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全员吐槽]第六届名剑大会·七夕番外

  第六届名剑大会·七夕番外

  

  01

  主办方说,今天过七夕啊,那就不打名剑会了,大家开心愉悦地去做任务吧。

  叶英说完这句话才发现自己没有情缘。

  叶晖:“情缘已分。”

  叶炜:“情缘已死。”

  叶蒙:“看看我!我都没有过情缘……”

  唯一的胜利者叶凡得意地笑了起来。羡慕嫉妒恨吧你们这些单身叽。

  

  02

  身为藏剑山庄的富三代,叶琦菲完美地摆脱了死情缘诅咒。

  愉悦地带着多多去做七夕了。

  赶路的时候叶琦菲问多多你之前在无量山骑的那只乌龟呢?

  多多叹了口气说丢了。

  

  03

  丢了的乌龟在李承恩手里。

  李承恩本来情绪高涨地要继续奋斗在55的道路上,但是今天忽然罢赛了李承恩觉得很惆怅。

  李承恩说,做什么七夕为什么要做七夕!我活了这么大,还没去做过七夕!

  唐无影说你儿子都有了还没做过七夕?

  李无衣说我已经相信我是有丝分裂出来的没错了。

  

  04

  李承恩在儿砸的怂恿之下打开了好友列表求情缘。

  杨宁有情缘了。曹雪阳被她老哥拖走了。谢渊暂时不做七夕要去专注拆散莫雨跟毛毛。不过被拒绝多次的李承恩一点都不方,他深信小七妹子一定会捡走他的。

  然后小七秒回了他:“不去。”

  李承恩:“等等剧情不是这样说的?!”

  小七说剧情你里无情拒绝了我辣么多次!还不许我也享受一下拒绝的快感吗!

  李承恩觉得很有道理。

  

  05

  李承恩把目光放在了李倓身上。

  李倓说退散吧李统领不要肖想我三弟了。

  毋庸置疑,这是又被李豫破解了登录密码。弟控大哥的胜利。

  李承恩:“大皇孙怎么又是你……”

  附身在李倓身上的李豫说我就是这样的真爱!我做不成七夕你们也不要想做七夕!

  

  06

  最终李承恩去和他的乌龟结缘了。

  李承恩说,江湖上传言我跟乌龟双修我觉得我不能担这个虚名。我爱乌龟乌龟爱我!

  遥遥路过的乌蒙贵:“……等等我好像收到了生平第一个表白我有点小激动?”

  

  07

  已死情缘的王遗风看着成双成对的徒弟x2内心伤悲。

  徒弟们还是很孝顺的,看到师父形单影只顿时提出了各种建议。

  莫雨说师父,你能把尾随我跟毛毛一路的那谁谁收了吗求你啊?

  叶凡说师父,我大哥二哥三哥四哥都没有情缘你来怜爱一下?

  王遗风考虑了一下。决定先去帮助一下被困扰的莫雨。

  

  08

  王遗风对尾随穆玄英的谢渊说,盟主去七夕吗?

  谢渊说好好好走走走。

  [王遗风]对你演奏了一曲[凤求凰]。

  谢渊,卒。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09

  王遗风继续捏着笛子去支援叶凡。

  在他一曲凤求凰之下坚挺到最后的只有叶英。

  王遗风特别感动,觉得这才是真爱!

  真爱叶英说,买耳塞用万花天工坊出品,质量保证,绝不漏音。

  王遗风,卒。

  

  10

  莫雨跟穆玄英一路过来都很顺利。

  直到要跳三星望月的时候才出问题。

  第一次跳的时候穆玄英先走,结果莫雨没领BUFF就一个箭步冲上来死死抱住他:“毛毛冷静啊!!!!”

