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笙

[剑三]第六届名剑大会155-178

155
李承恩觉得最近中规中矩地打55已经没有前途了。大家为了要赢用尽了各种奇葩手段。
不在平凡中爆发就在平凡中变态,李承恩不打算像变态到打五明教劝退队的陆危楼那样向变态靠拢,他决定去观摩一下大家都是怎么打名剑的,以学习总结经验。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156
李承恩在缴纳了一笔来历不明的数额不菲的特殊服务金额之后,获得了在各个地图场外旁观的权限。
对此叶晖特意对他强调说旁观的时候不许用任何技能也不许乱跑乱动,以免妨碍参赛者发挥。
向来心细如发考虑得特别周到的叶晖,总于遭遇了难得一见的失算。他还是低估了李统领的能力。

157
李承恩第一场观看的是大漠楼兰地图,曲云孙飞亮东方宇轩方乾拓跋思南VS李豫李倓高力士郭子仪李光弼。
李承恩问曲云你们不带小七一起玩了吗?
曲云说她觉得需要去找个没有情缘闪光弹出没的队伍冷静一下。
李承恩是个讲义气的汉子。讲义气的李承恩决定为小伙伴小七出一口气,先偷听曲云这边的队伍战略再密聊给李倓。
嗯重要的事情要再强调一遍是为了小伙伴不是为了李倓。

158
李承恩对李倓说曲云他们要先集火你!然后一路控你大哥。东方谷主还要抽高公公的蓝!
李倓说很好MUA一个。
李承恩说走开我是个正直的人!不接受色诱!下一场我是不会帮你们作弊的!
倒数321开场之后李倓队伍里的减伤全砸在了他身上。然而东方宇轩冲向了没有减伤的李豫商阳兰摧阳明玉石砰乱洒重置玉石阳明砰!李豫倒了。
拓跋思南冲向了郭子仪方乾直奔李光弼曲云悠然拉出蛤蟆带走高公公的仇恨。
最后倒下的李倓仰天吐出一口血遥望李承恩死不瞑目:“……你一定不是李承恩你是猴子派来的卧底!”

159
出场之后李豫们对李承恩开启了仇杀。
李承恩无辜。
李承恩委屈。
李承恩心里苦。
被仇杀得满城乱跑的李承恩声嘶力竭地问曲云说怎么你们的战术设置不按说好的来啊!
曲云也很无辜。
曲云说他们向来无组织无纪律除了亮亮谁都不听我指挥他们dps高他们说了算……
李承恩内心在哭泣。

160
李承恩在小本本里记上了取胜法诀第一条,不听指挥直接干。
李承恩继续观摩下一场。
下一场是个33。小七卡卢比郭岩vs高绛婷于睿唤晴。
李承恩跟小七打招呼,说哟你最近交友圈十分广阔换队伍很频繁嘛。
小七说我经过深思熟虑坚决不跟有情缘的人组队,这次找了一个单恋汪一个分手汪我觉得特别靠谱。

161
鉴于李承恩上一场没有为小七成功地出一口气他决定再接再励为小七赢得这一场助攻。
李承恩继续偷听对面的战术然后对小七说对方要焦点集火郭岩让他敦不出来。
郭岩闻言鸡血打满:“小晴也焦点我了?!”
“对。”
卡卢比特别着急:“于睿怎么能不焦点我呢!”
李承恩想了想好心地提议:“有出息点啊你是个明教!隐身过去直接亲一口不要怂!”
卡卢比觉得很有道理。
小七想说话但是开场时间到了。还没布置战术的小七眼睁睁看着郭岩冲向唤晴以一个英俊的姿势脸部朝上地被放倒了,然后卡卢比被忽然爆发了无cd紫气的于睿干掉。
小七觉得好绝望。

