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第六届名剑大会137-154

*这一更是八月好难兄写的

137
谢云流觉得唐傲天这位老同志非常难以交流。
本来打个名剑是很注重交流和配合的。
打开了上帝视角的李忘生表示怀疑。
谢云流就跟着表示师弟虽然不怎么跟我说话,但是情谊都在喊话里了。

138
比如说谢云流一个气场刚插到自己脚底下,就看到唐傲天甩开了膀子开始搓动他的轮椅。
谢云流眼睁睁地看着唐傲天在他面前左手右手转弯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满地图地画着八字,他对唐傲天的轮椅驾驶技术简直有一瞬间要肃然起敬起来,能用轮椅玩出漂移的水平,也是厉害。
就在谢云流站在自己的气场里思考问题的时候,啪叽躺了。
在离他很远的地方唐傲天使出了轮椅驾驶绝学——旋风冲锋。
空中翻滚了十来圈之后平稳落地在他身边急停下来,十分无辜地问:
“刚才那个追命你为什么不躲?”

139
谢云流委屈。
谢云流难过。
谢云流心里苦。
谢云流想你脱缰的轮椅跑得那么快不跟我说我怎么知道要躲追命!
谢云流说:“我不知道。”

140
追风轮椅唐傲天说你说什么风声太大我听不清!!!!
谢云流怒退队。

141
出了名剑大会的大门,谢云流最终还是选择了多年以来对他不离不弃的李忘生。
但是他觉得身边没有个治疗底气始终不足。
转了一圈他看到了东方宇轩。
这么长时间谢云流非常欣赏裴元的技术,他觉得裴元的领导肯定也是个优秀的离经。
对这个配置李忘生表示同意,然后低着头改技能喊话。
队伍叫做“这是一次对真爱的检验”。

142
名剑大会的地图太邪门了。
第一场就对上了洛风,裴元,李无衣。
谢云流扭头跟李忘生说,师弟你放心我这次一定不爆你的气场了,我去爆洛风的气场去。
东方宇轩看着谢云流一个聂云冲了出去,慢条斯理地开始在自己身上读局针。

143
谢云流刚踩进洛风的气场,人剑合一都没使出来,就被李无衣一套敦敦敦盾盾盾刀刀刀打躺了。
李忘生说自从师兄倒在爆气场的路上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师兄会爆我气场啦。
东方宇轩说让我给自己上个握针冷静一下。
洛风说啊师父你怎么了?
谢云流委屈。
谢云流难过。
谢云流心里苦。
躺在名剑大会冰冰凉地板上的谢云流眼泪流了一股又一股。

144
阿景那天想起来自己还发了一个集思广益的求助帖,于是在万花谷里泡好了茶,听着隔壁小弟子练着琴艺,打开了求助帖。
发帖人:我的队友不可能这么稀烂
主题:身为一个离经,在名剑大会上有一个猪队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内容:如标题。
下面精选一些回帖内容。

145
发帖人:丐帮必须死
回帖内容:
我那天和我的剑纯小伙伴排进了名剑大会,我抬头一看心都凉了,两个丐帮。
我觉得他们两个隔着整个地图在看我,一边看我一边摩拳擦掌。
Literally.
我很方,我看了一眼我的剑纯小伙伴,我觉得可以放心地交给他,只要我站在气场里就不会再吃土,觉得有些释怀。
开打了之后我的剑纯小伙伴对我说:你扛一下啊。
我愣了一下。
就在我愣住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好的这千分之一柱香的时间里,那两个丐帮弟子就冲过来打了我一个连滚带爬。
我不方,我作为一个离经,早就被丐帮们敦出了节奏,敦出了经验,敦出了心理承受力。当我抓到丐帮招式连接的那个空隙准备给自己一个大加时,我被另一个丐帮无缝按倒在地上。
我喊我的剑纯小伙伴救我,然而我在地上花式翻滚吃土的时候,却完全看不到他的身影。
你们能懂我的感受吗,我的视野天翻地覆,我被这个丐帮敦过去,被那个丐帮敦过来,我在两个丐帮之间变成了一个蹴鞠。
就在我全程吃土被打成球的时候,我的剑纯小伙伴不知道在干什么。
出了门我说你看到丐帮打我你为什么不打丐帮!
他说我拎着剑,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感到一丝孤独,啊天大地大,何处是我家,人海茫茫呀,你又在哪儿呐。
我说你大爷的我在你脚边上被丐帮打成球啊!
他又说,噢我也是有努力的,我插了个气场表达我打丐帮的态度。
我简直无力跟他继续说下去。