  双双摔死在悬崖下。

  莫雨说我的错我有点跳崖恐惧后遗症……

  穆玄英表示理解。

  

  11

  第二次跳的时候莫雨又死了。

  穆玄英万分不解,莫雨说我我我我我我有点卡不能怪我。

  穆玄英不信。莫雨说你看刚刚不灭烟也摔死了。

  旁边的天璇影说你们不能跟我比啊,我双开来着……

  

  12

  在三星望月这里纠结的并不止他们两对。

  有扭到脚的,比如姬黄泉,阿景还不给他糊春泥。这样居然都还没死情缘。

  还有体型太重浮不起来的,比如孙飞亮。孙飞亮觉得特别伤心,决定以后都不吃曲云的火锅了,拒绝食物中毒从我做起。

  有乱跑方向到不了四尺之内的,典型代表是风夜北。这是自身条件所限我们不能怪他。风夜北去找同样条件所限然而一次跳过的叶英诚心讨教,叶英说,我有探梅啊。随时都能摸到王遗风身边,不过被探得苦不堪言的王遗风我们就略过好了。

  更有喝酒过度走不稳路的,比如郭岩。只是郭岩比较幸运,他在世界喊来的情缘是玄正大师,玄正大师身为一个好心的高僧,在郭岩要摔死的时候给了他大无畏的舍身。

  所以说,选对情缘很关键。

  

  13

  带着洛风同骑着羽墨雕飞下来的裴元对满地尸体表达了他的鄙视。

  裴元说,你们都不知道跳崖是可以同骑破解的吗?

  于是尸体们纷纷都相约着同骑过了这一关。

  只有唐傲天悲剧彻底。

  跳崖花式死的唐傲天说,我的轮椅,它不能同骑。

  同行的陆危楼觉得好虐。

  

  14

  陆危楼本来独自一个人在主城发呆。

  站在一地海誓山盟里面哀悼自己的单身生涯。

  陆危楼叹了口气说大家都成双入对我这样茕茕孑立真是特别显眼。

  路过的唐傲天听见了。唐傲天说,你可以隐身啊陆教主。

  

  15

  于是唐傲天就带着陆危楼跑去别人炸的海誓山盟里隐身了。

  唐傲天:“看看身边的烟花!是不是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陆危楼:“……我只感到了一种猥琐的感觉。”

  四十五秒过后隐身的唐傲天被迫现身了。正好卡在拍照的谢云流和李忘生中间。

  烟花的主人谢云流对唐傲天开启了仇杀。

  陆危楼说好了唐堡主,现在我有了幸福的感觉了。

  是个无限制隐身的明教好幸福!

  

  16

  唐傲天和陆危楼决定组队去做个七夕,好歹拿个挂件能造成自己有情缘的错觉。

  他们去纯阳救了鸟又在纯阳摘了花,到了跳三星望月的时候果断悲剧。

  唐傲天叹了口气,说我不该相信传言的,我还以为陆教主你跳下去之后能把我也拉下去呢。

  陆危楼说什么传言?

  唐傲天还没说话,路过的李白带着杜甫轻轻松松落地,朗诵道:“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陆危楼:“……我其实身高还是在正常人类的范畴里的谢谢。”

  

  17

  李倓终于出现的时候,李承恩已经跟乌龟完成了任务。

  李倓特别意外:“那我怎么办?!”

  李承恩想了想,牵出了一头驴。

  李承恩说:“自从有了乌龟我就不爱我的驴了。王爷,你要不要屈就一下?”

  李倓:“……我堂堂王爷就跟头驴过七夕吗!”

  李承恩说到时候我骑乌龟你骑驴一看就出双入对特别般配,谁能知道我们的七夕情缘是个坐骑呢!

  

  18

  一天过去,该有情缘的基本都有了,该继续单身汪的继续单身着。

  大家在各种地方炸着系统送的或者买的烟花。

  最显眼的是叶凡。叫着要把海誓山盟从扬州铺到成都。特别影响环境。最后是叶英衣袖一挥,对卫栖梧说你去把老五包里的烟花偷出来,嗯,在扬州就地分发吧我大藏剑山庄来给大家发个福利。

  皆大欢喜。

  

  19

  谢云流跟李忘生完成了第一个三十年成就。

  获得了系统赠送的称号[神仙眷侣]。

  谢云流特别开心。谢云流点开称号看了看属性。

  技能[人剑合一]只对[李忘生]施放技能有效。

  谢云流觉得人生惨痛。

  

  20

  唐傲天最终也没有完成七夕任务。

  获得了称号[情缘杀手]。

  唐傲天觉得唯一能安慰自己的也就是这个称号属性了。

  属性是对拥有情缘的目标一击必杀,任何地图有效。

  接下来的名剑场,唐傲天表示,自己特别期待呢。

  

  END.

  

  *迟到地祝七夕快乐!昨天去和家养汪做完了三年成就!开心!


评论(12)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