162
出场之后小七愤怒地加了李承恩仇杀:“……你到底是哪边的!”
卡卢比也加了李承恩仇杀:“不要用你龌龊的思路玷污我高洁的爱情重点是你的方式完全没有效果好吗!”
郭岩也加了李承恩仇杀李承恩特别悲愤地问为什么!郭岩说因为我刚才没有敦人就死了我总觉得手感不太对,敦完你感觉好多了。
李承恩无语凝噎。
李承恩躺在地上掏出小本本写字:取胜法诀第二条,美人计。

163
小七决定抛弃两个新队友。
单身汪和分手汪也没法愉悦地玩耍惹遇上预备情缘/前情缘分分钟就是一盘菜。
这个世界对单身党实在太不友好了。
小七决定还是投奔李无衣跟唐无影这两个小伙伴的怀抱。
顺带科普了一下李承恩的壮举。
然后很幸运地成为了李承恩观摩的第三场。

164
李承恩很欣慰地看到儿子的队伍分数高出平均线一大截,决定好好表扬一下:“儿砸!”
“……等等!老爹!老爹你是我亲爹!”李无衣声泪俱下地打断他,“看在我给你洗过衣服刷过马写过检讨扛过枪的份儿上求你憋对我说话!”
李承恩很受伤。

165
但李承恩决定让儿子感受一下什么叫父爱无言像座山。
李承恩跟对面的莫雨穆玄英谢渊说,保护一下毛毛他要被集火。
谢渊瞅了他一眼。
谢渊说不要信,我是天策出身我了解他你们信我,对面绝对不集火毛毛。信我我押一顶黑长直。
李承恩笑而不语。
于是开打之后穆玄英冲在了最前方。
然后就被集火死了。
李承恩摇头长声叹息:“看看看看,什么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唉……!”

166
谢渊对李承恩开启了仇杀。
莫雨对李承恩开启了仇杀。
穆玄英是个正直的好少年。穆玄英绝不随随便便开仇杀。
[穆玄英]给[李承恩]上了一柱香,口中念念有词:“早死早超生!”
忧伤的李承恩继续往小本本上写:有个好爹等于赢了一半。

166
李承恩是个坚强的人。
李承恩观摩的第四场是谢云流李忘生vs杨逸飞唐傲天。
李承恩吸取教训发誓要闭紧嘴巴坚决不透露任何一方的战术。
开打之前杨逸飞有点苦恼说我要是坐下来弹琴开启洗脑音杀就移动不了,移动不了就是个试炼木桩,对面dps这么高可怎么办。
李承恩终于憋不住了但是李承恩是个遵守誓言的人,于是捂着嘴对着杨逸飞密聊打字:杨门主,一会儿坐唐堡主的轮椅上呀!
杨逸飞觉得这个主意好。
看来传说中坚决不能在名剑场上听李统领的话这是个谣言。
开打的一瞬间杨逸飞利落地爬到唐傲天的轮椅扶手上坐下,抹弦弹琴魔音杀。
然后谢云流和李忘生冲过来把一步也不能动x2的唐傲天和杨逸飞切菜掉了。

167
唐傲天对李承恩开启了仇杀。
杨逸飞对李承恩开启了仇杀。
李承恩这次是真·无辜:“……为什么呀!”
唐傲天冷酷地说,我的轮椅,它不能同骑。
李承恩恍然大悟——取胜诀窍第五条:要有可以双人同骑的坐骑。

168
李承恩开始了第五场观摩。这次是王遗风叶英vs风夜北李复。
讨好主办方是一定没有错的。本着这样的原则,李承恩掏出了[欢庆]。下死力气敲锣。
依靠听声辨位的盲人风夜北,成功地被干扰了,卒。

169
李承恩踏出场地之后正准备上前一步为自己表个功,然而叶英对他开启了仇杀。
李承恩大惊失色:“我为庄主流过汗我为庄主敲过锣!自己人不要打啊!”
叶英面无表情:“我也眼盲。”
李承恩据理力争:“……我以为你每天都被魔音贯耳的笛声荼毒!早就百毒不侵有免疫力了!”
王遗风迅速对他开启了仇杀。

