏皮的笑意。

    照片只有两张,龙宿反复把它们研究了很久。

    太学主继续弹消息:“看傻了?说句话?”

    太学主:“对你的相亲对象有什么看法没?”

    龙宿就慢慢在手机上打字:“我觉得,我这个相亲对象,一定很有心机。”

    太学主:“???”

    疏楼龙宿:“你看他发相亲照片都只发侧脸和背影。”

    太学主:“说人话。我能懂的那种,人话。”

    疏楼龙宿:“众所周知,侧脸和背影最能提升颜值。”

    太学主:“……”

    太学主:“算了,我就回复对方你对照片很满意,迫不及待想见面。”

    太学主:“你的照片发我几张,我也给对方长辈发一个。”

    疏楼龙宿:“……你等等。”

    

    疏楼龙宿立刻给穆仙凤打电话:“仙凤,帮我叫一下我的形象设计团队和摄影团队,我要拍点照片。”

    穆仙凤打着哈欠问:“现在?”

    “对,现在。”

    “什么照片要得这么紧急?”

    疏楼龙宿答非所问:“我不允许我的相亲对象在颜值上压倒我!”

    

    TBC.

    

    龙咻咻,一个非常在意年龄和颜值的美貌宅龙(x)

评论(17)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