146
呜呜呜我懂我懂同门我都懂你。
丐帮什么的最讨厌了。
两个丐帮什么的讨厌程度乘以一百万。
然而同门你知道我遇到过最可怕的队伍是什么吗?
一个丐帮,一个和尚。
我被丐帮敦出去,下一秒我又被和尚抓进了怀里。
我再被丐帮敦出去,又被和尚抓回来。
队友都惊讶了。
站在旁边看我被当成羽毛球打来打去,忘记打人。
我这辈子都忘不了被迫接近和尚胸肌的恐惧。

147
和尚算什么,丐帮又算什么,我怕明教哇!!
明教什么画风!!!!!
明教什么态度!!!!!!
明教什么习惯!!!!!!!
每次都是我正挂着握针唱着歌,下一秒就被按住啪啪啪打脸。
还围着我全方位无死角三百六十度啪啪啪。

148
上面这位同门,你一定遇到的是对方的明教。
跟我一起打名剑的明教,每次都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啪嗒死在地上他还要隐身绕场一周……
不能多说。
心碎。

149
我的天策队友简直一言难尽……我作为天工门下就让我来列一个简单的表。
固有技能一:百分百卡住我的视角无法给他加血
固有技能二:百分百在我的技能范围之外
固有技能三:百分百被打下马
固有技能四:百分百开不出虎
被动技能一:我快被打死时一定被控
被动技能二:我满血时一定找不到对手
被动技能三:我被按在地上时一定打不出沧月
被动技能四:我被打得不要不要的时候一定不会渊我

150
我就问你们一个问题。
你们奶过惊羽吗?
你们,奶过,惊羽,吗?
你给他挂了握针,上了春泥,手里攒着一个行气血,时刻盯着他,他还是会在一个你想都想不到的时刻!一下子挂了啊!
就是在上一刻,你还非常自信地想,没问题,满的。一个转身之间他就跪了。
这是什么!法术吗!
打惊羽的那些你们来和我说说你们的心情。
点了一个二踢脚一样愉悦吗?

151
呵呵。
看着你们这样的烦恼,简直奢侈。
你们和同门打过名剑会吗?
我打过。
你知道我亲师兄是怎么和我打名剑的吗?
“师妹你看好。”
【我师兄站在大漠的风里,黄沙中他的衣袖飘了起来,我有些睁不开眼睛。】
“对面那个丐帮。”
【我顺着师兄的手看过去,对面是一个跃跃欲试要打死我的丐帮,我回忆起从前面对丐帮弟子时的情形,由不得一抖,往师兄身后缩了缩。】
“今天……”
【师兄捏了一下我的手。】
“不是他把我打死,就是我打死他。”
【那一瞬间,师兄的形象仿佛高大了起来。】
然后那个丐帮就冲上来打死了我师兄,把我追得跟疯了的老母鸡一样满场跑。
师兄躺在地上对我说:
“师妹你看,我说了吧,他要是没把我打死,我就一定能打死他。”
然而我不得不说,我师兄说的还是对的。
又一局我师兄就三两下打死了对面的丐帮。
于是我和我师兄打丐帮,就变成了薛定谔的打丐帮。
【我师兄对上丐帮后是死是活的状态,是薛定谔的。”】
我默认各位都是懂“薛定谔”的人。
我是天工门下,再问自杀。

152
我的队友是个爹。
不要羡慕我,我的爹跟人家的爹比起来,连个大爷都不算。
从前我觉得有爹的保护,我一定超级安全。
然而爹最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是:
“唉,你怎么又死了。”
带着鄙夷和轻视的语气。
后来我和爹好说歹说,爹洗了一个能保护我的技能。
然而永远,都是我高喊着“保护我一下!!保护我一下!!!!爹!!!!”身上无数个减速DEBUFF,爹掏出了盾,缓步向我走来。
我俩就跟慢动作一样地向彼此走去。
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倒在了半路。
啊,多么悲伤的结局。
爹看我永远都走不到他跟前,就把那个能保护我的技能又轻松地丢掉了。
此时有爹不如无。

153
我和藏剑山庄的打过名剑。
要不是看他长得帅又有钱,年轻又有钱,有才华又有钱,不但有钱而且舍得花钱,我也不会跟他打了这么多场名剑会。
你们见过,进场转风车,转不到一个人的那种藏剑吗?
对,不是转不死人,这都可以谅解,可以原谅。
我的小伙伴是根、本、一、个、人、都、转、不、到。
穷尽我的江湖生涯,我就没见过第二个这样的藏剑弟子。
要不是看在他出钱建了队伍…………
我这个穷鬼不需要自尊心和名剑会成绩。

154
阿景看到有这么多的同门都和自已一起在痛苦的深渊中挣扎,不禁生出了一点微妙的自豪情感,正在他准备把冷了的茶换一杯新的时,看到了一句话: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这帖子里的大家,都是垃圾。”

评论(11)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