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佛秀《略曾如此》本子REPO


佛秀本《略曾如此》REPO

TB通贩应该是7号开吧,扔一个地址先: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39104282827&spm=a310v.4.88.1

这篇佛秀文断断续续写了一年多才写好……简直是破了我拖稿的记录【x

谢谢包容我拖稿的主催元子!_(:з」∠)_我真是太对不起你了躺平……


其实佛秀这个CP我一直挺喜欢的,感觉应该也不算太冷?但是基本上没找到什么文可以看……SO SAD。于是继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还蛮喜欢秀爷的设定,特别是看似万种风情实则清冷英气的秀爷设定……有种风流骨里敛剑心的感觉><

这个故事能被我拖这么久才写完自己都觉得挺意外的,因为动笔之前大纲已经非常非常清晰了,和尚的那个设定还有着八月好大哥的一笔功劳……多谢当时帮我一起捋清情节的大哥!

后来想想,写得这么卡……大概也是因为我把这两个人物的性格和往事设定弄得有点复杂的原因吧……要在有限的篇幅里面把这样的故事写出来,大概对我的笔力而言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

希望最终出来的故事没有让大家失望_(:з」∠)_


”略曾如此“这个题目的来由,是以前在一个金石网站上看到的一枚印章的内容。当时就觉得这个词特别赞。后来去查了一查,发现出处是姜白石的”我已情多,十年幽梦,略曾如此。“

于是就有了这个关于过去和现在,遗忘和想念的故事。


拿到本子之后先去看了漫画部分,整个过程都保持着”啊啊啊啊啊好美貌画手好赞啊啊这就是我脑中的画面救命好想舔“以及“卧槽我我我我我我后来文里面改了点微小的设定和原先的脚本对不上了跪地还有我居然打错了白衣武僧的名字不可原谅强迫症好难受!!!”的内心弹幕。

必须要给负责漫画的GN表个白啊躺平_(:з」∠)_

还有那段肉……捂脸,大概是我不太会写肉的脚本,感觉看起来好羞耻啊艾玛……

总之漫画里面的秀爷大师炮哥毒哥都美了我一脸谁能懂我一懂!



(最后我还欠着元子一个脚本我感觉到了自己会被揍DIE……


评论
热度(6)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