170
李承恩被取消了临场观摩学习资格。
李承恩还想再为自己争取一下:“我交了钱!那么————————多的钱!”
叶晖一边将他拒之门外一把扔下一句话:“一切解释权归属藏剑山庄所有。”
内心滴血又肉痛的李承恩,咬牙切齿地往小本本上记,取胜诀窍第五条:是主办方。

171
观摩完毕的李承恩,获得了一本不知道有无效果的秘诀,以及几乎所以门派和势力的仇恨声望。
李承恩踌躇满志地对李倓说我们先去打几场试验一下我的秘诀!
李倓说不。
李承恩问开号的又是大皇孙?
李倓说是我本人。
李倓说,我好不容易才在南诏皇宫之后把各门派各势力的声望刷到友好……我觉得还是应该保持一下。

172
李倓说我先愉快地去跟我的小伙伴杨逸飞玩耍一下。
李承恩叹气,李承恩不解,李承恩心里苦:“……王爷你什么时候跟长歌门搭上的线这个剧情发展我简直没有一点点防备!”
李倓说这算什么,你看叶英的新任小伙伴才是真·没有一点点防备。

173
李承恩大吃一惊。
李承恩连名剑都不打了迅给主办方写投诉信,说要是主办方把令狐伤放进了名剑场我就退赛抗议。
李倓第一个表示支持。曹雪阳说我附议。远在复活点躺尸等漫长复活cd的杨宁给李承恩点了一个赞。
叶英看着铺天漫地的投诉信叹气,说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我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174
叶英跟王遗风在22对上了令狐伤苏曼莎。
叶英对令狐伤说听闻你在剑术上遭遇了瓶颈我决定助你一臂之力。
叶英以心剑迅速秒掉了令狐伤。
叶英说好了,这就是我对剑之一道的领悟,你回去西域慢慢参悟吧。

175
作为第一个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令狐伤觉得中原是个伤心地。
还是继续去做个安静的白莲花吧。

176
郭岩听说李倓抛弃了李承恩觉得抱大腿的机会来了。
拯救队伍的分数线在此一举!
他拎着尹放去找李倓说王爷我上场的飞机开得不太好,这次让阿放带你,试了不后悔!
李倓觉得丐帮的人真是诚挚,决定再尝试一次双人轻功。
尹放飞了起来。尹放选中了李倓。尹放带着李倓飞了起来。尹放带着李倓头部着地摔死在了辽阔的土地上。
曹雪阳骑马追过来,给尹放开了一张罚单: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177
李承恩觉得曹雪阳特别机智。
以及那个丐帮不要再觊觎王爷腿部挂件的位置了!
郭岩说不跟你抢我是个有情缘有节操的人,我只是想给丐帮拉个赞助,没有腿部挂件背部挂件也成啊!
李承恩说王爷的腿部挂件背部挂件腰部挂件面部挂件左肩饰右肩饰披风还有马具都被我承包了!
郭岩:“……你一个人挂得过来吗!”
李承恩摆了摆手,说你不懂,我挂不了还有我儿子,儿子挂不完还有我孙子,子又生子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孙又生孙,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郭岩败退了。

178
唐无影对李承恩说对不起你儿子达不成你的期望了,他是我的面部挂件。
李无衣惊讶了半天:“……腿部挂件我懂,面部要怎么挂?”
唐无影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这么挂(。・ω・。)ノ♡!”

——TBC——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惯用ID苏迟
是个写手。目前接稿。
间歇性自闭。
cp杂食,真的杂食,洁癖谨慎关注。

lofter不社交,约稿请私信。

我爱红心蓝手评论。
欢迎日lof和挖坟。

坑很多。
催更有1%的概率获得掉落。

本命cp王遗风x叶英
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苏迟不许睡过头

© 白夜笙 | Powered by LOFTER